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文宣大將請辭 柯:從內部變委外廠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22:08

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又有大將出走!民眾黨文宣主任柯昱安宣佈12/18公投日當天離職,柯昱安也坦承民眾黨一直以來有很多問題,建議柯文哲要花多點時間在黨內。

圖/TVBS

 
第一次玩遊戲就上手,出席明倫社宅青創嘉年華,柯文哲跳格子,民眾黨則是又有人要跳船,文創部主任柯昱安確定12月18日走人。

民眾黨文創部主任柯昱安:「最近的身體狀況也自己覺得不是非常的好,二來就是也是希望說,有一個機會可以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休息一陣子以後,他要去創業開公司,我們開玩笑說以後本來是內製,以後變委外廠商了。」

 
從北市府到民眾黨,柯昱安在網路的發揮從一日市長幕僚、柯P便當會直播等,留下不少代表作,但民眾黨人馬來自四方,價值觀不見得契合、有沒把人擺在對的位置,更是一大問題,加上柯文哲突然拔掉學姐黃瀞瑩發言職務,不免都讓曾一起打拼的幕僚很心寒。

圖/TVBS

民眾黨文創部主任柯昱安:「民眾黨一直以來有非常多的問題需要解決,黨中央應該要更,怎麼講,就是要更積極的,然後要更強力的去讓這個品牌可以永續經營啦,多花一點心力在黨這邊的話,對他未來絕對不會是扣分而是加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有新陳代謝啦,這個是屯田戰術,人才給他分散出去。」

柯文哲很樂觀,但前副秘書長陳建璋才剛離職,立刻又折損一名大將,補人的進度趕不上缺人的速度,傳出柯文哲就在抱怨,秘書長謝立功績效不彰。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啊,我們需要人才。」

核心幕僚一一出走,柯昱安吐露真心給建言,不曉得得主席柯文哲,能聽進多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投#民眾#台北#柯文哲#北市#台北市#網路#公司#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