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社宅內政部再戰市府 花敬群嗆柯文哲:心理有鬼怕中央做太好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8:47

先前台北市宣布,要重新評估公宅管理計畫,是否會債留子孫,對此內政部發聲明痛批北市府,若不想蓋那就讓中央來;而柯市長反嗆,中央社宅大多都規劃中,等蓋完一戶再來說。花敬群也不甘示弱反擊,柯文哲是心裡有鬼,怕中央做太好。

圖/翻攝自Youtube:Z.Media震傳媒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柯市長為什麼一直擔心,中央做太好或是中央成績做出來,這是他心裡的鬼。」

不久前才被柯市長隔空洗臉,花敬群忍不住直球開嗆,但柯文哲沒再怕,你聽了不開心那我就多說幾次。

台北市長柯文哲:「社會住宅是用蓋的不是用說的,只有規劃中的都不算,之前講過等你蓋完第一戶社會住宅,再來跟我講話。」

 
圖/TVBS

記者莊鎧毓:「這裡就是前陣子,剛完成抽籤入住的瑞光公宅,台北市目前包含興建中還有完工的,大約有1萬8千多戶,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是時候該踩個煞車,重新檢討管理哪裡出問題。」

市府槓上內政部,全因為不滿公宅重新評估,是怕債留子孫,反被內政部批評,若不想蓋就給中央來接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你們整天都不做事永遠在規劃中,也沒有做任何事每天在批評別人,不然你自己也蓋一萬多戶,你再來跟人家講,我這個應該哪裡要改嘛,台北市漂亮的地,大多數都被台北市政府第一期蓋掉,甚至有些巷道要打通,其實我們在處理的,是一些難度非常高的。」

圖/TVBS

內政部反擊公宅推動不能只看帳面戶數,其實做了很多事,或許也是不滿柯文哲講話太大聲。花敬群爆料社宅將有新政策,研擬政府吸收整棟民間房舍,再轉租給民眾,9月初已經送行政院,盼10月底就能核定,預計能增加兩萬多戶。

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其實我在總統面前,我是可以下軍令狀的,但是他是柯市長,他不是蔡總統。」

這話聽來似乎也是說,想對他的社宅政策指手劃腳,柯文哲還不夠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民眾#台北#記者#柯文哲#北市#政府#宣布#行政院#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44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