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望連任?傳黨內民調 江啟臣勝朱、韓、趙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3:17

國民黨主席之戰再添火花!最近傳出一份黨內做的民調,指出黨魁選舉,江啟臣對上朱立倫、韓國瑜或趙少康等人都勝出,甚至三方對決江啟臣民調也不低,不過立刻被朱、連陣營的人痛批,如果屬實就是黨務不中立,但江啟臣則認為是有心人士分化。

圖/TVBS

 
歌曲《國父紀念歌》:「我們國父,首創革命。」

國父逝世紀念日,前任、現任主席江啟臣、馬英九、吳敦義都到場獻花致意,馬前總統更給足江啟臣面子。

前總統馬英九vs.記者:「(江主席上任一年以來,(對國民黨的改革有成功嗎),在邁向成功的路當中。」

 
稱讚改革有方,難道江啟臣連任之路更順遂嗎?尤其最近黨內更傳出一份黨員民調,呈現出黨主席選舉,江啟臣不管是對上趙少康,朱立倫都大勝至少10個百分點,對韓國瑜也小贏3.1%,甚至江朱趙三方對決,江啟臣也勝出,只有加入韓國瑜才微幅落後,看來要連任還蠻有機會,不過消息一出,立刻被各方陣營痛批。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現在黨部是變成主席的競選總部嗎,這裡面有沒有牽涉到黨務不中立,做民調的錢是誰出的,那我們這樣還會有心思,全心全意地去質詢監督民進黨嗎?」

連辦發言人錢震宇也在臉書批評,若屬實已違反黨務中立,黨中央不該嚴查嗎?再強調,做不到無私,要怎麼保證未來選市長、總統,黨務機器能夠公平?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可能,因為黨中央不可能做任何有關黨主席的這個調查,黨務中立這是我們最基本的一個認知,也希望有心人不要拿這個來分化。」

不論是真是假,但有人選在此刻釋出民調數字,檯面下似乎也不少政治算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江啟臣#民調#黨主席#朱立倫#韓國瑜#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4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