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贅肉 結果共145筆

  • 解除「腹婆」的煩惱 電波拉肚皮!

    電波拉皮運用在臉部回春美容,已經很普遍,醫學界又有新發現,對有小腹微凸困擾的「小腹婆」來說,也有效果,不過,手術條件是,小肚肚的贅肉必須在5公分以內,太嚴重的患者效果不明顯,至於費用,一次得要15萬。
    2006/02/22 12:23
  • 懶人塑身按摩 告別水桶腰、鮪魚肚

    春節假期大魚大肉,想必大家身上的贅肉增加不少,把握時機,有保健用品廠商趁勢推出小型按摩塑身產品,搶攻瘦身市場。
    2006/02/17 08:31
  • 電視減肥實境秀 冠軍減近半體重

    美國有一個電視實境秀,找來13名民眾比賽減重,節目播出半年,評選出減重最多的得主,獲勝者一共甩掉71公斤的贅肉,從153公斤減到82公斤,同時抱回超過8百萬台幣的獎金。
    2005/12/01 07:26
  • 1年狂減90公斤 腰圍65變32吋!

    沒有人喜歡發胖,用盡各種方式就是希望可以減掉身上多一塊的贅肉,有人利用胃繞道手術和意志力,硬是在一年兩個月之內,從178公斤狂瘦到88公斤,減掉90公斤,相當於一個大男人!
    2005/02/27 12:53
  • 減肥大作戰 723人平均減6公斤

    減肥似乎已經變成全民運動!董氏基金會舉辦健康減重活動,吸引723個人報名,3個月下來總共減掉4.5噸贅肉,每個人平均瘦6公斤,腰圍減8公分,就連一名減肥專科醫師也來參加,靠運動、飲食控制,從80公斤瘦到65公斤。
    2004/12/09 17:36
  • 搖搖就瘦! 懶人減肥儀預防肥胖細胞

    想減肥又不想動?沒關係,現在有一種律動能量儀,號稱可以讓你想瘦哪裡就瘦哪裡,人只要站上去變換不同的姿勢,就可以利用搖擺震盪原理,甩掉身上贅肉,有多神奇,一起來看看。
    2004/08/28 17:51
  • 唐立淇瘦身有成 王祖賢可望代言?

    4個月前為戲增肥到78公斤的王祖賢,當時模樣讓許多人對她倩女的形象破滅,不過日前她瘦身成功,甩掉20公斤贅肉,瘦身公司紛紛找上她,希望她可以代言產品,其中還包括唐立淇代言的瘦身公司。
    2004/08/14 12:02
  • 胖弟呂宗憲 減肥當事業 廠商爭代言

    新竹胖弟呂宗憲從279公斤命危送醫,不到一年到的時間,現在阿弟仔成功甩掉120公斤的贅肉,不但有減肥診所免費幫他減重,還有專業健康管理經紀人幫他安排行程和飲食,甚至幫呂宗憲出書找工作,減重大作戰,不但讓呂宗憲換回健康,也讓他名利雙收。
    2004/07/29 12:57
  • 神奇手鍊 嚴凱泰辜仲諒養生法寶

    裕隆汽車副董事長嚴凱泰近期減重成功,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被問到養生之道,嚴凱泰透露,最近勤作運動,甩掉不少贅肉,他還秀出養生的新秘密道具,一條號稱有加速血液循環效果的神奇手鍊。
    2004/06/16 19:05
  • 養生之道 嚴凱泰︰多運動維持身材

    裕隆汽車今天舉行股東會,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主持股東會的裕隆副董事長嚴凱泰,近期減重成功,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被問到養生之道,嚴凱泰透露,最近運動甩掉不少贅肉,還秀出好朋友--中信銀行董事長辜仲諒送給他的一條手鍊,號稱可以加速血液循環。
    2004/06/16 13:13
  • 張秀卿喝蘆荀水 瘦身26公斤產後復出

    結婚生子的張秀卿,在睽違歌壇3年後,最近又復出為新專輯亮相,很多人對她的瘦身秘技很有興趣,張秀卿透露,全靠DIY的蘆筍水和跳拳擊舞,讓她在短短的4個月內,成功甩掉了26公斤的贅肉。
    2004/06/13 18:10
  • 南京胖妞10小時 抽脂甩掉15公斤贅肉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日前南京誕生了一位「南京第一魔女」,據說她在短短10個小時內就減去身上15公斤的肥肉。
    2004/04/01 17:58
  • 學青蛙學烏龜 藝人王宇婕創瘦身操

    模仿可愛的動物也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藝人王宇婕自創20招「動物式瘦身法」,每天30分鐘,成功甩掉8公斤贅肉。
    2004/03/29 19:07
  • 胖子太多 美政府拍攝減肥趣味廣告

    美國最近公佈一項研究報告,指出肥胖問題日益嚴重,到了明年,將成為美國人的頭號健康殺手。為了勸導民眾減肥,美國衛生部在電視播出了十分有趣的廣告,廣告裡隨處可見民眾遺失的贅肉,來宣傳運動減肥的好處。
    2004/03/11 13:24
  • 新春後甩贅肉 報名騎馬男女增一成

    過年大吃大喝之後,為了減肥,有人往健身房跑,也有人到騎馬場報到,因為據說騎馬30分鐘,消耗的熱量等於慢跑5000公尺,所以即使天氣冷颼颼,這幾天騎馬場還是擠滿了來騎馬想減肥的民眾。
    2004/01/27 18:08
  • 新年新希望 運動健身甩贅肉

    過年大魚大肉,不少人的體重直線上升,提早營業的健身房一開張,就有許多人主動報到,準備甩去過年多吃的熱量和贅肉。
    2004/01/25 17:24
  • 125公斤恐龍妹 一年瘦50公斤

    有一位125公斤的吳小姐,因為太胖被取了一個恐龍妹的外號,過去一年她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成功甩掉50公斤的贅肉, 腰圍從50吋減到32吋,吳小姐減肥成功,最高興的是吳爸爸,因為以前總是擔心女兒太胖沒人要,現在總算比較放心了。
    2003/08/08 16:56
  • 餅乾商贊助 包翠英甩10公斤贅肉

    曾經替塑身公司代言的模特兒藝人包翠英,去年因為子宮肌瘤開刀,服用藥物復胖20公斤,現在包翠英又瘦回來了,這次幫她瘦身的,不是美容公司,而是一家「瘦身餅乾」業者。
    2003/07/17 17:08
  • 胖到嚇跑男友 恐龍妹1年減50公斤

    有一名26歲的吳小姐,遺傳家族性肥胖,體重飆到125公斤,腰圍50吋,不但胖到身體無法負荷,男朋友也跑了,她立志減肥,一年來靠飲食控制和運動,瘦了50公斤,現在的她變得更有自信,希望能拍廣告,進軍演藝圈。 跳進自己一年前的褲子,腰圍幾乎是現在的兩倍,用尺量量看,將近50吋,連鞋子也比現在大兩號,26歲的吳小姐,遺傳家族性肥胖,從小就圓圓滾滾的,專科畢業之後在速食店打工,體重飆到125公斤,胖到身體無法負荷,男朋友也跑了,還贏得恐龍妹的稱號。 恐龍妹立志減肥,不靠打針吃藥,也不上瘦身中心,憑著意志力,一年甩掉50公斤的贅肉,消除手臂上的妊娠紋,肚子上的游泳圈,是吳小姐繼續減重的目標,她希望能瘦到65公斤,實現進軍演藝圈的夢想。不急著交男朋友,恐龍妹相信變瘦變美之後,有緣人自然會出現。
    2003/07/17 16:39
  • 《卡拉星樂園》端午首錄 有請「白蛇娘娘」進棚祈福

    喜歡唱歌的觀眾有福了!受到SARS的影響,電視機前的觀眾有多久沒上KTV引吭高 歌了呢?TVBS-G特別企劃一個結合綜藝與歌唱性質的優質節目-《卡拉星樂園》,一解大家歌癮,優勝者還有機會把高額獎金搬回家。昨日適逢端午佳節,《卡拉星樂園》進棚首錄,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主持人阿雅和大炳「與白蛇共舞」,長達二百公分的黃金蟒披掛在肩上,兩人嚇得直發抖,直呼「太恐怖了」,好像在參加整人節目似的,而首集特別來賓庾澄慶則是聞蛇色變,聽說有蛇在現場,連攝影棚大門也不敢進,直到大家把「白蛇娘娘」請出場之後,才大膽的走進門。 為了替新節目《卡拉星樂園》造勢,阿雅和大炳「搏命演出」,在媒體的要求下,與重達二十公斤,長達兩公尺的巨蟒合照,雖然心裡怕的要命,阿雅仍不改搞笑本 性,開玩笑說,「我個人認為,自己抱蛇的樣子還挺性感的呢!」有趣的是,第一集特別來賓請來即將發片的音樂才子哈林庾澄慶助陣,原本還在棚內與好友阿雅、大炳討論錄影細節的哈林,拍照前聽到有蛇即將出現在攝影棚,立刻以跑百米的速度消失現場,害兩位主持人一度以為哈林哥練就了一身憑空隱身的特異功能呢。哈林事後解釋,蟑螂、老鼠都不怕,就是不喜歡爬蟲類動物軟趴趴的感覺,會突然「尿遁」,都是因為太害怕了。 由於《卡拉星樂園》是以音樂為主的綜藝節目,加上音樂才子哈林在最新專輯中,第一主打歌「蛋炒飯」結合「鍋碗瓢盆」打擊樂,他在節目中專程與朱宗慶打擊樂 團來段即性的「鍋碗瓢盆敲敲樂」,節奏感十足的他現學現賣,打得有模有樣,連專業的樂團老師也連聲叫好,表示哈林的表現已經達到專業級的水準了呢! 音感比較「隨性」的阿雅,被指派困難度比較不高的「打蛋」動作,雖然簡單,要連打上三、四分鐘也是一件挺折騰人的事,她笑稱,平常不怎麼常打蛋,短時間內要她不停的重覆這一個動作,真的很累人,手簡直就要廢了,不過,想想夏天即將來臨,藉由打蛋的動作消消手臂上的贅肉,也算是不錯的瘦身小妙方。 《卡拉星樂園》共分為三個單元:「全民卡拉OK大賽」、「STAR KTV」和「明星搜查線」。「全民卡拉OK大賽」邀請歌手及觀眾報名參加,挑戰者在30首指定曲中進 行比賽,只要在音調及歌詞上完全無誤,即可過關斬將得大獎;「STAR KTV」結合當紅歌手與KTV,觀眾可以透過節目了解偶像對KTV中,經典歌曲的想法,像是印象最深刻的MV,或是看過最好笑的MV等,另外,還有歌手的現場實力演唱;最後一個單元「明星搜查線」,介紹當月最新的唱片銷售排行榜,主持人在TOP10中抽出三位歌手,主持人需想盡辦法採訪到該藝人,並與藝人合唱歌曲及拍照,完成以上任務才算大功告成。
    2003/06/04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