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主席起手式? 朱:沒2022絕對沒有2024

記者 劉亭廷 譚伊倫 / 攝影 王興堂 周育鋒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3:51

沈潛已久的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8日召開公益記者會,被視為參選黨主席起手式,他接下來更會啟動下鄉之旅,更強調,沒有2022絕對沒有2024。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只要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我們一定能夠合作,一定能夠結盟。」

快兩個月不見的朱立倫,關心銀髮族未來,但大家更關心他東風到底找到了沒?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還是一樣的都在持續的監督民進黨的執政,我們國民黨內,當然大家都能夠合作,沒有2022,絕對沒有2024,今天眼睛如果都看著2024,就沒有2022。」

 
是否要選黨主席依舊不鬆口,不過朱立倫四月開始就要下鄉作公益從綠島出發,而促使朱立倫有動作,據了解是因為朱立倫不滿江啟臣頻挖牆腳!

圖/TVBS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太記得,可能是當天我有一些活動吧,所以我覺得不需要做,這樣子的任何的放話。」

朱立倫四兩撥千金,而這段話更似乎說給江啟臣聽。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管今天是韓市長也好,或是趙少康董事長也好,江主席也好,連勝文先生也好,或者是每一位,我們大家都能夠全力的都能夠正面合作。」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站在國民黨的角度,我們現在的重點是2022要贏,我們黨不能讓外界覺得我們有不團結。」

圖/TVBS

江啟臣這話是要附和連勝文嗎? 畢竟不只傳出跟朱立倫有嫌隙,跟連勝文的關係也尷尬,尤其現在連勝文選黨主席的態勢,更明朗!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如果我們要決定要做一件事情,我們就全力去做,一旦下定決心,我們就會全力去往前衝,我實在沒有辦法幫朱市長回答,我,不知道他的活動,我想這樣子齁,這個如果大家能夠在不同的領域,來幫國民黨爭取更多支持,我想這樣分進合擊,對國民黨是好事。」

黨主席七月改選,眾人磨刀霍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黨主席#國民黨#下鄉#2022#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018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