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賴佩霞 結果共352筆

  • 遭藍白邊緣化?郭台銘引《孫子兵法》:有因敵制勝之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藝人賴佩霞爭取獨立參選2024總統、副總統資格,傳出國民黨醞釀與民眾黨共推一組人選,恐被邊緣化的郭台銘今天表示,兵無常勢、水無常形,非綠陣營唯有團結一致,才能下架民進黨。
    2023/09/26 16:51
  • 賴佩霞9月才認識郭台銘「辭演內幕」曝光! 王偉忠批:妳該咬牙幹

    演員賴佩霞擔任郭台銘副手,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不過賴佩霞在宣布後又辭演舞台劇《蘑菇》,該劇也決定取消出演,引發喧然大波。賴佩霞日前上多年好友王偉忠的廣播節目《欸!我走到哪裡了?》,坦言請辭該劇是體力考量,也自認處理得不好,王偉忠則語重心長說:「我是妳就咬著牙幹。」
    2023/09/26 11:27
  • 1+1仍小於2!藍白合不一定能贏賴清德 他揭「重大關鍵」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選戰愈發激烈,民進黨賴清德民調始終穩居第一,而日前宣布副手為女星賴佩霞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似乎並沒有為其加分太多,民調持續下跌,先前《菱傳媒》的民調甚至顯示出低於10%,因此藍白合呼聲再起,然而,姑且先不論侯友宜、柯文哲誰願意當副手,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就算兩人合作,也不一定贏過賴清德。
    2023/09/25 08:32
  • 後悔了?「郭台銘副手應該選李昂」 他揭關鍵2原因

    作家李昂日前搭捷運時,因年輕人不願意讓坐發文公審,也因此讓博愛座議題再被拿出來討論,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連帶李昂過往事跡、言論也被拿出來討論,對此,就有臉書粉專指出,郭台銘2024總統副手應該選李昂,同時曝光原因。
    2023/09/24 14:36
  • 影音/楊麗音曾動念「我可以」 賴佩霞辭演風波想自薦

    2023/09/22 21:51
  • 沉默8天!賴佩霞女兒謝沛恩「首公開表態」IG發聲力挺母親

    60歲資深女星賴佩霞日前證實確定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一起投入2024總統大選,目前正在拚連署中。賴佩霞說直到宣布當天,包括女兒Aggie謝沛恩和媳婦隋棠都完全不知情。而消息公布至今8天,謝沛恩今(22)日終於首度發聲,透過IG力挺母親。
    2023/09/22 12:40
  • 郭台銘最強鐵粉出招! 昔放話全裸女星大秀「專屬印記」拚連署

    71歲的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4年前為了挺郭台銘(郭董)選總統,更放話拍全裸寫真集力挺。在郭台銘宣布搭檔賴佩霞參戰2024總統大選並展開連署,恬娃開心穿上戰袍支持,她今(22)日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印有「限郭台銘連屬專用」印章,談及這些日子為了郭董跑透透的心情。
    2023/09/22 12:09
  • 賴佩霞全說了!點頭當郭台銘副手「牽線人是他」兩人關係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公布副手人選,是演紅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角的資深女星賴佩霞,新鮮組合掀起高度討論。有媒體報導,郭台銘當初找上賴佩霞,其實是郭營文膽、作家楊照建議的。對此,賴佩霞親自證實了,並曝光和牽線人楊照的關係。
    2023/09/22 08:00
  • 民調跌至6%慘墊底!他曝「非綠整合沒郭台銘的份」 除非做這2事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半年,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4腳督,各個卯足全力拚選戰,選情進入到白熱化,而郭台銘日前宣布副手為資深女星賴佩霞後,更是掀起一波討論度,然而,昨(20)日《菱傳媒》公布民調,郭台銘的支持度依舊墊底,且僅獲6.58%支持度,對此,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鈕則勳直言,除非郭台銘能做到「2件事」,否則非綠整合就沒他的分了。
    2023/09/21 18:00
  • 鍾小平扯「彭淮南要鄰居反連署」挨告誹謗 郭辦:朱立倫出面講清楚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日前上政論節目提到,自己在和支持者聊天時聽到對方說,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鄰居「不要幫郭台銘連署」,但郭台銘卻在節目播出隔天接到彭淮南電話,表示絕無此事。今(21)日下午,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和律師團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對鍾小平提出誹謗告訴,黃士修於受訪時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來講清楚,並表示「鍾小平向郭台銘、彭淮南公開道歉,才會考慮撤告」。
    2023/09/21 17:38
  • 賴佩霞、于美人都從政!新光公主發聲了 鬆口參選「老公反應曝」

    新光公主吳欣盈近期和歐盟律師雷諾范德埃爾斯特(Renaud van der Elst)補辦婚宴,家庭生活幸福的她,從政的腳步也未停下,而近來藝人于美人、賴佩霞接連投入政壇,今(21)日吳欣盈出席紅心字會的公益活動,對此她也分享了看法。
    2023/09/21 16:50
  • 郭台銘進軍六都!宣布「北北基桃」10連署站 參戰拚總統

    欲參加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與藝人賴佩霞搭檔,「郭賴配」全台連署也正式啟動,郭台銘昨(20日)晚曝光第2波在北北基桃的10處連署站,希望大家踴躍分享,一起加入連署的行列。
    2023/09/21 16:31
  • 賴佩霞參選辭演《蘑菇》挨轟 金鐘影后脫口「其實⋯」全說了

    60歲「金鐘影后」楊麗音擔任「失智友善宣導大使」,今(21)日出席記者會,透露媽媽失智的狀況,談到賴佩霞辭演舞台劇《蘑菇》爭議,楊麗音也以過來人立場分享看法,甚至動念想自薦演出。
    2023/09/21 13:05
  • 仍有狀況!郭台銘督導連署喊要「再教育」

    連署開跑第一天!以無黨籍登記的郭台銘,今天上、下午都親自前往連署站點,說是要替工作人員打氣,卻也不忘進行「督導」,像是下午,他就透露,今天各地狀況有點多,部分工作也「準備不夠」,得「再教育」才行。
    2023/09/20 20:07
  • 賴佩霞宣布參選!《人選之人》播出惹議 公視親揭解套方式

    女星賴佩霞在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參選2024總統大選,掀起各界熱議。而公視、大慕影藝共同出品的戲劇作品《人選之人—造浪者》,公視原定10月28日電視頻道播出,因劇中演員賴佩霞上週四(9/14)宣布投入選舉,引起社會討論,也關注公視是否如期播出。公視特別於本週五舉辦「《人選之人》如何播?公視與您面對面」公眾意見交流活動,期待各界提供想法。
    2023/09/20 18:40
  • 連署啟動!支持者踴躍超乎想像 郭台銘感動:台灣需要改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在今天開始連署。郭台銘說,支持者的踴躍程度超乎想像,讓他非常感動,相信這些民意將促成非綠團結。
    2023/09/20 17:07
  • 觀點/陸國台辦宋濤下禁令 郭台銘連署路多艱

    爭取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賴佩霞,其連署站首波10縣市站點今(20日)早10時啟動;郭賴配究竟能得到多少連署票,不僅關係到他的參選資格,還牽動非綠陣營的整合。但目前看來,郭台銘的連署之路很艱辛、很困難,因為國台辦已經出手,要全力排除郭的「攪局」,促成藍白合以阻止賴清德當選。
    2023/09/20 15:40
  • 擔任郭台銘副手壓力大、委屈多?賴佩霞:太多人比我們辛苦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無黨籍投入2024大選,並於日前與副手賴佩霞至中選會完成登記。不過自從賴佩霞接任副手後,隔天便爆出雙重國籍、學歷爭議等等,今(20)日她陪同郭台銘到板橋連署站加油,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壓力大、很多委屈?她回應:「有太多的人過得比我們辛苦,這才是我們現在聚焦議題」,懇請大家幫忙連署。
    2023/09/20 14:44
  • 太踴躍?郭台銘連署開跑 台中站一度跳電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天全台連署正式開跑!在接近中午的時候,他也帶著副手賴佩霞,到板橋探班。但同一時間,位於台中南屯的連署站,卻因為人潮踴躍,一度跳電!
    2023/09/20 13:50
  • 非綠整合有新進展?郭台銘鬆口:太早曝光會造成不利影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無黨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稱自己的參選是為了組成非綠整合,但日前不僅宣布副手由女星賴佩霞出任,今(20)日又開放全台各地連署站,讓外界又更加關心整合進度。郭董對此表示,很多事情都在進度中,若太早曝光會造成不利影響。
    2023/09/20 13:30
  • 喊「人在做天在看」不挺高虹安? 郭台銘:晚上逛夜市再問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詐助理費,遭檢方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也證實經中評會決議,將對高虹安祭出停黨權處分,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9)日對此表示,「虹安,在廟前我要講,人在做天在看」。今(20)日他出席板橋連署站時透露,晚上還會逛夜市,要媒體晚上再來問高虹安題目。
    2023/09/20 13:17
  • 郭台銘首日連署開跑 孕婦「下個月就要生」也來力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無黨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並於日前與副手賴佩霞至中選會完成登記,原訂昨(19)日上午開始連署作業,不過18日晚間緊急宣布為了強化資安,今(20)日才開放全台各地連署站。郭台銘也到板橋連署站加油打氣,見到現場湧入許多支持者,郭台銘也直呼感動。
    2023/09/20 12:57
  • 全裸露球獻祭!女星「穿戰袍現身」郭台銘連署 加碼這招拚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女星賴佩霞搭檔,宣告將投入2024總統大選,今(20)日連署正式啟動,上午10點起在全台10個站展開連署。先前放話出全裸寫真力挺郭董的71歲資深藝人恬娃,今日特地換上戰袍現身連署站,加碼1招放大絕。
    2023/09/20 11:01
  • 婆婆賴佩霞參選!隋棠沉寂1週不藏了 拋震撼消息公布「新身分」

    鴻海創辦人「郭董」郭台銘日前宣布搭檔60歲女星賴佩霞,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人選公布後,外界不敢置信,就連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媳婦隋棠也被蒙在鼓裡,經過1周沉澱,隋棠也隨婆婆帶來新身分,即將在台北電影節規劃的大師課程中,擔任導師將更多演戲技巧傳授給新血。
    2023/09/19 14:49
  • 傳國民黨「這招」換挺郭3大咖跳船 朱立倫駁:不會有任何交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女星賴佩霞投入參選2024總統選戰,展開全台連署,傳出國民黨為破解地方挺郭勢力,試圖以「不分區安全名單」化解郭台銘攻勢,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三位「挺郭大將」,都將在郭連署過後集體跳船。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受訪直言,「謠言止於智者,不會有任何交換。」他也強調,「在野分裂就是保送民進黨」。
    2023/09/19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