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事告吹!只因「一盤蝦」 準婆婆變臉走人:婚事免談了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8:53
女網友因為一盤蝦婚事告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因為一盤蝦婚事告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玻璃心不能解決事情!一名準人妻透露,未來婆婆對蝦子過敏,但談婚事時,不知情的原PO爸爸卻點了一道蝦子,氣得未來婆婆玻璃心走人,連原PO爸媽道歉也不肯原諒,後來媒人直言這樁婚事免談了。後來男友要原PO別多想,提出兩人登記就好,一番話讓原PO反問,難道以後就沒有婆媳問題嗎?

未來婆婆對蝦子過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未來婆婆對蝦子、甲殼類過敏,因此男友從小就沒有吃過,長大後外食才發現蝦子很好吃,因此倆人最常約會的地方就是海鮮快炒。後來因為要談婚事,原PO爸爸就訂了一間知名餐廳,菜單上不免俗出現了蝦子料理。

吃飯當天,男友媽媽一看到蝦子上桌,馬上起身走人,一句話也沒說,後來男友才怪罪原PO「怎麼可以上蝦子」,甚至媒人也打電話來說「婚事」不用談了,因為男友媽媽認為原PO一家沒有在尊重她。男友後來告訴她,不用理媽媽直接登記就好,不過經過餐廳事件,也讓她忍不住懷疑,「只登記不辦婚禮,我以後就沒有婆媳問題?」

網友一面倒,認為婆婆反應過度。(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親友討錢1小時!新郎迎親遭擋 岳母氣到「心臟病發」失去意識
 

目前進展是,男友認為不管媽媽了,乾脆直接登記就好。然而原PO認為,結婚是兩家人的事,難道直接登記,以後就沒有婆媳問題嗎,「輕飄飄一句話讓我也開始懷疑...當初這麼會愛上這個智X?」

底下網友也看傻回應:「妳媽是對『甲殼類空氣過敏』喔,笑死」、「不能吃,就算上桌也可以選擇不吃。這種老公主,以後有得你受,現在設立停損點,你損失可以少一點。」、「這麼強勢的準婆婆,妳嫁過去也不會有好日子過!什麼時候踩雷都不知道」、「「他媽也真有事,幾十歲的人也該懂得人情世故,親家怎會知道妳個人的飲食禁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問題#蝦子#甲殼類過敏#婚事#婚禮#媒人#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34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