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賴佩霞 結果共352筆

  • 郭董付錢了!民眾檢舉4輛宣傳車違停紅線還併排 開罰金額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資深女星賴佩霞搭檔欲參選2024年總統,先前好不容易通過連署門檻,沒想到現在竟被民眾發現,宣傳車亂停、嚴重違規!透過民眾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多達四輛宣傳車停放在台北市大同區紅線上,甚至還併排、於交岔路口10公尺前違停,民眾依法檢舉,警方也做出回應,表示四項違規中僅兩項成立,將依法舉發開單,最重將罰3600元。
    2023/10/13 13:24
  • 夾在2個婆婆間難為?賴佩霞參選「隋棠冷處理」傳內幕曝光

    賴佩霞宣布參選一事,除了驚呆全台,身為子女、媳婦的謝沛恩、隋棠其實第一時間也不知情;至今隋棠尚未表態支持,如今就被爆出可能是考量夾在「兩個婆婆」間的緣故,畢竟老公Tony並不是賴佩霞所親生。
    2023/10/11 13:48
  • 全家總動員!余天從政「賠5棟房」 歐陽妮妮四度為父助選

    如同隋棠與謝沛恩一樣,因為賴佩霞私下的各種家庭關係,導致對於從政有不同的表態;過往藝界也有不少例子,成為鄉土劇的狗血戲碼。
    2023/10/11 10:03
  • 讚隋棠女神!賴佩霞親揭疙瘩真相 婆媳疑曾被貼「小三」標籤

    知情人士日前也向本刊提示,隋棠為何對賴佩霞參選如此尷尬的原因所在,其實一直以來Tony的生母,讀到賴佩霞被稱為「隋棠婆婆」,心中難免會有疙瘩。翻找過往,也都是賴佩霞主動提及隋棠較多,畢竟隋棠到底也還是個在民眾眼中好感度頗高的女星之一。
    2023/10/11 08:58
  • 兩個婆婆難選邊!賴佩霞參選「媳婦隋棠冷處理」尷尬內幕曝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年總統大選的副手,消息一出讓外界傻眼,家人中除了老公謝志鴻以外,包括「媳婦」隋棠也被矇在鼓裡,對外至今沒多做表態。
    2023/10/11 07:29
  • 遭韓國瑜點名談整合 郭台銘:馬上出現撥雲見日新希望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正、副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賴佩霞今(10)日上午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參加國慶升旗典禮,與青年朋友們一起揮舞國旗並高唱國歌。郭台銘呼籲,明年完成政權輪替,讓大家心中有中華民國,心中有國歌的人要用心唱出來。
    2023/10/10 15:53
  • 謝和弦轟綠營「民主退步」 表態挺郭:至少不會A人民的錢

    2024總統大選逼近,執政8年的民進黨能否再度連任,或將再一次政黨輪替,各陣營參選人都已底定,藍綠白的政治角力也逐漸升溫。過去曾力挺柯文哲、蔡英文的歌手謝和弦,趁著中華民國國慶日許下願望,認為「與其看那些政黨在那邊政治分贓,不如相信一個商人想當台灣爸爸」,脫粉表態力挺郭台銘。
    2023/10/10 15:43
  • 本土女星國慶日出招!直衝台中會場「遞3重要文件」 恬娃親會盧秀燕

    資深女星恬娃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粉絲,在郭台銘宣布搭檔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後,恬娃便到各地邀集連署。恬娃今(10)早到台中市政府參與國慶日活動,將事前寫好的3封重要信件親自交到台中市長盧秀燕手上,「恬娃好感恩那三張很重要的信親手交給盧秀燕市長了,太棒了,順順順。」
    2023/10/10 13:33
  • 賴佩霞唱國旗歌泛淚 郭台銘曝選北市府升旗原因:這裡真心真意

    雙十國慶今(10)日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資深藝人賴佩霞出席台北市市府前升旗典禮,而值得注意的是,賴佩霞在唱國旗歌時一度泛淚,當時幕僚在旁趕緊遞上衛生紙,至於為何會選在北市府前升旗,郭台銘表示因為看到這裡都是真情真意,所以他選擇北市府前這裡來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2023/10/10 09:48
  • 金鐘58/《與惡》陳妤成遺珠自責爆哭 親洩賈靜雯「私下暖舉」

    陳妤以《阿波羅男孩》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將與丁寧、范瑞君、蔡亘晏及賴佩霞共同角逐,是5人當中最年輕的入圍者,這也是她繼2017年拿下金鐘新人後,睽違6年再次拿到金鐘獎門票。
    2023/10/10 07:00
  • 連署GET!郭董拿到2024門票 賴佩霞很開心

    要力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行宣布連署份數,已經超越中選會規定的30萬門檻。但光這樣還不夠,現在郭台銘還要成立「郭爸爸希望基金」,每收取10萬連署書,就將多捐出1千萬,依此類推,若能獲得百萬連署,他就會捐出一億元!
    2023/10/07 19:00
  • 連署GET!郭董拿到2024門票 賴佩霞很開心

    要力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6日晚間宣布連署份數「已經達標」,今(7)日仍沒鬆懈到新北拜廟,不過低調沒有多做回應,倒是副手賴佩霞到北美館看展,嗨喊真的很開心,對於連署目標表示,去年心願是衝破天花板,希望份數能「愈多愈好」。
    2023/10/07 14:12
  • 郭台銘過連署門檻!賴佩霞貼「10秒花絮片」 親揭下個任務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6)日宣布,獨立參選連署已經超過門檻,未來會繼續努力奮戰。與此同時,郭台銘的副手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晚間也公布一段花絮影片,並強調她的下個首要任務,就是讓「憂國憂民」的郭台銘,變得更加快樂。
    2023/10/06 23:43
  • 賴佩霞為參選辭演「劇團面臨損失」 蔣萬安承諾予藝文界法律諮詢

    資深藝人賴佩霞於今年9月14日正式成為郭台銘競選總統的副手,隔天便宣布因個人因素辭演舞台劇《蘑菇》,導致此劇於賣票第一天隨即宣布演出取消。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北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民進黨議員許家蓓今(5)質詢時指出,因一人辭演,導致整部劇必須取消,對於劇團以及所有工作人員絕對是一大打擊,呼籲台北市政府莫讓藝文工作者單打獨鬥,希望蔣萬安市長能夠從此次《蘑菇》辭演事件看見藝文工作者的需求以及他們可能面臨的風險,並提供更多資源與支持。
    2023/10/05 18:47
  • 《人選之人》後座力驚人!王淨無畏衝突「見女街友遭踹」暴怒制止

    《人選之人— 造浪者》播出半年之後,戲裡的翁文方和張亞靜,戲外的謝盈萱和王淨,首度合體為ELLE雜誌拍攝封面,拍照當天,公視才剛發布《人選之人—造浪者》將於10月底播出的消息。甚至都還不知道,會獲得金鐘獎14項提名,以及後續引發的總統選舉話題。畢竟,上半年掀起的Me Too蝴蝶效應,仍餘波盪漾。誰料想得到,一部政治幕僚職人影集,居然有如此強大的後座力。
    2023/10/04 17:34
  • 「黨內」籲讓郭董返藍營 朱立倫:開大門歡迎 

    為了取得總統大選入場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在全力衝刺連署;但現在卻有藍營人士建議,郭台銘應該重新申請恢復黨籍,並列入國民黨的不分區龍頭。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會「開大門歡迎」,但郭台銘被問到此事的時候,卻無奈地笑說,「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2023/10/01 18:47
  • 帶老公連署!賴佩霞化身「一日店長」 夫放閃:給她支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9月20日連署開跑,賴佩霞今(1)日偕夫謝志鴻快閃三創連署站,並化身連署旁的咖啡車「一日店長」,現場也有民眾前來與賴拿咖啡、聊天,一旁的謝志鴻也在旁幫忙,互動甜蜜。被媒體問及,對於賴佩霞參選,謝說,「支持老婆啊!」,並透露,今天一同來連署,主要就是要「好好給她支持」。
    2023/10/01 14:19
  • 就差幾分!梧棲廟會郭台銘離場 侯隨抵達

    今天(30)晚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無黨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出席台中梧棲浩天宮的「起馬宴」;不過,就在郭台銘敬完酒、離場2分鐘左右,侯友宜才抵達會場,可說是完美交錯。
    2023/09/30 23:42
  • 郭台銘連署遇瓶頸? 黃士修嘆「國民黨打壓」:跟想的不一樣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9月20日連署開跑,不過,迄今已過了一個多禮拜,郭辦仍未公布目前收到份數。對於外界好奇郭台銘連署狀況,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痛批,近期國民黨極盡所能打壓跟封殺,所以狀況「跟原先設想不太一樣」,並指,手上確實沒有精確的數字,但總有一天會公布。
    2023/09/30 14:09
  • 賴佩霞參選後「母女首度同框」 謝沛恩做這事嗨喊:人生第一次

    女星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擔任郭台銘(郭董)副手,事前她保密到家,就連媳婦隋棠與愛女謝沛恩都被蒙在鼓裡,謝沛恩今(30)日也現身連署站,以行動力挺媽媽。
    2023/09/30 12:08
  • 連署書被爆1份給400元 郭台銘辦公室喊「三不三要」駁謠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9月20日連署開跑,郭辦仍未公布目前收到份數,然而有媒體報導指,台南地區近日傳出郭的支持勢力已動員地方組織,有里長坦言,挺郭勢力發給最基層幹部每人4萬元「車馬費」,要求對方募集100份連署書,「換算下來一份連署書的代價是400元。」對此,郭辦嚴正駁斥謠言,重申「三不三要」原則,呼籲支持者守法,不要聽信謠言,連署支持郭賴配,用具體行動破除傳言。
    2023/09/29 17:44
  • 民調/支持度腰斬!他「每月掉3%」下探 近4成認為會退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角逐2024總統大選,陸續在全台22縣市啟動連署作業。《鋒燦傳媒》今(28)日公布第4波民調結果,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4.3%居領先地位,其次為柯文哲18.6%、侯友宜16.3%以及郭台銘9.1%。在四腳督局面中,郭台銘自7月4日17.2%的支持度一路下滑,到現在幾乎腰斬近一半,而且有約4成的民眾認為他最後可能會退出選舉。
    2023/09/28 12:14
  • 民調/都沒加分!侯友宜訪美、郭董找賴佩霞當副手 民眾不埋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8天,走訪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等地,極力爭取在野整合主導權。最新民調顯示,39.8%的民眾認為此行對侯選情有幫助,45%認為沒幫助。至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上資深藝人賴佩霞擔任副手,民調也指出,21%認為有幫助,65.8%認為沒幫助。
    2023/09/27 16:02
  • TVBS民調/賴清德穩定領先 柯文哲、侯友宜緊咬!差距只剩1趴

    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開始聯署參選,並宣布與資深演員賴佩霞搭檔。國民黨提名人侯友宜日前赴美訪問,回台後向新北市請假,專心投入選舉,目前仍有不少聲浪呼籲藍白合作。據TVBS 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四人參選的情形下,支持度仍以民進黨賴清德34%最高,較月初增加 4 個百分點,民眾黨柯文哲略降至 22%,而國民黨侯友宜則略增兩個百分點,至 21% 緊追柯文哲,郭台銘則下滑 5 個百分點,降至 9%。
    2023/09/27 15:18
  • 瞞媳婦隋棠!賴佩霞選副手「只問老公」 聽完4字助陣郭台銘 

    女星賴佩霞日前宣布投身2024年總統大選,擔任副手與郭台銘(郭董)並肩作戰。在對外公開前,她保密到家,就連媳婦隋棠與愛女謝沛恩都未洩漏半字,以至於兩人在聞訊後驚訝萬分。另外,最近賴佩霞上好友王偉忠的廣播節目《欸!我走到哪裡了?》,也透露當老公得知自己的決定後,回應簡潔乾脆。
    2023/09/27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