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展開公益之旅 馬英九:不必大驚小怪


發佈時間:2021/02/2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1:29
馬英九韓國瑜公益之旅表示平常心,不必大驚小怪。(圖/TVBS資料畫面)
馬英九韓國瑜公益之旅表示平常心,不必大驚小怪。(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宣布將展開公益之旅,被外界視為是復出的起手式,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韓國瑜出來走動,這蠻正常的,不必大驚小怪;但他不知道韓國瑜是否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

韓國瑜日前勸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角逐國民黨主席,但外界仍好奇韓國瑜是否有意親自出馬角逐,他昨天透過臉書表示,今天起將展開公益之旅,外界解讀為這是他復出的起手式。

 

總統蔡英文上午到指南宮參拜祈福,隨後馬英九也到場參拜,但兩人時間錯開,並未碰面。會後馬英九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於韓國瑜的公益之旅表示,韓國瑜出來走動,這蠻正常的,不必大驚小怪;他並表示,不知道韓國瑜是否要參選國民黨主席,台灣是自由社會,只要是從事合法活動,就沒有必要擔心。

至於不斷跑法院,是否感到被政治追殺,馬英九說,這已經很久了,但也強調,他對自己的清白有信心,對法院的公正有期待;有關前AIT處長楊甦棣稱他政治迫害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說,陳水扁是因為國務機要費案涉及到貪污被起訴。

總統府昨天宣布國安人事異動,馬英九表示,他在一個月前已呼籲,兩岸應展開對話,這也是美國總統拜登的期待,而最重要的是,現在疫情仍算嚴重,這應該是兩岸可以開始對談的一個項目,因為他執政時,國光生產的疫苗,曾到中國大陸進行人體實驗,後來准許行銷,相關合作已開始,現在繼續就好,如果可從這地方突破,對兩岸發展會有重要意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公益#復出#馬英九#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814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