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宣布「做公益」聲量狂漲 未來動向掀網熱議


發佈時間:2021/02/2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7:06
韓國瑜卸下公職後人氣依舊超高。(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卸下公職後人氣依舊超高。(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年6月遭罷免後,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仍會頻繁更新臉書和粉絲保持互動。昨(19日)突然無預警大動作置換大頭照、封面照片,宣布將開設YouTube頻道《韓先生來敲門》進行公益活動,以公益來代替謝票。此舉引發外界不少聯想,韓國瑜週聲量38,404筆,排名躍升至2/13~2/19一週期間網路口碑政治人物榜第5名。

(圖/網路溫度計)

 
韓國瑜人氣未完全消退 粉專仍有極高號召力

韓國瑜在貼文中提到自己近期的心路歷程,2020年雖然意外卸下了公職身分,但仍然惦記「莫忘世上苦人多」的初衷,認為想要回饋社會最好的方式,就是親自走遍社會上每個角落,傾聽每一個需要幫助的聲音。同時將在2月20日起開設《韓先生來敲門》的YouTube頻道,紀錄與分享公益活動,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成為推動社會良善風氣的一絲微光。由於時機點敏感,疑似為了避免外界產生過多聯想,特別在貼文最下方表示「不是什麼起手式」。

透過關鍵領袖調查,此舉帶來最多的聲量就來自韓國瑜自己的臉書,可以看出韓國瑜雖然神隱多時,但人氣未完全消退,一發文仍有相當的號召力。

 
(圖/網路溫度計)

強調不是起手式 無法平息「復出」傳言

實際上從韓國瑜近幾日的貼文來看,前總統馬英九17日因「三中案」再次出庭,不少藍營人士替他抱屈,韓國瑜18日隨即也在臉書貼文,以「被置之死地的台灣民主」為標題,痛斥民進黨「為了政治利益,想盡各種惡劣手段要置政治對手於死地」,過去也曾對中天被關台一事,錄製影片聲援中天,這次突然大動作創立頻道,各方才會相當關心他的動機。從熱門關鍵字來看,許多人仍然猜測是為了「復出」做打算。

對此事網友的反應相當兩極,許多人支持做善事的舉動,留言「做公益擴散社會正向能量」、「謝謝你奉獻自己的時間來做公益」、「謝謝韓國瑜先生持續為社會默默地耕耘」,但也有網友質疑昭告天下說要做公益的行為,表示「別人做公益都是默默的做,韓國瑜確是大張旗鼓,卻不知他做了什麼公益,借公益行使政治活動?」

(圖/網路溫度計)

韓國瑜聲量僅次趙少康 各方關注未來動向

透過網路口碑政治人物排行榜,趙少康日前剛宣布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爭取下屆總統候選人提名,最近被國民黨聘任中央評議委員,又遭NCC點名違法的爭議持續延燒,網路口碑週聲量53,095筆,排名第4名,超越韓國瑜。然而韓國瑜與趙少康攜手合作的傳言不斷,選在話題鋒頭上,大動作宣布創立YouTube頻道的舉動,儘管以進行公益謝票為名,特別強調「不是什麼起手式」,外界還是有各種猜測。

(圖/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
 

想看完整名次、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請詳見>【更多精采報導,請上韓國瑜大動作宣布「做公益」 一圖看懂「人氣未減」網友關注未來動向《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s://dailyview.tw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溫度計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趙少康#公益#人氣#動向#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303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