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佔公職缺參選?黃瀞瑩、魏佑任挨批 柯文哲發聲回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7:15
黃瀞瑩、魏佑任擔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2人皆表態有意願參選。(圖/翻攝自黃瀞瑩、魏佑任臉書)
黃瀞瑩、魏佑任擔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2人皆表態有意願參選。(圖/翻攝自黃瀞瑩、魏佑任臉書)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魏佑任接連開設個人臉書粉專,被認為是將代表民眾黨參選議員的起手式,但北市議員洪健益卻指出,2人並沒有辭去公職,質疑是拿市府資源當籌碼,有社會觀感問題。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他們如果確定要選就會走,但我看大家舉旗不定。」

更多新聞:柯文哲表態四大公投 同意反萊豬護藻礁、反對重啟核四

 

洪健益指出,北市府前副發言人林珍羽、立委邱臣遠前辦公室主任陳思宇都已辭掉公職才投入參選,但現在黃瀞瑩表態要選士林北投、魏佑任要選松山信義,卻依舊擔任副發言人的角色,用市府資源當自身選舉籌碼,不僅有社會觀感問題,也不公平。

 
表態參選同一選區的黃瀞瑩和陳思宇。(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要挺學姊還是她?柯P拿不定 陳思宇登記2區初選拼出線

 
面對黃瀞瑩、魏佑任2人參選議員,柯文哲則說「不知道,不會這麼快宣布吧」,表示目前仍未下定論;魏佑任也表示,沒有在粉絲團宣布參選,現在按照黨內制度進行,現在他和黃瀞瑩身分還是副發言人,以公職工作做主要執行。

柯文哲回應若之後黃瀞瑩、魏佑任確定要選就會離開。(圖/TVBS資料畫面)

洪健益認為,北市府是訓練年輕人的好地方,但若要參選,是否應辭掉公職專心選舉,柯文哲也回應,「他們如果確定要選就會走,但我看大家舉旗不定」,遭洪健益認為是在裝傻,直言大家都知道,柯文哲則說「她(黃瀞瑩)只是戶籍在那邊」,強調確定要選的話一定會走,但大家只是還在想而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健益#柯文哲#黃瀞瑩#魏佑任#議員#公職#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169

0.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