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賽車手 結果共533筆

  • Toyota全新油電超跑將現 680匹賽道猛獸1月15日發表

    Toyoa現任社長不僅熱愛賽車,更具有業餘賽車手身份,連帶也讓Toyota品牌積極參與賽車運動,甚至將賽車熱情延伸至市售車,陸續推出更多具有運動個性與駕馭樂趣車款。日前,Toyota Gazoo Racing WEC便於官方Twitter頻道預告,將於1月15日發表全新油電性能鉅作,具備680匹最大馬力,並且僅有1,030公斤車重,再搭配四輪驅動系統,將作為Toyota新一代賽道利器,代表Toyota征戰耐久賽事。而且,還將推出市售街道版本。
    2021/01/09 00:33
  • 第80次入手保時捷 80歲鐵粉樂享每天換車開

    人在一生當中可以找到真心喜歡的事物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來自維也納的Ottocar喜歡保時捷勝過世上一切事務,縱使他今年已經80歲,對於保時捷車款的愛好卻絲毫沒有減退。Ottocar自1972年購買了第一部Speed Yellow 911E之後,便開始他的保時捷收藏人生。在業餘賽車手時期,更對這個品牌的渴望程度大增。
    2020/12/27 09:00
  • 藝人林志穎客廳展示F1賽車 與車神舒馬克同款賽車!

    藝人林志穎愛車成癡,他曾參與過不少賽事、拿下許多獎盃,是一位相當專業的車手。而日前名媛楊秀蓉在社群上進行直播,拍攝外送飲料及食物到林志穎豪宅的過程,沒想到,一踏進林志穎家中就發現客聽竟然擺放一部Ferrari F1方程式賽車,一旁還有投影機將賽道畫面投射在牆壁上,壯觀景象羨煞車迷。
    2020/12/07 16:52
  • 虎父無犬子! 「車神之子」米克奪F2年度冠軍

    F2世界二級方程式賽車,今年的年度冠軍車手,名叫米克舒馬克!原來米克的爸爸,就是七度拿下F1世界冠軍的「車神」舒馬克,挾著F2冠軍的身份,米克也確定,明年將轉戰F1車壇,再寫「舒馬克傳奇」。
    2020/12/07 13:49
  • 外送飲料「開箱男星億級豪宅」 客廳停法拉利網看傻

    眾所周知46歲「不老男神」林志穎,不僅擁有藝人身分,同時也是賽車手,曾拿過多座職業賽獎盃。近日名媛楊秀蓉親自外送飲料、牛肉麵到林志穎家,順便開直播「開箱豪宅」9分鐘,只見小旋風家不僅充滿科技感,偌大的客廳還擺放一台F1法拉利賽車,連貴婦好友都驚豔不已。
    2020/12/07 11:00
  • F1賽車失控撞護欄 賽道秒成「火海」駕駛驚險逃出

    2020年F1賽季第15站巴林大獎賽發生爆炸事件,哈斯(Haas)車隊的一名法國賽車手格羅斯讓(Romain Grosjean),在比賽時不慎撞向防撞欄車身斷兩截,當場爆炸起火,所幸該名賽車手驚險逃過一劫,僅有腳踝受到輕微燒傷。
    2020/11/30 12:05
  • F1巴林站恐怖意外!賽車陷火海 車手忙逃難

    F1巴林站發生嚴重的火燒車意外。哈斯車隊的法國車手格羅斯讓,在比賽開始後的第三個彎道,就因為賽車失控撞上護欄,而且因為護欄鐵片插入油箱,導致整輛車起火爆炸。還好格羅斯讓死裡逃生,只有手腳皮膚輕微燒傷。
    2020/11/30 11:57
  • 千鈞一髮!車手摔車後 躲過6輛高速賽車

    在葡萄牙登場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傳出驚險畫面。年僅21歲的西班牙賽車手卡尼,在彎道不慎摔車,差一點就被後頭的6輛摩托車接連撞上。當時其他車手,車速高達時速200公里,卡尼是連滾帶爬,才躲到安全區撿回一命。
    2020/11/25 12:17
  • Maserati委內瑞拉大獎賽奪冠65周年 Tipo 300S展現賽車硬實力

    Maserati一直致力於賽車運動,自1955年由著名賽車手Juan Manuel Fangio駕駛的Maserati賽車Tipo 300S在委內瑞拉大獎賽上一舉奪冠,此後兩年,一連串的成就更令Maserati在國際賽場上打響名號。
    2020/11/20 18:34
  • 漢米爾頓奪F1世界冠軍 追平車神舒馬克

    F1一級方程式賽車,1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登場,由英國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奪下世界冠軍,這是他2008年以來的第七座F1冠軍獎盃,追平德國傳奇車神舒馬克紀錄。而向來很注重個人節能減碳的他,也組成了新的電動車隊,將參加2021年的電動越野車賽(Extreme E);雖然漢米爾頓本人並不一定會下場參賽,但還是讓這場為了凸顯氣候變遷的賽事,未演先轟動!
    2020/11/16 20:00
  • Joan Mir提前拿下MotoGP世界冠軍 Suzuki睽違20年再度奪冠

    Team Suzuki Ecstar車手Joan Mir在昨日(11/15)瓦倫西亞站比賽中,已確定為自己及車隊拿下世界冠軍頭銜,這是Suzuki繼Kenny Roberts Jr.後睽違20年再度奪下的冠軍榮耀,而Yamaha車手Franco Morbidelli將與位居第三的Suzuki車手Alex Rins,在下一場賽事中繼續爭奪第二名位置。
    2020/11/16 18:22
  • MotoGP發展出乎意料! Suzuki 23歲小將Mir奪下分站冠軍

    有在關注MotoGP賽事的車迷朋友,相信都對Team Suzuki Ecstar今年表現印象深刻吧!繼Suzuki車手Alex Rins在10/18亞拉岡站奪下Suzuki賽季首勝後,隊友Joan Mir也在11/8瓦倫西亞站奪下分站冠軍,且Joan Mir目前也以162積分取得領先,目前與位居第二的Quartararo及隊友Alex Rins有著37分的差距。
    2020/11/10 18:58
  • 女婿中16億頭獎 買動物園孝敬岳母「員工變老闆娘」

    英國一名年輕設計師,日前買了彩券試試手氣,沒想到真的受到財神爺眷顧中了頭獎,搖身成為一名億萬富翁。而且他也懂得討岳母歡心,撒下大把鈔票買下當地一間動物園送給她,讓對方從一名平凡小員工,晉升成為老闆娘,岳母非常開心也十分感激。
    2020/11/09 21:52
  • 最應景的聖誕禮物? MANHART F350讓紅配綠更來勁

    英國人對於賽車運動相當熱衷,孕育出不少經典賽道及車手,其中有許多參賽隊伍選用綠色作為代表色,漸漸的「英國賽車綠」也成為了車迷眼中具有運動化特質的象徵之一。而為了再次彰顯英國對於賽車運動的熱情與輝煌成就,MANHART Performance也特意選擇以這經典配色讓全新作品MANHART F350看起來更加具有性格。
    2020/10/27 20:58
  • 不滿被撞! 賽車手抓狂「拆保險桿」朝對手丟

    世界卡丁車錦標賽近日在義大利舉行,卻發生火爆插曲,地主選手柯貝里特,因為車子被另一位選手撞飛,竟然失控拆下保險桿,砸向對方還在賽道上的車,之後還衝進休息區動手攻擊對方,雙方扭打成一團。
    2020/10/07 11:39
  • 讓G-Class都黯然失色 什麼車讓林志穎如此驚喜?

    身為業餘賽車手,藝人林志穎個人不只擁有退役Ferrari F1賽車,也坐擁數款超級跑車,胞弟林志鑫更是以「超跑達人」名號活躍於汽車圈。近日,卻有一輛車讓「閱車」無數的林志穎都大表驚喜,甚至表示在這輛車面前,就連Mercedes-Benz最知名、最具代表性的越野車款G-Class都黯然失色。這款車,不僅活躍於工程界,也曾經與國內知名越野車手陳和皇一同征戰Dakar Rally達卡拉力,它就是Mercedes-Benz Unimog。
    2020/09/30 19:52
  • 麥可喬丹跨界「賽車」 你聽過NASCAR比賽嗎?

    美國知名NBA球星麥可喬丹退休後依然活躍於體育界,而且似乎越來越熱衷擔任體育隊伍老闆,不但買下家鄉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黃蜂隊,最近更傳出他將跨界籌組一支新的NASCAR賽車隊,找來知名車手Denny Hamlin當股東,還簽下雪佛蘭車隊的車手Bubba Wallace,消息已在NASCAR官網上公布。
    2020/09/24 17:56
  • 麥可喬丹再跨賽車界! 正籌組全新NASCAR車隊

    人稱「空中飛人」的傳奇球星麥可喬丹,在退休後當NBA球隊老闆,如今他將又有新身分,傳聞喬丹正籌組一支全新的NASCAR賽車隊,他已經找來賽車手哈姆林當股東,也簽下雪佛蘭車隊的賽車手華勒斯,全新車隊很快就會成軍!
    2020/09/23 19:51
  • 賽車手自己換輪胎? 沒有技師只有父母相隨

    MotoAmerica日前發布了一段有趣的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賽車手Stefano Mesa在Stock 1000 Qualifying Practice 2比賽中,親自在Pit區為自己的比賽車更換輪胎,而在一旁幫忙的也不是他的技師團隊,而是他的父母!這畫面讓一票國外車迷朋友在網路上表示佩服,同時還有網友大讚Stefano Mesa是真男人,當然也有不少粉絲開玩笑表示自己願意免費幫忙他換輪胎。
    2020/09/21 19:26
  • 納入2022追劇片單! Netflix車神洗拿原創影集籌備中

    去年《賽道狂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這代表著賽車題材的故事是可以跟主流電影題材抗衡。因此國際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計劃針對巴西傳奇F1賽車手Ayrton Senna的生平故事製作八集的影集。
    2020/09/08 10:35
  • 出門不必搭拖車 BT62R道路版賽車亮相

    Brabham是一間成立於1960年的賽車製造商,同時也是賽車車隊。創始人是Jack Brabham,他同時也是賽車手,在1966年時駕駛自己打造的汽車拿下F1世界冠軍。並在1960年代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賽車製造商。這間公司目前仍積極餐與賽事,並持續研發打造高性能車款,Brabham BT62正式該品牌所打造的純種賽車。
    2020/09/06 08:13
  • 通通不准超越我! Honda推出全新IndyCar安全車

    雖然F1在賽車領域仍是殿堂級的比賽,但其實源自美國的IndyCar系列賽事,在北美地區有眾多支持者,由於賽事過程緊湊精采,因此近期聲勢也有逐漸高漲的跡象。前F1賽車手佐藤琢磨自2010年開始參與這項賽事,經過一番努力後在2017年以40歲的狀態拿下賽事冠軍,成為亞洲第一人。而佐藤琢磨所駕駛的正是採用Honda引擎的比賽車。
    2020/09/04 06:30
  • 想要跑山練技術? 賽車手:這4項重點要注意!

    台灣是一個多山的島嶼,無論住在哪個地區幾乎都看得到「山」的蹤跡,因此也衍生出不少像是北宜公路、台七乙線、136縣道等跑山聖地。但是綽號「殺手蘭」的賽車手沈慧蘭表示,跑山應該把握「不影響他人」及「提高自己練習效率」這兩大原則,如此一來才能享受山路樂趣並有效降低風險。
    2020/08/13 19:00
  • 想成為賽車手? 專家:可以先從卡丁車開始!

    無論是方程式賽事或是房車賽,每當看著賽車手駕車奔馳在賽道上的畫面,總是激起不少熱血男兒的賽車魂。要成為一個賽車手對許多人而言有些遙遠,而且在一般道路上激烈操駕也是相當危險的事,因此對於這樣對追求速度的車迷朋友來說,不妨試試更適合初學者的Go Kart卡丁車。
    2020/07/24 17:26
  • 世界冠軍回歸 F.Alonso明年加盟Renault車隊

    曾經於2005年與2006年與Renault一同奪下兩屆F1世界冠軍,並在2018年以及2019年贏得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桂冠,現年38歲的西班牙籍賽車手Fernando Alonso宣告重返F1一級方程式賽事。Renault表示,2021年車手陣容已完全確定,將由Fernando Alonso與Esteban Ocon搭檔出賽。
    2020/07/10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