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造訪法籍神父 齊喊「台灣要團結」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09:07

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次復出,改當Youtuber網紅,第二集系列影片,今晚(2/27)首播,走訪花蓮玉里,和80歲的法籍神父劉一峰對話,韓國瑜稱讚他是正港台灣人,守護台灣奉獻50多年,劉一峰回應,希望台灣的老百姓,超過政治、民族、宗教的區別,就會更團結。

圖/翻攝韓國瑜官方頻道

 
韓國瑜vs.神父劉一峰:「劉神父好,(歡迎歡迎),真的,謝謝,謝謝你來,上帝與你同在,抱一個,(謝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招牌藍襯衫外加背心,特別到花蓮玉里,造訪安德啟智中心負責人,80歲的法籍神父劉一峰,跟著神父一起關心弱勢。

韓國瑜vs.神父劉一峰:「他最近才到,(幾歲啊),15歲。」

 
韓國瑜卸任之後,改當起YouTuber,從上個禮拜開始,在頻道上推出「韓先生來敲門」公益系列影片,韓國瑜重新復出,這回新片27日晚上推出,短短兩個小時點閱破四萬,還有上千則留言。

圖/翻攝韓國瑜官方頻道

韓國瑜vs.神父劉一峰:「資源回收來,我們把它做成掃把(對對對),這掃把很耐用啊,感覺,很耐用,對,很耐用,他們這個有宅購嗎,就是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嗎,(有),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對)。」

韓國瑜更大力稱讚劉一峰神父,為台灣奉獻超過半個世紀,喜歡幫助人被當地人稱為「法國爸爸」,照顧身障、智能不足及弱勢族群,在經費不足的情況下,他帶領院生做起資源回收及二手書店,讓院生們學習自力更生,這樣的善舉讓他深受感動。

圖/翻攝韓國瑜官方頻道

韓國瑜vs.神父劉一峰:「50多年來您希望您的付出,能夠給台灣的未來,帶來什麼樣的改變,我希望台灣的老百姓,超過政治或是民族,或是宗教的區別,就會更團結。」

目前尚未復出政壇的韓國瑜,相當低調,行程都不公開,現在透過「韓先生來敲門」,和支持者交流也試探外界反應,上一集點閱突破二十三萬,接下來還能不能維持高聲量,也還有待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劉一峰#政壇#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006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