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爆羅志祥「也算都市傳說」 Makiyo親揭私下約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3:36
Makiyo狠酸羅志祥「也是個都市傳說」。(圖/enya 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提供、TVBS)
Makiyo狠酸羅志祥「也是個都市傳說」。(圖/enya Fashion Queen時尚女王提供、TVBS)

藝人「小豬」羅志祥因為被周揚青毀滅式爆料私生活淫亂形象全毀,沉寂至今8個月仍神隱,日前接受雜誌專訪被視為復出起手式,忍了18年他自爆當年並沒有搶兄弟歐弟(歐漢聲)女友Makiyo的內幕,讓Makiyo傻眼直呼「不是說好不提嗎?」昨(28)日Makiyo受訪時酸爆舊愛小豬「是個都市傳說」,更親揭兩人私下約定。

更多新聞:8天前爆高齡懷孕尪狂親 女星悲認「孩子沒了」:別再問

 
 
羅志祥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首度對外澄清演藝圈多年來盛傳他搶歐弟女友的傳言,強調並非自己中間插足,是在Makiyo和歐弟分手後隔了很久,兩人才在一起。

更多新聞:全台急凍3天警戒!「1特徵」超越2016霸王寒流
 
對此,Makiyo昨出席《怪奇學園》播出記者會時,無奈表示先前兩人私下約定都不要提對方,某次在北京出席活動,因為小S提起此事,她還被罵消費小豬,「我出道到現在我都沒有主動提…小豬你來啊!來上我們節目,我很大方啊,演藝圈認識這麼久了,說好不提,他已經提了,那我也提啊」,甚至提到小豬也算是個都市傳說。
 

更多新聞:練跑猝逝王怡中竟是她弟 「前美女主播」近況曝光
 
大方邀約小豬來上節目,Makiyo被問及要不要順便發前男友歐弟?她隨即表示「隨時都可以來,歐弟我跟他是OK的啊,可以溝通。」至於會不會想跟小豬和解?Makiyo語帶保留稱不知道,但歡迎對方來上節目,「給他機會嘛!我也是做錯過的人,知錯能改,還是可以給機會啦!」講完又表示好像滿難的,可能還需要再一段時間,字句間酸爆小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Makiyo#羅志祥#小豬#歐弟#歐漢聲#都市傳說#也算都市傳說#說好不提#搶兄弟女友#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1984

0.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