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署書被爆1份給400元 郭台銘辦公室喊「三不三要」駁謠言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7:44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9月20日連署開跑,郭辦仍未公布目前收到份數,然而有媒體報導指,台南地區近日傳出郭的支持勢力已動員地方組織,有里長坦言,挺郭勢力發給最基層幹部每人4萬元「車馬費」,要求對方募集100份連署書,「換算下來一份連署書的代價是400元。」對此,郭辦嚴正駁斥謠言,重申「三不三要」原則,呼籲支持者守法,不要聽信謠言,連署支持郭賴配,用具體行動破除傳言。

根據《菱傳媒》台南支持勢力已透過農漁會、商界直銷及里長系統,以一份400元代價全力募集連署書。有不具名里長坦言,郭的支持勢力發給最基層幹部每人4萬元「車馬費」,要求對方募集100份連署書,「像我就是直接把車馬費分給連署民眾,換算下來一份連署書的代價是400元。」

 

對此,郭辦嚴正駁斥稱是「不實謠言」,重申連署「三不、三要」原則,呼籲支持者守法,不要聽信謠言,連署支持郭賴配,用具體行動破除傳言。「三不」是絕對不能有金錢對價關係、不能有不當利益、不能偽造個資;「三要」原則是要遵守「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要正確填寫連署資料、要慎防詐騙或有心人士竊取個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9月20日連署開跑。(圖/TVBS資料照)

郭辦強調,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7條規定,對連署人行求期約或交付賄絡或其他不正當利益,使其為特定被連署人「連署或不為連署」,可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100萬元以上、1000萬元以下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連署#40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15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