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穿比基尼曬美腿 公布「30分鐘」瘦身密技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23:25
女星艾莉絲貼出比基尼照,長腿超級辣。圖/翻攝iris_1221_lily IG
女星艾莉絲貼出比基尼照,長腿超級辣。圖/翻攝iris_1221_lily IG

女星艾莉絲雖然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但不僅長相凍齡,身材更是依舊火辣。艾莉絲昨(18日)在IG曬出1張穿比基尼的照片,身上完全沒有一點贅肉,一雙美腿更是又長又勻稱,讓網友看了忍不住喊「鼻血狂噴」!

艾莉絲雖然已是2個孩子的媽,但穿起比基尼竟依舊火辣。圖/翻攝iris_1221_lily IG

 
艾莉絲去年帶著女兒與英籍外交官結婚之後,又產下1子,她也時常在臉書和IG分享一家四口的溫馨家庭照片。不過昨日艾莉絲少見的貼出1張照片,只見她身穿鮮紅比基尼、單腳彎曲,卻沒有擠出任何贅肉,小腹超平坦!她整個人沐浴在陽光之中,看起來正悠閒度假,她並寫下「我的大心願」,似乎是期待可以過著悠閒、放鬆的日子。

艾莉絲的美腿又長又勻稱。圖/翻攝iris_1221_lily IG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其實艾莉絲懷第2胎時胖了10公斤,她坐完月子便開始穿塑身衣、每週至少運動3天,先做有氧運動再進行皮拉提斯,最後再局部加強重訓,尤其注重大腿、背部、胸部等部位。

艾莉絲表示,運動結束會先禁食30分鐘,再吃事先準備好的香蕉等水果;正餐方面,她多選擇雜糧麵包搭配雞胸肉、生菜,或是抹上奶油起司的五穀貝果,靠著規律運動、飲食節制,成功瘦回原本的少女身材。網友看了艾莉絲的辣照,紛紛稱讚「辣媽」、「身材好棒」、「超美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比基尼#美腿#有氧運動#皮拉提斯#重訓#塑身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33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