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起手式 結果共192筆

  • 韓流來襲?站台、拍影片輔選拚聲量 學者:北市恐吸走部分親民黨票

    距離選舉只剩一個多月,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近日來動作頻頻,包括擔任國民黨中央助選團的助選團副團長,也開始為市長參選人、議員站台輔選,被外界解讀為復出起手式,現在這股韓流也要吹進台北市,北市秦慧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黨內大咖馬英九、朱立倫、蔣萬安之外,韓國瑜也擔任後援會總顧問,議員搶著拉韓國瑜的深藍票,但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是態度觀望,因為對台北市長選情來說,能不能對選戰加分,很難預測。
    2022/10/17 22:25
  • 韓國瑜2022不缺席!動作頻頻求復出? 侯友宜說話了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來積極輔選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議員,並且在今(4)日宣布推出全新企劃開賣「韓先生2023年曆」,在九合一大選倒數之際動作頻頻也被外界解讀為復出起手式。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被問及此事看法,他直呼,大家一起努力,好好做代誌。
    2022/10/04 17:25
  • 起手式?陳其邁豎首面看板 高捷延伸林園定案

    陳其邁競選連任起跑了嗎?高雄市出現陳其邁力挺18歲公民權的大型看板,被視為是他的起手式,行政院23日也拍板定案,通過高雄捷運從小港延伸到林園,等於是選前大利多,對此,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忍不住酸說,延伸林園案早就該做了,為何要在選前才核定通過呢?
    2022/09/24 19:14
  • 觀點/賴清德的3個「心魔」 讓他必須向侯友宜開第一槍?

    副總統賴清德9月15日啟動輔選行程,到新北板橋深丘福德宮為林佳龍站台。他的2022輔選起手式,就是火力四,炮打侯友宜。狠批侯在新北執政的4年,「市政退步」了。
    2022/09/16 14:48
  • 鄭寶清參戰「起手式」這樣做 他看傻狂吐槽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其中桃園市選戰備受各界關注。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27日拋震撼彈宣布脫黨參選,更揚言「年輕人在桃園買房,由政府來備款」。針對鄭寶清「買房政策」前立委林濁水傻眼直呼「這起手式未免太過火」。
    2022/08/31 08:15
  • 選戰起手式 林佳龍新北拜廟感謝板橋阿嬤

    卸任台中市長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在九合一選舉當中,一度以萬華囝仔自居,爭取參選台北市長,不過,最後在總統勸進下,轉戰新北,他設籍板橋後,第一個選戰行程就是母親擔任義工將近半世紀的板橋真武廟,還特別提到小時候受到一位板橋阿嬤照顧,也為自己落腳新北,找到地緣關係。
    2022/07/21 18:29
  • 新北市長人選聲量大PK!學者:侯起手式打到林佳龍痛處

    民進黨終於拍板定案,由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出征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表態「任何政黨不可以把新北市民當成二等公民」,11日再酸「希望來新北的人,從觀音山看大台北的不一樣,而不是從陽明山看。」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就表示,侯友宜雖然還沒宣布要連任,但起手式直接打到林佳龍的痛處,把林佳龍直接定位「心不在新北」;王業立更進一步指出,林佳龍接下來要增加支持度,第一除了黨內派系的問題,尤其是蘇系會不會替他動員,有待觀察之外;第二林佳龍過去曾說過的「不選新北」,已經造成新北市民不爽,現在要積極爭取新北市民的認同,提出讓市民感動的願景、政策,不能一句話就帶過去。
    2022/07/13 11:18
  • 選新北起手式 林佳龍合體立委、議員參選人

    民進黨選對會拍板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選新北市長,他今天(12日)首登板參加黨部主委交接典禮,黨內立委、議員參選人們都來了!不過他過去表態不選新北多達24次,遭轟把新北當次等市民;對此,林佳龍反擊,說他本來就以「大台北首都圈」在規劃。
    2022/07/12 15:33
  • 陳時中落跑參選民眾吐6字 她點破現況轟:根本空洞薄弱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登場,全台22縣市藍綠推派人選陸續出爐,而昨(10)日衛福部長陳時中拋出震撼彈,確定接受綠營徵召參選台北市長。消息一出後,引起外界討論。身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1)日一早寫下,陳時中起手式錯了,凸顯對「台北市市政的不了解」;同時她還提及,民眾聽聞陳時中參選一事,竟果斷說出這句話。
    2022/07/11 11:04
  • 【今晚熱搜】陳時中/斯里蘭卡/朱軒洋/統一教/窗型冷氣

    今(1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時中」。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視察中央興辦北市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衛福部長陳時中也陪同出席,當時就被視為參選北市起手式。對此,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就直言,陳時中雖然沒參選過,但他有很多選舉細胞,「這些年來都在幫別人助選,所以他其實很懂選舉。」他更預言這場選戰,對民進黨來說不好打。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10 22:03
  • 陳時中、林佳龍出征雙北!他預言:民進黨「選戰不好打」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早視察中央興辦北市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衛福部長陳時中也陪同出席,當時就被視為參選北市起手式。對此,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就直言,陳時中雖然沒參選過,但他有很多選舉細胞,「這些年來都在幫別人助選,所以他其實很懂選舉。」他更預言這場選戰,對民進黨來說不好打。
    2022/07/10 21:03
  • 選北市起手式?陳看社宅 蔣酸司馬昭之心

    這是選台北市長的起手式嗎?在民進黨選對會公布人選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跟行政院長合體,看台北市公宅預定地,被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對手蔣萬安酸,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還嗆台北市不是民進黨派系分配的籌碼。
    2022/07/10 13:00
  • 黃珊珊新書自曝「四歲看報紙」 蔣萬安自嘲:我應該在玩沙

    台北市長參選起手式!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將出版新書《戰疫保壘》,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近期也將出版新書《33個人生故事》,目錄第一節就是「四歲就會讀報紙」。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0)日受訪時笑稱,自己四歲時,應該還在「玩沙」,未來有機會出新書的話,會向外界說明。
    2022/07/10 11:47
  • 陳時中、林佳龍將各就各位 蘇貞昌掛保證:若當市長必有作為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日視察中央興辦北市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極有可能代表綠營出戰北市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也陪同出席,被視為參選北市起手式。蘇貞昌受訪時被問到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是否是出戰雙北最佳人選?蘇貞昌說,現在各就各位,精彩可期,這2位都是他的閣員,他對陳、林的能力、經驗非常熟悉,如能當市長,必會有一番作為。蘇貞昌也為陳時中強力背書,表示除了防疫,陳時中在育幼、長照也非常有成就。
    2022/07/10 09:39
  • 拋「金廈大橋」挨轟無知!柯:公投沒85%贊成我隨便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拋出興建「金廈大橋」議題,主張可讓過去的「小三通」更有效率。此舉不僅慘遭大陸委員會嗆,這是無知主張、荒謬比擬,更有綠委質疑是他「邁向2024總統大選起手式」,引起軒然大波。對此,柯今(5)日再度強調,金廈大橋純粹從民生考量是對的,直言「若去金門辦公投,認同蓋金廈大橋的沒有超過85%我隨便你。」
    2022/07/05 17:10
  • 藍指林智堅論文抄襲 鄭文燦:把選舉變抹黑比賽

    將參選桃園市長的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遭藍營指抄襲,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這個選舉起手式,要把選舉變抹黑比賽,「這樣太low了」,相信林智堅會向大家清楚說明。
    2022/07/05 11:11
  • 參選起手式?陳時中再嗆中「感控沒做好」喊別政治解讀

    神隱多日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昨(28)日突現身疾管署記者室,針對台灣白帶魚和竹莢魚被中國聲稱驗出病毒禁止進口一事發聲,強調台灣檢驗證明產品沒問題,怎料今(29)日國台辦再稱從台灣2批石斑魚檢出藥物,被外界解讀是為陳時中「拿漁民祭旗」。對此,陳時中今再嗆中國可能是人員感控沒做好,將病毒遺留在上面,對於是否為參選北市的起手式?他也回應了。
    2022/06/29 15:06
  • 選高雄起手式? 柯志恩見王金平「願全力以赴」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傳出下週將獲藍營提名,參選高雄市長。今天她也正式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並說,在藍營最低迷的時刻,她沒有理由不全力以赴。
    2022/06/23 18:40
  • 柯拋「蓋金廈大橋」遭狂酸 陳玉珍嗆:民進黨超時空打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興建「金廈大橋」議題,主張可讓過去的「小三通」更有效率。此舉不僅慘遭大陸委員會嗆,這是無知主張、荒謬比擬,也有綠委質疑是柯「邁向2024總統大選起手式」。對此,國民黨籍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就翻出《金門日報》2016年的報導,直指金廈大橋、金廈捷運MRT與金廈觀光纜車等評估,早在當年就是民進黨全代會上的提案議程,大酸「民進黨又跨越時空打臉自己」。
    2022/06/22 15:09
  • 柯文哲:蔡英文主委任內開小三通「徒子徒孫怎反對金廈大橋?」

    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提出興建金廈大橋,綠營立委認為是柯文哲2024選總統起手式,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穎孟更批柯文哲是搶當吳三桂。柯文哲今(20)日受訪時說,你們都忘記小三通是誰做的,是當今總統蔡英文當陸委會主委時做的,金廈大橋只是讓小三通運作更有效率而已,無法理解民進黨的徒子徒孫怎麼反對他們總統當年訂的 引以為傲政策?
    2022/06/20 15:38
  • 柯文哲拋蓋金廈大橋 綠委:邁向2024總統大選起手式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提出興建金廈大橋主張。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天說,這看起來是柯文哲要邁向2024年總統大選的起手式,也是柯文哲通往選舉的政治大橋。
    2022/06/20 14:48
  • 2024選總統起手式? 柯文哲喊蓋「金廈大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一天到金門插旗,才說選總統聽天由命的他,受訪突然拋出兩岸議題,主張興建金廈大橋,連結廈門機場與金門,還說「做一條橋,金門的問題就解決一半」,讓民進黨立委高喊,不要引狼入室。
    2022/06/19 19:43
  • 柯文哲大唱愛你「始祖」來了! 揭密模仿起手式 真的不是變聲器!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挑戰唱王心凌的《愛你》,但在這之前早就有一個直播主「小阿裂」,模仿柯文哲唱歌,在網路上暴紅,一支影片就超過十萬觀看!TVBS獨家訪問小阿裂,他表示是網友發現他的聲音很像柯文哲,才展開他的模仿之路,也揭密要如何模仿柯文哲,才會像。
    2022/06/07 17:49
  • 林佳龍穩了?疫情影響陳時中華麗轉身 綠北市提名還要喬

    年底縣市長選舉,藍綠白都希望能搶下北市這個首都市長大位,國民黨已正式提名立委蔣萬安,民眾黨則推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戰,反觀綠營,目前由誰出戰,仍未有個定案。據了解,黨內高層雖然優先屬意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北市長,但疫情變化太大,恐影響他華麗轉身;另一方面,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持續積極備戰,拋出「首都12大政策願景」,被視為備戰起手式。近日更傳出有力挺綠營支持者,接獲消息,黨內已決定由林佳龍出征。但知情人士坦言,英系力拱陳時中,林佳龍又堅持要選,黨高層還是要找林聊聊,現在到底要提誰,還未有定數。
    2022/05/28 13:43
  • 參選起手式緊扣防疫 蔣萬安允照顧醫護

    被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後,立委蔣萬安第一個行程就到台北市聯合醫院捐贈物資,緊扣防疫,更劍指衛福部長陳時中,批評超前部署變謊言,不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子弟兵也批評蔣萬安,選在疫情高峰時參選,把選舉凌駕防疫之上。
    2022/05/26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