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贅肉 結果共145筆

  • 《慾望城市》女星被嫌老 小S怒揭刻板印象:43歲有贅肉不行嗎

    憑藉著HBO影集《慾望城市》女主角走紅的56歲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日前被網友酸變老態無奈回應,對此,藝人小S(徐熙娣)看不下去,在臉書怒批,現在不是已經2021年了嗎?爲什麼女人還要被『歲數』綁架?」
    2021/11/10 12:03
  • 「媽媽拳后」賓夢婕產後復出 再奪全運會金牌

    寶貝兒子本週即將滿周歲,「媽媽拳后」賓夢婕在產後半年迅速甩掉10多公斤贅肉,今天她在全國運動會拳擊女子51公斤量級金牌戰以3比2險勝莊凱婷,完成3連霸。
    2021/10/20 17:54
  • 首度認愛!愛黛兒露酥胸展現S曲線 與男友甜蜜照閃瞎網

    33歲的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過去身材豐腴,而自前年(2019)離婚後,開始積極瘦身,成功甩掉19公斤的贅肉,之後每每在媒體前亮相時,體態總是能成為鎂光燈焦點。近日她分享出席友人婚禮的美照,畫面中展現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讓眾多粉絲忍不住驚嘆,「來搶新娘風采的」。
    2021/09/22 19:47
  • 韓國第一超模零贅肉多年 曝「洗頭瘦身法」緊實肌肉

    38歲的韓國超模韓惠珍出道已有20年,不僅臉蛋保養得宜,身材也依舊火辣。日前她在韓綜上分享如何維持「零贅肉身材」多年,除了在運動上有小訣竅,飲食菜單也超自律,還有一招「洗頭瘦身法」,簡單洗頭動作就能達到瘦身效果,女生們快筆記囉~
    2021/09/07 13:41
  • 虎背熊腰、扁塌臀都有救!緊實運動每天做 輕鬆擁S曲線

    褲子變緊,袖子更繃了,連「愛的把手」腰間贅肉,都從牛仔褲邊緣跑出, 甚至去年穿起來很好看的靴子,都有點拉不來了? 別擔心,專業教練為你的腰、手、臀、腿等局部肥胖找到出口, 透過一連串緊實運動,每天只要5到10分鐘,你會發現打造線條好簡單。
    2021/09/03 23:09
  • 47歲林熙蕾秀零贅肉曲線 早起喝這杯促進新陳代謝

    「性感女神」林熙蕾近年來專注在家庭少有作品,但仍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日常。近日她秀出海邊純白比基尼照,泳裝大挖洞骨感美背全都露,完美曲線毫無贅肉,美麗、火辣又優雅,完全看不出已經47歲了!
    2021/08/27 09:30
  • 完全少女!林熙蕾辣露「大片美背」 0贅肉身材網看傻

    女星林熙蕾擁有精緻臉孔、魔鬼身材,被外界封為「性感女神」,2011年嫁給美籍華人企業家楊晨後,就鮮少現身螢光幕,對家庭生活相當低調,不過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美照,她近日身穿大露背泳裝現身海灘,姣好身材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27 05:40
  • 零贅肉身材好羨慕!45歲關穎「貼身短裙熱舞」完勝嫩妹

    45歲的女星關穎2013年與香港CEO朱志威結婚後育有3個孩子,並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當全職媽媽。不過,關穎仍時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最近,關穎更在IG曝光苦練許久的跳舞片段,短短46秒的片段中,身穿紫色貼身亮片短裙的關穎,零贅肉好身材令人讚嘆;腳上的黑色長靴,更襯托出一雙逆天美腿,站在25歲的舞蹈老師旁,宛如姊妹般身材保持得相當好!不少網友也紛紛好奇起關穎維持身材的祕方,以下這3招關穎減肥秘方,雙手奉上!
    2021/08/25 13:55
  • 韓國女神NANA翹臀長腿太性感 3撇步練出完美身材

    29歲的韓國女星NANA曾被喻為擁有「世界最美臉蛋」的女神,擁有姣好臉蛋的NANA不但擁有高顏值,109公分的登天美腿+豐滿美胸、立體腹肌及緊緻翹臀,更是粉絲心目中的完美身材代表!最近,NANA更分享身穿針織套裝,一轉身展現出纖纖細腰&馬甲線的美照,沒有一絲贅肉的好身材,也讓網友紛紛好奇起NANA的減肥菜單啦~
    2021/08/17 21:47
  • 52歲王彩樺「渾圓雪乳+纖腰」太銷魂 不復胖菜單揭密

    52歲的「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年過50歲身材依然零贅肉,日前更大方放送「性感睡衣照」,感謝網友許身邊人不斷鼓勵、給溫暖!究竟王彩樺如何逃過中年發福,維持窈窕體態,一起下滑學秘方!
    2021/07/23 11:46
  • 最辣4寶媽!37歲白家綺與女兒尬舞 網友:根本是姊妹

    逼逼逼!這真的不合理!被封為「最辣4寶媽」的白家綺,在今年3月時生下第4胎女兒「小朵拉」後,37歲的她在短短幾個月內,就回歸零贅肉的好身材,現在又貼出與女兒的熱舞畫面,欸!這畫面,讓人很難相信她們是母女呀!
    2021/07/22 14:56
  • 四肢纖細、小腹卻有贅肉?「忍餓30分鐘」降內臟脂肪

    明明四肢纖細,可是有小腹,這可能是「內臟脂肪」的囤積!運動瘦身通常減的是「皮下脂肪」,而內臟脂肪往往被忽略,內臟肥胖更容易直接影響健康,想要「從內而外」減肥,只要掌握正確的飲食原則和一個「關鍵時刻」,就能健康、輕鬆瘦喔。
    2021/07/21 12:48
  • 全身0贅肉!連靜雯辣曬「冰塊肌」 親曝維持身材心法

    41歲女星連靜雯演出過《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等知名本土劇,有「本土劇女王」封號,出道多年仍保持凍齡外貌、姣好身材,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代表,她近日曬出結實「冰塊腹肌」,並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祕訣,超狂身材獲網友大讚。
    2021/07/19 05:34
  • 超強刮油菜單來了!7天執行2次小腹平坦零贅肉

    三級警戒一路延長到7月底,WFH的大家這段時間的作息依舊正常嗎?會不會因為都待在家,想吃東西時就吃,或想不到該煮什麼,又不方便外出買而省去一餐來減肥,這樣吃飯時間及分量不固定,很容易造成發胖喔!小編推薦一周兩天輕斷食法則,讓大家不挨餓、簡單瘦,也不擔心回公司上班被發現變胖喔!
    2021/07/12 10:47
  • 不節食也能瘦!女星張靜之靠這3招練出「超狂川字肌」

    39歲女星張靜之,在八點檔《天之嬌女》中的精湛演技,讓她成為新一代本土劇女神!除了演技備受大注意外,她超浮誇的川字腹肌更是吸引粉絲目光,全身幾乎零贅肉!一起來看看她是如何練出超好身材的吧!
    2021/06/24 13:49
  • 宅在家做運動 李佳穎「螃蟹走路」消滅下半身贅肉

    宅家少運動,不知不覺屁股越坐越大了嗎?看似身材纖細的李佳穎,其實跟大多數亞洲女生一樣,是肉肉容易囤積在臀部的西洋梨體型,所以她也特別注重下半身雕塑!這次就來分享她的居家瘦身小技巧,一起來看看~
    2021/06/17 04:40
  • 甩一半贅肉! 女星激推「西瓜減肥法」瘦出勻稱身材

    以女團2NE1隊長出道的韓星CL,火辣的身材曾經是招牌,不料,CL卻在2018年被拍到身材大走鐘照,令粉絲震驚不已。事隔3年,CL在去年休息一年後,身材變得相當穠纖合度,今年初歷經媽媽過世,整個人更消風不少!以下盤點CL曾分享的減肥菜單,一起在夏天旋風瘦一波~
    2021/06/16 22:34
  • 周子瑜每天必做2件事 打造零贅肉香肩、螞蟻腰

    韓國超人氣女團TWICE帶著新歌《Alcohol-Free》回歸,台灣成員周子瑜的自拍近日登上熱搜,讓韓國媒體大嘆「人心醉的美貌」。而她釋出的畫報中,穿上緊身短裙和小可愛,襯托出性感S曲線,骨感香肩毫無贅肉,螞蟻腰配上筆直大長腿,根本是「夏日女神」下凡,再度美出新高度啦!
    2021/06/16 22:21
  • 狂練1週超有感!「6招養成馬甲線」告別水桶腰

    防疫在家整天吃吃吃,小腹出現怎麼辦?小紅書健身網紅Honeymimi擁有線條分明的超厲害腹肌,她也不藏私分享6招練出細腰馬甲線的平板動作,狂練一個禮拜就很有感,可以有效改善側腰、後腰贅肉,持之以恆就能消滅小肚肚、告別水桶腰,打造跟韓星一樣的小蠻腰。
    2021/06/16 05:15
  • 宅在家防疫兼甩肉! 「3動作」躺著就能瘦大腿

    疫情嚴竣時期,大家要乖乖聽話不要亂跑,這時正是宅在家「甩肉」的最好時機!夏天想穿上熱褲、迷你裙,但又會擔心露出腿部贅肉嗎?別擔心~居家躺著做3動作,就能輕鬆減掉肥厚粗壯大腿瘦出縫。
    2021/05/19 05:42
  • 久坐族也能擁有小蠻腰!懶人4動作擊退側腰贅肉

    長期坐著、缺乏運動,腰部一圈肥肉都放肆長到背後去啦!這不僅會讓妳穿衣服不美觀,視覺看起來也非常臃腫肥胖。夏天來了想穿上短版上衣,擁有迷人腰線,那就靠居家4動作,一起來消後腰脂肪及側腰贅肉吧!
    2021/05/08 04:30
  • 不餓還能瘦! 年後減肥2款即食「低卡神隊友」

    年後減肥預備備!過年大魚大肉太罪惡,一不小心贅肉就會找上門,想找回好身材,但是節食真的好難受!俗話說得好,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今天就來推薦大家2款即食好料,不僅低卡高纖,而且方便吃又美味,想瘦不想餓的人,買起來就對啦!
    2021/02/22 10:40
  • 告別惱人贅肉!懶人居家4動作讓大腿縫重出江湖

    久坐會讓大腿容易囤積脂肪是很多女孩的痛啊!大腿贅肉黏在一起不僅顯胖,走路還會一直摩擦超不舒服。現在,別再羨慕別人有筆直零贅肉大腿,居家「高效4招瘦大腿」運動,一次解決大腿外側、內側、後側及前側的肥肉,一起動起來~
    2021/02/19 15:52
  • 「年過半百」翹臀身材超火辣 天后靠3招維持完美體態

    你沒看錯!美國流行天后「翹臀珍」Jennifer Lopez 51歲的身材,就是這麼狂!前陣子,「翹臀珍」驚喜Po出最新單曲《In The Morning》封面形象畫報,作風一向大膽、不吝展現身材的Jennifer Lopez,這次,乾脆不穿了~照片中,Jennifer Lopez「全裸」拍攝,只以緊實手臂&腿遮住重點!無贅肉的超完美體態,更令粉絲驚呼:「這是51歲的肉體?根本是傳奇吧!」
    2020/12/28 14:33
  • 無負擔甩肉!徐玄靠3招健康瘦身法 維持超仙螞蟻腰

    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是南韓演藝圈著名的模範生代表,近日她一改乖乖牌形象,在韓劇《私生活》飾演詐欺犯,百變造型加上帥氣俐落的樣貌掀起討論。她為了更貼近角色形象,在拍攝前還特別加強瘦身,她上週出席頒獎典禮,一席黑色深V鏤空洋裝,露出性感的鎖骨、毫無贅肉的直角肩,超細的螞蟻腰更是吸睛,讓粉絲們大嘆再瘦都要被風吹走了!
    2020/12/17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