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賽車手 結果共533筆

  • 連比24小時! 利曼耐力車賽挑戰人車極限

    由麥特戴蒙和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電影《賽道狂人》,劇情提到「利曼24小時耐力賽」,是賽車界最知名、歷史最悠久的賽事之一,車手們必須在24小時內不停繞著同一段賽道衝刺,對選手和車都是一項巨大考驗。
    2020/07/08 13:58
  • F1開幕戰撞車 漢米爾頓遭罰秒錯過頒獎台

    全球各大運動賽事,陸續回歸,F1一級方程式賽車也在延遲3個月開幕後,重新開幕再戰!賓士車隊的車王漢米爾頓在賽前,帶領其他車手單膝下跪,力挺反種族歧視抗爭,只是他在比賽中和對手發生擦撞,遭到大會罰秒,也痛失站上頒獎台的機會。
    2020/07/06 15:58
  • F1賽車7/5復賽 賓士挺黑潮.推「全黑車」亮相

    黑潮話題延燒到各行各業,準備在7月5日正式恢復比賽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也傳出前行政總裁和現任車手槓上了!掌權超過40年的前F1行政總裁艾利史東,才離開車壇三年,對這回黑潮抗爭相當不以為然,接受CNN訪問時,脫口而出說他認為「非裔比白人更種族歧視」,這讓F1冠軍車手漢米爾頓相當不滿,在社群網站上砲轟對方是「無知又缺乏教養」,而漢米爾頓身為F1賽車中唯一的非裔車手,所屬的賓士也宣布,將在今年新賽季,將車身全部塗裝為黑色,以表達對種族平權力挺到底!
    2020/06/30 20:00
  • 跟著教練上賽道 VW品牌嘉年華報名開跑

    台灣福斯汽車推出福斯人專屬的品牌服務與活動「Volkswagen Brand Festival福斯汽車品牌嘉年華」,此次移師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將為所有車主帶來刺激熱血的賽道體驗活動,由專業的車手引導,以深度的進階駕訓課程,親身感受駕駛GTI馳騁於正規賽道上的快感,同時規劃多項福斯人生活品味課程、大小朋友同樂的賽事活動和充滿趣味的互動表演等,全力打造福斯人品味生活,更集結各種特色美食組成餐車聚落,滿足所有車主的味蕾,囿於名額有限,台灣福斯汽車敬請車主即刻線上報名,與Volkswagen共度熱力四射的周末假期。
    2020/06/24 19:12
  • 賽車手平常開什麼車? 答案跌破眾人眼鏡

    熱愛汽車的車迷朋友可能都會很好奇,那些在賽道上致力於追求極致速度的賽車手,平常私底下都開什麼車出門呢?很多人可能都以為答案會是道路版廠車、超跑等猛獸級性能跑車。但對多數時間分秒必爭的車手陳意凡來說,代步車反而希望以舒適方便為主。
    2020/06/23 12:00
  • Toyota社長也是賽車手 把運動基因注入量產車

    從Toyota近期動態來看,很多人應該都發現這個日系品牌已經不同以往了;Toyota不但把過去幾款經典跑車86、Supra陸續帶回市場,在新推出的房車設計上,也加入了大量跑車元素,打破以往對Toyota經濟實惠的刻板印象。許多人不禁懷疑:這是我認識的Toyota嗎?
    2020/06/18 18:11
  • 藝人小優舊車常故障 Auris會是最佳解決方案嗎?

    藝人小優在接手親哥哥開了十一年的中古Mazda 3後,不斷發生狀況,像是停在路上熄火發不動、電瓶沒電、爬坡上不去等等,讓她在購入第一個月就花了五萬元維修。苦撐兩年後,小優終於有了換車的念頭,關於選車條件,小優希望預算落在百萬內,車身尺碼要小一點,以開起來較輕巧的掀背車或房車為主,動力也要滿足日常使用。在聽完了一連串的條件後,賽車手小蘭表示,有一部車可以完全符合她的需求。
    2020/06/10 17:15
  • 電動車賽道初體驗 車手陳意凡:還不習慣

    F1自2014年起全面導入1.6升V6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到2014年下半年正式開跑的Formula E電動方程式錦標賽,電動車不但是未來汽車市場的趨勢,也蔓延到賽車競技。入選Lamborghini青年車手培訓計畫的陳意凡,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分享賽道駕駛電動車的心得。
    2020/06/08 18:21
  • Elantra預防馬路三寶 旗艦版更安全

    Hyundai在3月正式發表第七代Elantra後,前衛的外觀設計贏得不少話題,不過遙想當初第六代Elantra小改款時,也因為外觀更動幅度不少,同樣引起了不小騷動。在第七代Elantra正式引進台灣前,就讓我們跟著賽車手小蘭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上,一起回顧第六代小改款Elantra。
    2020/06/04 06:30
  • 不只有空間優勢 M-Benz B180展現全方位魅力

    MPV車型空間寬敞、造型穩重,因此常被拿來作為商務車或保姆車,但賽車手殺手蘭─小蘭表示,其實許多人不太能接受MPV的造型,且近年SUV的銷售也逐漸壓縮到MPV市場,但M-Benz B-Class卻打破了大家對MPV體積太大、造型呆板的刻板印象,以小巧、多功能加上高實用設計,在市場維持不錯的銷量。
    2020/05/28 17:37
  • 四門房車新選擇 A200 Sedan展現獨特定位

    M-Benz A200 Sedan在市場中定位獨特,以豪華品牌來說,目前在台灣還沒有能直接與之抗衡的車款。有殺手蘭之稱的台灣女賽車手─小蘭在《地球黃金線》上表示,A200 Sedan適合事業小有成就想入主豪華品牌的年輕人,不到新台幣200萬元售價的A200 Sedan四門房車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2020/05/26 21:00
  • 連環撞!成「卡丁車山」 逾十輛維修破百萬

    台中麗寶卡丁車賽車場,在23日聚集全台各地車手練車,發生了連環車禍,十幾輛卡丁車撞成一團,疑似是前方車輛輪子壓到草坪打滑,再加上轉角視線有死角,才會發生連環事故,所幸沒人受傷,不過維修費估計超過百萬。
    2020/05/24 19:30
  • 紅牛賽車電競名人賽首戰 Loeb老謀深算勝出

    全球各大運動賽事因疫情暫時停擺,實力雄厚的奧地利機能飲料商Red Bull趁機透過網路連線電玩,把Timmy Hansen與Sébastien Loeb(WRC車手)等共九位紅牛簽約車手及運動員聚在一塊兒,舉辦了「Red Bull Homestretch」賽車電競名人系列賽。
    2020/05/20 06:00
  • Gogoro都塞得下 Fit空間讓殺手蘭驚豔

    很難想像會有一輛輕巧且車長不到4米的小車,空間大到能塞得下一台電動機車吧!女賽車手小蘭開了9年Honda Fit,形容是「小車大空間代表」。她這次在《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要用親身經驗告訴大家Fit的靈活空間有多神奇。
    2020/05/07 12:26
  • Stinger暖帥轎跑 擄獲殺手蘭 

    由曾是BMW旗下專研高性能車款的M-power部門總工程師打造,加上在紐柏林賽道完成1萬公里賽道測試,讓這輛韓系跑房車KIA Stinger渾身散發著與眾不同的熱血氣質,出現在《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現場,最後更同時博得了女賽車手小蘭及主持人宗怡的喜愛。
    2020/05/05 10:13
  • Daytona 500嚴重意外 車手紐曼身受重傷

    代托納500被稱為美國運動汽車賽事中的超級杯,但是在今年的賽事中卻發生重大意外,車手紐曼在最後一圈被後車碰撞失控翻覆,他駕駛的賽車近乎全毀,而且身受重傷,送醫急救。
    2020/02/19 16:42
  • 關渡橋好塞! 業餘賽車手釀碰撞2人傷

    關渡橋發生嚴重車禍!肇事的轎車,車頭幾乎全毀,還波及油罐車和機車,開車的王姓男子是一名業餘賽車手,事後輕傷送醫,幸好沒有大礙,到底為何衝到對向車道,警方還要釐清,而車禍也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2020/02/01 13:43
  • 幫你找金主! 詐騙集團誆賽車手「幫提款」

    詐騙集團找車手,歪腦筋竟然動到賽車場!一名彭姓賽車手,在卡丁車拉力賽表現優異,多次獲得獎項,他被詐騙集團成員盯上,藉口幫忙找金主贊助,沒想到對方卻是把賽車手當人頭,甚至還要他幫忙提領80萬贓款,直到被害人發現情況不對報警,彭姓男子才驚覺,自己從賽車手,變詐騙車手!
    2020/01/24 20:15
  • 越級旗艦轎跑賽道體驗營 點燃車主極速熱血靈魂

    裕隆日產汽車為讓NISSAN ALTIMA車主深入感受車款實力和駕馭性能,日前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車主專屬體驗活動「NISSAN ALTIMA 心強者俱樂部賽道體驗營」,邀請抽中參加資格的40名ALTIMA幸運車主一起挑戰賽道熱血駕馭。活動當天特別安排拉力賽冠軍七連霸車手林沅滸,以及賽車手「殺手蘭」沈慧蘭等專業賽車團隊,帶領車主在國際級賽道場地體驗ALTIMA極限操控魅力,突破急速閃避、繞錐體驗、疾速煞停,以及全賽道競速等關卡,感受在賽道上激發腎上腺素的刺激與魅力。
    2020/01/17 09:00
  • 首場封街拉力賽 愛車民眾圍觀看「燒胎」

    彰化高鐵特定區,今天明天舉辦封街拉力賽,200多名賽車手參加,彰化生產的汽車零組件,可以打造一台完整的車,這樣大型賽車活動,卻是首次舉辦,吸引民眾圍觀,直說看現場看得心臟怦怦跳。
    2020/01/04 15:08
  • 新舊蝙蝠俠推新作! 克里斯汀貝爾演車手

    曾演過蝙蝠俠的男星們,最近都有新片,像是克里斯汀貝爾,在《賽道狂人》演天才賽車手,還有班艾佛列克,則飾演失意球星,變成母校籃球教練,至於新任蝙蝠俠羅伯派丁森,則是在訪談中,回憶起他的成名作《暮光之城》。
    2019/11/18 19:51
  • 他是賽車手?上演驚險甩尾 駕駛突換車道

    就在國道上,驚險上演大甩尾!昨天上午一名楊姓駕駛,上班途中行經國道一號新竹路段,因為是個交流道匯流點,如果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很容易就會發生車禍,結果一輛大卡車沒有打方向燈,就接變換車道,後方駕駛差點閃避不及追撞,幸好他反應快,方向盤一打,直接在路上來個大甩尾。
    2019/10/29 13:23
  • 過頭!倒退嚕連撞3機車 貨車駕駛竟落跑

    路口迴轉,連撞3輛機車!花蓮一輛大貨車,在路口迴轉時,沒有注意到後方,把停在民宅前的3輛機車,像保齡球般一次撞倒。誇張的是,他們知道自己A到東西,雖然下車查看,卻只有把車扶起來,就直接離開,完全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3輛機車的主人,是郵差也是業餘野車賽車手,其中被撞倒的車,不只是工作代步車,也是比賽車。而這3輛車光是維修費,就高達7萬元。
    2019/10/18 20:41
  • 國際賽車連傳意外 22歲新秀車手遭追撞死亡

    近來國際賽車比賽傳出不少意外,像是7日在義大利的F3賽事,就有一名車手的賽車碰上路緣石,騰空飛起後撞向護欄。而8月底在比利時的F2賽事還發生致命車禍,造成年僅22歲的賽車新星胡伯特殞落。
    2019/09/09 11:46
  • 電動方程式二代車款大突破! 記者讚「超快」

    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先前在摩納哥舉行,全新第二代比賽用車備受關注。美國科技新聞網的記者實際操作後,大讚新車的速度性能讓人驚艷,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9/08/30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