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林佳龍出征雙北!他預言:民進黨「選戰不好打」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21:03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0)早視察中央興辦北市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衛福部長陳時中也陪同出席,當時就被視為參選北市起手式。對此,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就直言,陳時中雖然沒參選過,但他有很多選舉細胞,「這些年來都在幫別人助選,所以他其實很懂選舉。」他更預言這場選戰,對民進黨來說不好打。

蘇貞昌今率相關部會,包含陳時中視察北市社宅預定地。(圖/TVBS)

 
內政部今邀蘇貞昌視察景美社宅預定地,而陳時中也在一旁,此舉遭外界解讀是陳參選台北市長的起手式。董智森今天下午在網路節目「週末大爆卦」中表示,陳時中現在不只有公宅這個行程,連在地方跑攤都已經很勤快了。他也說,所以陳時中認為自己大有可為,黃珊珊絕對可以搶掉蔣萬安不少票,「只要藍軍有兩組人馬的話,他的機會就大增。」

更多新聞:陳時中戰台北「發文喊扛責」 鄉民開砲:你負過什麼責?

董智森表示,陳時中雖沒選舉過,但他有很多選舉細胞,這些年來都在幫別人助選,「所以他其實很懂選舉,民進黨也很懂選舉」,他更強調,陳時中今天的行程絕對不是他的起手式,「他接下來會有更適合的動作,是必然的」。

 
董智森說,陳時中對於要選台北起心動念要選非常久了,這兩年被媒體造成神了。但他也說,對台北人來講,陳時中原來就是民進黨的領頭羊、創造者,可是現在整個台灣的疫情並沒有平穩,陳時中這時候跳進來,已經是「不得不跳了」。

董智森談選情。(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狠嗆「下課粒是垃圾」!竇智孔還原真相 41字聲援黃嘉千

此外,現在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出戰新北,但林佳龍把新北當「第二順位」的印象,已經烙印在新北人身上,再加上出戰桃園市長的林智堅近期身陷醜聞,董智森認為,整個「北北基桃」的選舉,這些人都有問題,不諱言「這樣對民進黨來講,這個選戰很不好打」。

不出所料,民進黨選對會今日開會決議,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也應證了各界的預測;而陳時中發文稱「責任來,我就扛,防疫是這樣,選舉也是這樣」,也引起大批網友怒火,炮轟「防疫不是就嘴巴扛而已」、「你負責過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陳時中#董智森#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99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