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宣布復出? 「不忘初衷」將推系列影片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05:25

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2/19)大動作更新粉絲專頁,宣告將透過YouTube頻道,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韓國瑜強調雖然卸下公職,但不曾忘記曾說「莫忘世上苦人多」,並說自己不忘初衷,將親身走遍每個角落、傾聽每個需要幫助的聲音,還標註這不是什麼起手式,是否等同宣告復出引發聯想。

圖/翻攝自韓國瑜官方頻道YouTube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好我是韓國瑜,非常感謝這麼多好朋友,一直都在關心國瑜。」

先是PO出影片,臉書大頭照也更新,一身西裝胸前別著國旗徽章,笑臉迎人伸出手,韓國瑜突然這麼大動作,難道是在宣告重出江湖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知道我們一定要努力地去做,就像我過去曾經,跟大家說過的一句話,莫忘世上苦人多。」

 
圖/翻攝自韓國瑜官方頻道YouTube

搬出招牌SLOGAN,發文宣布要以公益代替謝票,雖然卸下公職身分,但要與大家站在一起,是他不變的初衷。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021年2月20日,韓先生來敲門,我們主要的目的,是要敲開所有庶民,溫暖良善的大門。」

而這支影片也只是開端,韓國瑜宣布,未來系列影片主題,韓先生來敲門會陸續上架,目的是要關心,這社會上的每個角落。

圖/翻攝自韓國瑜官方頻道YouTube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凝聚各種溫良善良的力量,讓一支一支一點一滴的微光,變成巨大的太陽。」

這難道是在說,國民黨要再多一顆太陽了嗎,不過PO文上他特別TAG,這並不是什麼起手式,是一直想做也該做的事,但突然這麼大動作,未來還會持續在網路上現身,韓國瑜的這步棋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韓國瑜#YouTube#復出#韓先生來敲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201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