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親帶3閨密點餐破4500 女師1舉動男驚呆秒開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6:11
現代許多單身男女會透過相親來認識異性找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許多單身男女會透過相親來認識異性找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尤其年紀漸長倘若身邊沒對象,通常都會被家人或親友安排相親結識異性。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和一名幼稚園女老師相親,不料女方竟然一口氣帶了3個閨密一起來,點餐費用甚至還超過1千元人民幣(約4500元新台幣),結果其中一名閨密的舉動,徹底惹怒了男方,最後翻臉走人。
 
根據陸媒《南洋商報》報導,這名31歲的男子小明(化名),因為身邊遲遲沒對象,屢遭長輩催婚,但由於自己平日工作太忙碌,沒時間認識異性,最後在父母親的安排下,與一名幼稚園女老師小芳(化名)相親。起初兩人在網路上聊天,彼此還聊得來,之後相約碰面,就在見面前一晚,小芳說會帶幾個閨密一起來,當時小明沒多想便一口答應。

 
 
大陸一名男子和女老師相親前,對方詢問是否帶閨密參加。(圖/翻攝自南洋商報)

更多新聞:14年生7胎!34歲母:尪智商140+我高顏值別浪費

隔天見面時,小芳一口氣帶了3個閨密前來,而且期間4個女生就自顧自地聊天,反而對小明愛理不理。誇張的是,點餐時4個女生也毫不客氣,點了約超過1千元人民幣的餐點,當下小明有些不開心,但礙於面子也不好拒絕而沒多什麼。
 
 
相親完畢後男方把女方封鎖了。(圖/翻攝自南洋商報)

更多新聞:壯男連打5天網咖猝逝 人生最後30秒曝「死狀超詭異」

一行人在快吃飽之際,其中一名閨密突然拿出生日蛋糕慶生,當下小明傻眼,認為自己根本被耍了,慘變成冤大頭,於是藉故去上廁所後就趁機落跑。事後小芳傳訊開罵,「今晚長見識了,相親請吃飯卻開溜的男人,第一次見」,但小明也不干示弱,「妳也好意思說這話,妳是來和我相親的嗎?帶3個閨蜜?」
 
小芳認為自己事前有告知,再怎麼樣也不能這樣趁機落跑,但小明則毫不客氣回懟她,「我是來相親的,不是給妳出錢讓妳給閨蜜慶生的」,最後索性把小芳所有聯繫方式都封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相親#閨密#蛋糕#慶生#冤大頭#落跑#上廁所#封鎖#幼稚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92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