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走人 結果共1,239筆

  • 小吃店爽聊2小時!3人沒點餐就走人 網怒轟:臉皮夠厚

    不少人需要在外談事情時,一般上都會選擇前往鄰近的咖啡廳或速食店坐下來,若交談過程中不想用餐,亦會點一杯飲料或一份小點心,以示對店家的尊重。然而,一名網友指出,身為小吃店老闆的他日前卻遇到了厚臉皮的顧客,3人佔用座位整整兩個小時,竟什麼都沒點。
    2023/05/08 20:11
  • 澳洲大學生Alex搭機回家! 家人不怪小吃了改口讚台

    本來懷疑是吃台灣小吃導致誤食老鼠藥的那位澳洲大學生Alex,今天半夜搭救護車抵達桃園機場,搭上醫療專機5:50起飛和他的家人一起離開台灣。他的家人在原本的募資網站更新貼文,說很感謝台灣這美麗的國家跟北醫團隊的照護,有民眾不滿,認為他們當初質疑台灣小吃導致中毒,最後Alex清醒說應該不是小吃害的,讓全球誤會,現在款項有了,刪文走人。
    2023/05/03 12:54
  • 關鍵時刻不喊暫停!連對手都納悶 公鹿總教練下季恐走人

    NBA邁阿密熱火昨(27)日在首輪系列賽以4:1淘汰東區第1種子密爾瓦基公鹿,成為聯盟史上第6支上演老八傳奇的球隊,然而公鹿在比賽末段曾有機會追平,但總教練布丹霍澤(Mike Budenholzer)卻沒喊暫停引發爭議,甚至連熱火都驚訝為何公鹿不喊暫停,這樣的結果可能讓布丹霍澤的主帥位子不保。
    2023/04/28 18:03
  • 兄弟KTV嗨玩!加點進階服務…下秒見「妻嬌喊恩客」氣炸

    許多人喜歡到KTV玩樂,不過一位男子下班跟兄弟嗨唱,想要點「進階服務」找妹子陪玩時,下秒卻見到自己老婆出來,嬌聲跟恩客打招呼,氣到當場走人。
    2023/04/23 14:15
  • 驚死!店門沒開遭回報 老闆飆罵女外送員還動手

    火爆場面要看又有外送員遭受暴力對待!一名女外送員半夜要去店家取餐,發現業者沒有開門回報客服,結果系統才顯示訂單取消,她準備走人,老闆突然衝出來叫罵,甚至最後還對她動手。
    2023/04/21 13:05
  • 怕李多慧搶走人氣?籃籃鬆口「隊內氣氛變了」 巫苡萱揭她驚人排場

    樂天啦啦隊女神籃籃(籃靖玟)、巫苡萱今(20)日出席華視記者會,2人現場示範投九宮格,就算不是職業等級,姿勢依舊到位,讓媒體們忍不住狂按攝影機。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抵台加入樂天應援,引爆大批球迷追隨,2位被問「是否擔心人氣被威脅」?她們皆表示不會,「大家因為她來,舞蹈力度有更提升,是一種良性競爭,一起變好」。
    2023/04/20 15:55
  • 疑闖燈遭公車攔腰猛撞 騎士「翻滾一圈重摔」竟直接走人

    台北市信義區昨(18)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機車疑似高速闖紅燈,遭直行公車猛力撞擊!騎士當場翻了一圈,機車也往前噴飛,但他竟然當場站起身,將機車扶起後直接離開現場。公車駕駛嚇壞了,緊急報警,警方到場後依規定拍照量測畫線,確認現場無其他人車受傷受損,先行讓公車離開,後續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
    2023/04/19 13:24
  • 婚事告吹!只因「一盤蝦」 準婆婆變臉走人:婚事免談了

    玻璃心不能解決事情!一名準人妻透露,未來婆婆對蝦子過敏,但談婚事時,不知情的原PO爸爸卻點了一道蝦子,氣得未來婆婆玻璃心走人,連原PO爸媽道歉也不肯原諒,後來媒人直言這樁婚事免談了。後來男友要原PO別多想,提出兩人登記就好,一番話讓原PO反問,難道以後就沒有婆媳問題嗎?
    2023/04/17 18:53
  • 破壞一道鎖還有第二道!竊嫌氣炸不偷了 落網無奈:又沒得手

    新北市蘆洲區36歲陳男,日前疑因缺錢花用,趁著夜深人靜時,持油壓剪到自助洗衣店內,破壞兌幣機意圖行竊,陳男費盡一番工夫後剪斷第一道鎖時已經面紅耳赤,不料竟還有第二道鎖,讓他氣得直接收拾工具走人。蘆洲警方事後循線將他逮捕,陳男無奈喊冤:「我又沒偷到!」但警方仍依法將他送辦。
    2023/04/17 11:25
  • 趙正平與製作人鬧不合「撤組走人」 曝拍片內幕:不爽很久了

    趙正平向來敢說敢言,嗆辣作風令人印象深刻,也常意外製造「笑」果,近日他在節目上被羅時豐問到是否曾拍戲到一半擺爛,趙正平急忙表示再怎麼樣也不會如此不負責任,因為「這樣我在業界名聲就臭掉了。」不過隨後又坦言以前曾對某名製作人嗆聲,直接整組閃人,但是是因為已經看不順眼對方很久了。
    2023/04/12 07:12
  • 人呢?法警誤會法官意思 烏龍釀錯放嫌犯

    法警搞烏龍,竟錯放人犯!桃園地院今天(11日)向台北看守所借提一名蘇姓嫌犯,他因為違反槍砲彈藥,之前未到案遭通緝,結果開完庭後,法官認為他已經遭到羈押,可以先撤除通緝,但法警似乎沒確認清楚,直接放走人,他開心地搭上計程車,直奔女友家,短暫相見歡1小時,又被帶回地院。
    2023/04/11 21:41
  • 球隊戰績慘淡墊底 NBA火箭、活塞教頭走人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今天說,他將卸下教頭職務,但仍會以營運辦公室一員的身分,留在活塞團隊。
    2023/04/10 18:03
  • 不爽猛譙陳時中!名嘴拔麥走人 慘遭封殺「1月少賺16萬」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去(2022)年錄製中天政論節目,因不滿節目不斷罵當時參選台北市長的候選人陳時中,氣到直接「拔麥走人」狂罵1分鐘,惹得主播馬千惠當初哭出來。沒想到,羅友志慘遭封殺,近日自爆一個月少賺15、16萬。
    2023/04/08 15:32
  • 員工爆氣甩門閃人! 白癡公主罕見動怒:是要不爽給我看?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癡癡)以搞怪不做作的形象,搭配黃腔玩笑深獲觀眾喜愛。在愚人節將近,員工計畫惡整癡癡,其中,一名員工爆氣甩門走人,讓原本還在緩和氣氛的癡癡,見狀後臉秒垮下來,還罕見發怒罵道:「是要不爽給我看嗎?」可見整人企劃相當成功。
    2023/03/31 13:51
  • 浪費!怪客惡整拉麵店 將「整罐醋和胡椒」倒入麵中走人

    日本近日針對餐飲業惡搞的事件層出不窮,已經演變成社會問題。茨城縣水戸市一間人氣拉麵店,近日就在推特指出,以後桌上將不再擺放胡椒罐,只會提供最低限度的調味料。原來是日前有一名中年男子,點了一碗拉麵後,竟將整罐胡椒粉和醋倒入麵中,隨即付款走人,浪費食物的行為讓店家怒火中燒。
    2023/03/27 15:45
  • 9旬翁晨運小跑步穿越百齡橋遭撞 頭重擊擋風玻璃傷重死亡

    台北市百齡橋日前發生死亡車禍!一名91歲李姓老翁清晨獨自出門運動,行經上述地點時,未依規定走人行道,穿越百齡橋時遭直行轎車撞擊,李姓老翁頭部重擊擋風玻璃,當場傷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2023/03/16 15:53
  • 待「台積電爽缺」1原因想走人 前輩搖頭狂勸:會後悔

    不少人擠破頭想進台積電工作,但近日卻有一名在南科工作的工程師表示,去看了台南的房子以後,驚覺房價高得太離譜,於是想要轉調回高雄。但因目前的工作環境,以及同事都是可遇不可求,令他相當苦惱該怎麼做?問題拋出後,引來許多前輩給建議。
    2023/03/11 23:59
  • 頂太用力!楊繡惠受不了走人 胡瓜嗨被2女包夾遭虧「阿公牽孫」

    民視《最強綜藝秀》日前錄影進行遊戲「極限爆破大隊」,要讓藝人大顯身手,因現場設置許多氣球等關卡,讓主持人胡瓜笑虧是花最多成本的一關。接著眾人挑戰「磚磚難過磚磚過」遊戲,第一棒由胡瓜與楊繡惠親自示範,為了不讓長青組的人丟臉,兩人合力夾起5、6塊磚,就在增加到第7塊時,楊繡惠因受不了胡瓜「頂」太大力,導致磚塊全落地,當場翻「磚」走人,讓眾人笑到不行。
    2023/03/04 15:27
  • 老闆虧李進良「終於帶正宮來」 小禎氣炸走人:有夠白目

    小禎(胡盈禎)與前夫李進良2019年結束長達13年的婚姻,卻仍因男方花邊新聞不斷,常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近日她就在節目中透露,過去還沒離婚時,有次跟李進良到一間餐廳用餐,老闆看見她竟驚訝表示「終於帶正宮出來囉」,讓她瞬間暴怒,直接轉頭離開不吃了!
    2023/03/02 18:24
  • 《本日公休》專訪!戲裡鬥嘴到戲外 施名帥曝陳庭妮走心「怒走人」

    親情溫馨電影《本日公休》準備上映,是影后陸小芬息影二十多年來復出之作,在劇中演出她小孩與無緣女婿的演員,施名帥、陳庭妮、方志友、傅孟柏接受TVBS專訪,大讚陸小芬真的超入戲,下戲時還會說「真的好感傷」。其中,方志友在片中則是演髮型師,正巧丈夫楊銘威、好友修杰楷正在錄髮廊實境節目,她驕傲地說「真的可以來問我」。
    2023/03/01 18:13
  • 剛進公司1個月!她見同事全離職怕爆 過來人吐心聲:趕快逃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分享,她日前在新公司上班滿1個月,怎料部門同事接二連三離職,連最資深的老鳥也準備走人,讓她十分疑惑。面對突如其來的離職潮,她害怕的說,「請問是什麼警訊嗎?嗚嗚嗚…」、「有沒有人給新人建議QQ」。
    2023/02/27 08:26
  • 昔飆罵導播!主播王又正「遭爆太傲嬌」逼走整個團隊…中天回應

    39歲主播王又正(現改名:丹申廣)2019年因貼身採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得「韓粉主播」封號,後來轉戰網路主持節目《正常發揮》,怎料近日卻被爆料因個性太傲嬌,導致團隊全走人。對此,中天也做出回應。
    2023/02/24 09:14
  • 相親帶3閨密點餐破4500 女師1舉動男驚呆秒開溜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尤其年紀漸長倘若身邊沒對象,通常都會被家人或親友安排相親結識異性。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和一名幼稚園女老師相親,不料女方竟然一口氣帶了3個閨密一起來,點餐費用甚至還超過1千元人民幣(約4500元新台幣),結果其中一名閨密的舉動,徹底惹怒了男方,最後翻臉走人。
    2023/02/23 16:11
  • 你們在幹嘛!險遭押上車 下班警即刻救援

    就在花蓮市區的大馬路上,18日下午發生一起擄人事件!4名男子早在案發前一天,開著車子來到林森路,被害人住家附近盯哨,一看到目標出現,立刻衝上前要押走人,但他不斷掙扎,再加上當時恰巧一名剛下班的警官路過,趕緊上前幫忙,這才沒被強押上車,只是支援警力到場,一查被害人的身分,竟是妨害秩序的通緝犯,他更矢口否認跟這群人有認識。
    2023/02/21 20:44
  • 啦啦隊女神「照片跟本人不一樣」海關遭攔! 真相曝光糗到爆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因擁有高挑身材和甜美臉蛋,時常被封為「極品大隻馬」,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近日她和閨密職籃雲豹總監豆芽一起去日本大阪旅遊,沒想到過自動通關時,因為照片和本人落差太大,無法通過,只好改走人工檢查通道,她還很火大一度以為自己被懷疑整形,後來才發現是一場烏龍,自嘲兩人真的超ㄎㄧㄤ。
    2023/02/20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