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獎再等等!北市熊好券墊付案二讀闖關再敗 柯:又沒過?天啊!

記者 李依庭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20:24

台北市的振興加碼方案「熊好券」,因為預算問題遲遲無法上線,今天(27日)市議會再度審議5億元的方案,但朝野議員經過爭論還是沒共識,闖關二讀失敗、繼續暫擱。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這消息,也驚訝的說「又沒過?天啊!」。

圖/TVBS

 
午餐時間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員辦公室敲敲門,就是為了下午的預算審議,等很久的熊好券能否二讀過關,柯文哲很擔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期望議會能夠通過,大家嗷嗷待哺,那如果沒有通過啊就慘了,這個月底前(抽籤)有可能嗎越快越好。」

公開喊話催上路!因為熊好券抽籤從10/8一延再延,因違背審查程序遲遲卡關,27日下午有望二讀過關,但附帶決議中,市府直接或間皆持股,達50%以上之公司不得參加,以及柯文哲應該向市民及議會道歉這兩項,讓議場內再掀爭論。

 
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vs.議員:「我覺得大家如果有共識,就可以讓它過了不需要再拖延,第三點大家同意嗎(有意見),不要你看他不要啊(什麼啦),來暫擱不要暫擱,趕快去溝通不要再講了啦,第一次暫擱就開始在講,唸要唸到什麼時候啦,不能有意見就暫擱啊,那下禮拜還是會有意見。」

圖/TVBS

眼看爭議不休,議長陳錦祥慌亂中宣布,這一案再暫擱。

北市議員楊靜宇:「附帶決議第三跟第四點有點疑義,那現在我們也急速的,跟議長要求我們做政黨協商,我是覺得說盡快的,政黨協商在下個禮拜三之前,那政黨協商完下禮拜三就讓它過。」

但第一時間人不在議會的柯文哲,聽到這消息...笑不出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熊好券在議會又沒過了,又沒過了,天啊,為什麼沒過。」

市府預算處理出現瑕疵,民眾想抽熊好券好康只能再等,這民怨恐怕會朝著柯市長直撲而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如果沒有通過,啊就慘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民眾#台北#北市#柯文哲#振興#台北市#宣布#公司#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643

0.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