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喊「重返執政」 點名藍營4大咖:炮口一致對外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6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6 15:49
朱立倫被外界視為參選黨魁的熱門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被外界視為參選黨魁的熱門人選。(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預計7月進行黨主席改選,前主席朱立倫身為盛傳的熱門人選,動向備受關注,他18日宣布展開公益之旅,被外界視為黨魁之戰的暖身,他近日赴台東拜會3位前後任縣長,取得「合就會贏」的共識,並向黨主席江啟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等人喊話,炮口一致對外就能重返執政。

朱立倫今(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日前往台東拜會饒慶鈴、黃健庭與吳俊立3位前後任縣長,他們的共同看法就是只要「合就會贏」,團結努力為民眾打拚,就會得到大家的認同。他感慨,每個人都有缺點,過去國民黨人常用放大鏡挑自己人的缺點,誰看誰都不順眼,看誰都不服,才會頻頻出現內鬥,被對手見縫插針,造成親痛仇快。

 

朱立倫日前鬆口曾與韓國瑜見過幾次面。(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朱立倫強調,黨內不該總是負面解讀每位同志,應該正面看看大家的優點和長處,他點名江啟臣有年輕活力、韓國瑜的群眾魅力、連勝文的熱血熱情,趙少康的視野理念,也不忘提到自己「當然我也有我的優點」,相信每位都是國民黨的重要能量。

朱立倫發文高呼重返執政。(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日前才鬆口與韓國瑜「見過幾次面」的朱立倫近日頻高喊黨內團結合作,他也在文末呼籲,只要大家合作,國民黨一定能夠重返執政,發揮每個人的長處,炮口一致對外,一起對抗鴨霸囂張的民進黨,這才是國家之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朱立倫#黨主席#江啟臣#韓國瑜#連勝文#黨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5

0.0983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