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搖就瘦! 懶人減肥儀預防肥胖細胞

記者 洪麗萍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8/2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想減肥又不想動?沒關係,現在有一種律動能量儀,號稱可以讓你想瘦哪裡就瘦哪裡,人只要站上去變換不同的姿勢,就可以利用搖擺震盪原理,甩掉身上贅肉,有多神奇,一起來看看。

這不是一般的搖擺運動,只要站上去,自然而然身體就會動起來。律動能量儀業者江致平:「它是透過兩個角度的搖擺,因為每個角度都有一個向量的關係,兩個角度向量交叉的地方就是它作用的一個原理。」

運用衝撞波原理,配合不同姿勢,站直時全身尤其是腹部都可以運動震盪,如果煩惱下半身肥胖問題,只要雙腿微微半蹲,力道就會著重在大小腿,擔心羅蔔腿的人,再把腳跟惦起來,這時候可以感覺到兩邊小腿酸麻。

夏天最怕蝴蝶袖,沒關係可以把雙手放在搖擺板上,避免蝴蝶秀和過度肥厚的肩膀,不過可不是每個人都適用這種儀器。律動能量儀業者江致平:「心臟疾病患者或者是孕婦,或者是有生理期間的人盡量避免,甚至是有骨折的病患都比較不適合。」

業者表示國外有使用者一天十分鐘,持續一個月下來,至少減了10公斤,也難怪新儀器才剛在美容展參展第二天,已經吸引不少美容診所業者前來詢問購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458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