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春後甩贅肉 報名騎馬男女增一成

記者 黃子晏 劉國章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1/2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年大吃大喝之後,為了減肥,有人往健身房跑,也有人到騎馬場報到,因為據說騎馬30分鐘,消耗的熱量等於慢跑5000公尺,所以即使天氣冷颼颼,這幾天騎馬場還是擠滿了來騎馬想減肥的民眾。

聽說騎馬可以減肥,過完年,騎馬場的生意特別好,來這裡報到、希望甩掉身上贅肉的不分男女。翁先生:「過年吃得太好,來這裡消一消。」記者:「有流一身汗?」翁先生:「有,都濕了!不能脫掉。」

就連小朋友也被爸媽送來這裡減肥。小朋友:「馬會幫你動。」記者:「所以你就自己不用運動?」小朋友:「對!」記者:「所以你就可以減肥?」小朋友:「嗯!」

小朋友:「要波浪形啊!所以要撐起來,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撐。」記者:「撐不起來?」」小朋友:「對!可能是我太胖了。」

馬場教練說,不要小看騎馬,因為持續騎個30分鐘,跟慢跑5000公尺消耗的熱量是一樣的。馬術教練陶建宇:「初學者在學習打浪的時候,他必須在馬背上馬在快步時做一個站坐站坐的動作,壓浪顧名思義就是坐在馬背上不站起來,但是因為他不了解馬的韻律,所以可能會夾得很緊,或身上肌肉會僵硬,造成他消耗更多的熱量。」

難怪年假尾聲,來這裡報名騎馬上課的人多了一成,不過靠騎馬減肥,1堂課1小時費用超過2000塊,瘦身代價不便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45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