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贅肉 結果共145筆

  • 最懶無痛減肥法 168斷食搭4關鍵隨心吃告別贅肉

    飲食168、186、52等這些密碼,最近在瘦身領域非常火熱,網路上也開始有很多人分享相關經驗,這些數字指的就是間歇性斷食,什麼是間歇性斷食?間歇性斷食對於身體有何影響? 要如何執行間歇性斷食?
    2020/12/15 10:20
  • 辣妻產後身材「太不科學」 許孟哲遭忽略:沒人在意我

    藝人許孟哲與趙孟姿7月喜迎寶貝女兒,轉眼已升格人母3個月的她,昨(25)日在社群網站發文,分享老公許孟哲今年生日送的手繪蛙鞋,不過大家的焦點都在她完全沒贅肉的好身材上,直呼實在「太不科學」,讓許孟哲無奈表示「沒有人在意我」。
    2020/10/26 15:53
  • 吃麻辣鍋還能練出馬甲線! 45歲謝金燕秀出火辣身材

    提到「姐姐」謝金燕,除了忍不住唱起洗腦神曲,再來就是羨慕姐姐的超犯規身材、逆天長腿和超狂馬甲線了!親民的謝金燕,時不時會在IG大曬性感美照,火辣身材總讓粉絲忍不住敲碗:跪求瘦身菜單!!瘦身最怕拖拖拉拉,現在就來看看,謝金燕怎麼養出零贅肉易瘦體質,還有讓人狂噴鼻血的大長腿、馬甲線吧~
    2020/09/04 16:47
  • 驚呆!網拍女神「腰間肉溢出露凸肚」無碼泳照超狂

    「網拍女神」Grace(本名陳泱瑾、綽號葛瑞瑞)曾為一線網拍模特兒,8年前嫁作人婦後陸續生下1女1子,儘管重心轉向家庭,仍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臉書吸引百萬人追蹤。昨(8)日Grace突曬出三點式比基尼自拍照,只見她腰間溢出贅肉、肚子也微凸,和過去號稱穿著S號的身材有些差異,但她霸氣大喊「有腰間肉又如何」?
    2020/07/09 09:51
  • 隋棠海邊曬粉紅天空 「逆天長腿」網驚不科學

    藝人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婚後生下3個孩子依然保持模特兒身材,不僅身上沒有一絲贅肉,纖長筆直的雙腿令人稱羨。近年來淡出螢光幕的她,一家5口遠赴恆春居住,昨(5日)到沙灘享受親子時光,更曬出與孩子們一同穿上泳裝的照片,秀出漂亮長腿,粉絲看到後紛紛直呼太不科學,還有人大歪樓,「以為沒穿褲!」
    2020/05/06 08:46
  • 賈靜雯倒立辣曬身材 粉絲歪樓狂盯「超萌小助教」

    45歲的女星賈靜雯外型亮眼、身材保養得宜,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日前在臉書曬出一張倒立做瑜珈的照片,無贅肉的身材完全不像是3個孩子的媽。只不過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的目光焦點卻都在旁邊的「小助教」上,紛紛歪樓直呼「小助教太可愛了啦!」
    2020/04/16 12:49
  • 林明禎「太腰瘦」 22吋螞蟻腰耳機線纏2圈還有剩

    來自大馬的女星林明禎,因為擁有甜美的外貌、以及超級傲人的好身材,被封為是「真人版娜美」。日前她接受網友提出的「耳機挑戰」,將耳機線纏繞在腰部2圈。大家看到她的22吋纖細小蠻腰都驚呆了,竟然給她新的封號「耳機腰!」
    2020/03/04 12:52
  • 2歲大胃王重達43公斤! 9年後樣貌曝光

    中國大陸一名2歲女童思嘉,從小就喜歡吃東西,但因每天幾乎不間斷進食,1歲時的體重就已多達24公斤,隔年又增重近一倍,重達43公斤,因為滿臉贅肉,導致雙眼和嘴巴呈現下垂狀態,肉肉雙手乍看宛如米其林寶寶。事隔9年,她的體重已經逼近破百,因此下定決心開始減肥,更期許未來能成為一名醫師,幫助治療肥胖相關的問題。
    2019/12/09 14:32
  • 產後腰酸背痛 「腹直肌分離」運動、開刀可治

    生完小孩的媽媽們經常會出現「腰酸背痛」的問題,醫師說,主要是懷孕過程,肚子內壓力變大,「腹直肌」承受不了張力,變薄分離,產生很大的空隙,如果在兩公分以內還算正常,可以靠核心肌群運動逐漸回復,但如果肚子撐得太大,「腹直肌分離」寬度超過兩個指頭,光靠運動就難以恢復,建議就診,評估是否需要手術治療。
    2019/11/25 15:50
  • 離婚官司卡2年!女星4月甩肉8KG 脫胎換骨盼新生

    女星柯以柔在2017年抓包廚師老公郭宗坤偷吃女員工,不滿婚姻遭到背叛堅持離婚,雖然目前判決結果仍未出爐,但10月將滿40歲的她,決定「給自己一個全新的人生。」從5月起展開瘦身計畫,至今已成功甩掉8公斤的贅肉,重回年輕時的苗條體態。
    2019/09/15 16:41
  • 被母親罵「死肥豬」 94公斤胖妹瘦身成健美冠軍

    對於許多身材豐腴的女性朋友而言,總是希望自己身上的贅肉可以少一些,讓自己的身形看來更加曼妙,因此就會力行減肥。有不少女性都會分享自己瘦身的經驗,搖身成為超級正妹。最近有日本女網友分享自己的減肥勵志故事,她曾經是個超過90公斤的胖妹,但母親罵她一句「死肥豬」,讓她下定決心改變自己。
    2019/07/21 12:05
  • 1週2天「這樣吃」 不挨餓也能狂瘦35公斤!

    夏天到了,不能再用厚重衣服遮掩贅肉,許多人也開始減肥計畫,但經常都選用「少吃挨餓」的方式,認為吃得少自然就能瘦。不過專業營養師則提出每週2天「輕斷食」,不會因為挨餓而出現負面情緒,而且有人8個月就瘦下35公斤,還不用擔心會復胖!
    2019/07/08 11:24
  • 方志友產後肚皮曝光 「腰間0贅肉」生過2個你信?

    外型甜美的方志友,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過去歷經過產後身材走樣的低潮,如今狠甩7公斤,最近她曬出辣照,只見她穿著比基尼,好身材一覽無遺,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
    2019/07/05 11:45
  • 孕婦私處冒贅肉!檢查驚見「菜花疊超高」 醫師也嚇壞

    一名懷孕3、4個月的孕婦,突然發現私密處一點一點的異物,起初沒有太在意,結果後來愈長愈多,嚇得她趕緊就醫,經診斷是感染菜花,已經長滿了整個私密部位,甚至延伸到多處,層層疊疊如「花園」,讓醫師也驚呆!
    2019/06/27 23:29
  • 當心!PM2.5入侵眼睛 眼球長「贅肉」嚴重恐失明

    近年來「PM2.5」成為空氣汙染的代名詞,實際上,眼睛也備受威脅,由於眼睛沒有皮膚的保護,PM2.5很容易會跑進眼結膜的血管,因而引發過敏、發炎等症狀,若是長期讓眼球受PM2.5和紫外線傷害,結膜會長出「硬皮」及「瘜肉」,增生到瞳孔便會影響視力,嚴重的話甚至會失明。
    2019/06/25 10:17
  • 快訊/「PM2.5、紫外線」 眼睛長贅肉、視力降恐瞎

    空汙威脅,眼睛也難逃,醫師表示PM2.5容易跑進眼結膜的血管造成紅、腫、癢、痛等過敏、發炎症狀,且PM2.5會造成天陰假象,讓大家對紫外線失戒心而不戴太陽眼鏡,眼球若長期受PM2.5和紫外線雙重傷害,表面會長「硬皮」及惡化長出「贅肉」,造成視力下降,嚴重時恐怕有失明風險。
    2019/06/25 09:25
  • 狂鏟7KG胸部沒縮水!方志友公開產後瘦身秘招

    28歲女星方志友4年前嫁給楊銘威,婚後陸續生下一女一子,先前身材還微肉的她,近日辣曬穿著深V鏤空泳裝的性感照,左右兩側腰部幾乎零贅肉,令人驚豔!方志友透露懷Mia時,身上多了20公斤的肥肉,歷經一段黑暗低潮期的她,如今成功甩掉7公斤,瘦成A4腰,她也大方分享瘦身秘訣。
    2019/06/19 11:53
  • 女星穿比基尼曬美腿 公布「30分鐘」瘦身密技

    女星艾莉絲雖然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但不僅長相凍齡,身材更是依舊火辣。艾莉絲昨(18日)在IG曬出1張穿比基尼的照片,身上完全沒有一點贅肉,一雙美腿更是又長又勻稱,讓網友看了忍不住喊「鼻血狂噴」!
    2019/05/19 23:25
  • 爆乳跳鋼管!女星小褲褲挖空「渾圓屁股蛋」全露太惹火

    由港星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攜手視帝吳慷仁演出的電影《非分熟女》,故事大膽剖悉女性情慾及性自主議題,自籌備以來就備受矚目。阿Sa為了詮飾逐漸掙開束縛的女子,特別苦練鋼管舞,不但展現零贅肉的完美身材,更可以完整表現高難度動作,她回憶當時情況表示,「那時練得非常專注,腎上腺素爆衝,一回神才發現不但腳趾都瘀血,甚至指甲都裂開了啊!」
    2019/05/10 07:44
  • 愛吃肉胖手臂!肥胖部位圖曝光 少吃這2樣兩週瘦3公斤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課題,但無論怎麼減,都無法成功擺脫贅肉嗎?日本近日就有一本減肥書分享了吃什麼食物會胖什麼部位,只要跟著書上適量減少這些食物,再配上運動,必定能成功瘦身!
    2019/02/24 21:05
  • 這「小東西」太狂 加速瘦身幫甩小腹贅肉

    對於不少女性來說,減肥宛如是人生志業,除了體重計上的數字之外,煩人的小腹總是不離不棄難以擺脫。其實除了運動之外,飲食也是至為重要的關鍵,想減肥不妨考慮吃點芝麻。
    2018/12/06 13:35
  • 前主播當雙寶媽曬事業線 「腰間0贅肉」網友全跪了

    TVBS前主播王怡仁2012年嫁作人妻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婚後與丈夫張育漢育有2子,今年已經38歲的她,身材依舊保養得宜,近日她在IG上貼出一張身穿黑色比基尼的側身片,窈窕身形讓許多網友紛紛跪求正面照,昨(16日)王怡仁再次貼出性感泳裝照,讓不少人大讚「女神!」
    2018/08/17 10:16
  • 狂運動怎麼都沒效?犯3大錯誤讓你「越減越胖」

    夏天一到,短袖短褲紛紛出籠,不少人想要秀出好身材,卻都為了減肥所苦!跑步機跑了半小時,連0.1公斤都沒掉,而且專家們都說運動才能減肥,偏偏有人運動多反而愈來愈胖,那可能就是你的方法用錯了,才會甩不掉惱人的贅肉。
    2018/08/07 17:49
  • 周子瑜坐下腰間「0贅肉」 粉絲全驚呆稱羨

    韓國女團TWICE本月初發行新專輯《Summer Nights》回歸,一推出就攻占各大音源排行榜的冠軍,氣勢銳不可擋。TWICE近期也行程滿檔,舉辦專輯簽售會;有網友分享拍攝現場照片,拍到台灣成員周子瑜穿著短上衣露出纖纖細腰,完全沒有任何贅肉,引發網友瘋傳,更是讓粉絲稱羨不已。
    2018/07/24 15:39
  • 《控制》女星PO全裸照 巨乳配螞蟻腰逆天身材不科學

    英國26歲性感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2013年在歌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模糊界線》(Blurred Lines)MV中一脫成名,隔年在電影《控制》飾演「小班」班艾佛列克的外遇對象,性感好身材讓她知名度大漲。近日她PO兩張全裸寫真照,沒有一絲多餘贅肉的「螞蟻腰」加上傲人美乳,讓網友大讚「這身材根本不科學」。
    2017/07/24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