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賣雞排 結果共65筆

  • 刷醬炸雞排增味保濕 支撐老闆搖滾夢

    你知道做食物跟做音樂,也有共通之處嗎?今天的美食好味道,要帶大家認識一家雞排店,特色是刷醬雞排,避免炸物放久了,口感變差!而老闆本人,正職其實是搖滾樂手,是樂團非人物種的貝斯手。他說當初是希望有份工作,支持搖滾夢,才開始賣雞排,現在不只雞排受歡迎,樂團也有聲有色,9月底才發行第二張專輯。
    2016/10/06 20:01
  • 麥當勞也賣雞排!拚去骨和「台中豪大」同價

    台灣人愛吃雞排,一天約吃掉25萬片雞排,不只雞排店開一堆,摩斯漢堡也早就開賣,現在就連麥當勞也打算賣雞排,選用無骨雞腿排,單點一片55元,價格跟一般雞排差不多,再詢問台中知名雞排店"豪大雞排",會不會擔心業績受影響,店家倒是很有信心,不怕跨國速食業者搶生意。
    2016/09/06 17:51
  • 來台取經! 陸青年賣雞排年賺25億

    雞排是台灣的著名小吃,也在對岸遍地開花,但其中因為店租和人力成本太高,倒閉的也不少;怎麼樣在一片競爭激烈的市場上殺出血路?這家雞排店的老闆是大陸人,他帶著他的經營團隊到台灣吃遍各大夜市,複製台灣經驗回大陸開雞排店,他們嚴格控管拓店和關店的比例,短短2年多,目前年營收折合台幣25億。
    2016/07/16 19:20
  • ​吃「重鹹」!鹽酥雞調味粉愈加愈多 腎臟難代謝

    賣雞排或是鹹酥雞的業者,為了增加香氣,不僅胡椒粉愈加愈多,甚至還有攤販標榜多種口味,像是額外添加梅子粉、起士粉等等,有些獨家口味,更是用多種粉末去調出來的,儘管這些調味粉確實可以增加食物風味,但是醫生說,民眾吃多、吃習慣之後,不知不覺就會攝取了過量的鹽份,對腎臟造成負擔
    2015/04/25 13:16
  • 一天三場哭戲 雷瑟琳虛脫想轉行「賣雞排」

    《俏摩女搶頭婚》哭戲太磨人,雷瑟琳崩潰想轉行賣雞排?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黃河與雷瑟琳從凌晨6點開拍到晚上11點,一天內三場戲全是哭戲,不論在室內還是戶外,兩人就像在玩蘿蔔蹲一樣,黃河哭完換雷瑟琳哭、女生崩潰完換男生崩潰,讓雷瑟琳拍完之後雙眼紅腫、全身無力超虛脫,拖著疲憊的身心大喊:「我好想轉行賣雞排,眼淚都要被榨乾了!」
    2015/03/13 11:00
  • 揮軍士林夜市戰區! 綜藝咖NONO賣雞排

    藝人NONO當股東,在士林夜市投資開雞排店,大讚自家雞排皮薄肉厚,還找藝人朋友來站台,只是相隔50公尺外的大馬路,陽明戲院前,就有3家雞排店競爭激烈,選在美食一級戰區,NONO信心滿滿,不怕被人比下去
    2015/02/11 19:09
  • 留美博士到藥廠當白老鼠 月領20K

    日前出現博士生賣雞排,引起外界議論紛紛,現在竟然還出現一名留美博士,原本在大學教書,卻因為升等考沒通過,失業後找不到工作,去當新藥試驗的白老鼠,一個月只有領2萬元左右,因為頂著博士光環,很多企業主都不敢請,也導致博士生找工作並沒有想像中容易,甚至有人只能選擇自己創業。
    2014/09/01 16:37
  • 剝奪感!25K年輕人 50年不吃不喝買房

    今周刊調查發現,7成的年輕人覺得社會對他們不公平,將近6成的人,覺得未來沒有希望,政大博士轉行賣雞排的宋耿郎也說,現在年輕人工作薪水低,創業又面臨高物價、高競爭,真的進退兩難,舉例來說,領25K的社會新鮮人在台中買房均價800萬,要26年不吃不喝,在台北房價更高1500萬,要50年不吃不喝才買的起,大學生更是用PTT流行用語「魯蛇」,也就是英文loser輸形容自己。
    2014/04/02 14:20
  • 賊偷雞排攤車推3公里 辯「以為沒人要」

    雞排攤車也被竊賊盯上,台中一名業者把做生意用的攤車,就放在騎樓,但沒想到卻被偷了,連同車上的生財工具,也不見,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是住在附近的一名失業男子偷走,被逮時還辯稱,以為沒人要,才想說推走,要自己拿去做生意、賣雞排。
    2014/03/19 11:25
  • 雞排一級戰區 蜜汁口味獨步13年

    各大夜市走一遭,賣雞排的恐怕沒有十家也有七、八家,不過在連鎖雞排夾殺中,卻有小小攤位,一賣能賣13年,選用5、6兩重的雞胸肉,再加蜂蜜和蔗糖醃漬一整天,不主攻觀光客,而幾乎都賣在地人,因為大家都是一試成主顧,讓小小攤位,在深夜裡,「炸」個不停。
    2014/03/18 07:31
  • 博士生免費!博士雞排進駐逢甲 拚業績

    被郭台銘批評,博士生賣雞排浪費教育資源,反而因此爆紅的博士雞排,不但開了第二家分店,現在還進軍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逢甲夜市,但攤位附近,還有厚切雞排等攤商,為了站穩腳步,老闆打出,要免費請博士生吃雞排的口號,但記者現場觀察,第一天晚上只來了9位博士生,換走免費雞排。
    2013/12/30 00:18
  • 〈獨家〉車庫「微創業」賣雞排、文具 成金店面

    由於台北市區車位一位難求,不過還是有人有車庫不停車,反而把改造變成生財店面,有一群設計人合資創業,租下巷弄內的小車庫開門做生意,打造成復古文具店,從義大利等地進口文具,另外還有業者看中位在松山區的鐵皮車庫,專做外帶炸雞排生意,小小店面,每天可以賣出上百份。
    2013/12/10 19:15
  • 不怕失業、拚高薪 7成白領願轉藍

    什麼科系畢業,工作最好找?勞委會統計,社工幼保和觀光科系畢業的就業率最高,不過人力銀行統計發現,這年頭,有高達7成7的白領上班族願意出走變藍領,其中最想學的是麵包烘焙和水電功夫,受到之前博士賣雞排效應,也有越來越多高學歷份子不當白領族,有人改行當按摩師,也有電機碩士改行當甜點師傅。
    2013/07/23 12:44
  • 雞排博士挨轟 辦抽獎遭質疑洩漏個資

    豐原一位博士生宋耿郎,因為高學歷賣雞排,被媒體報導後生意很好,不過最近他舉辦抽獎活動,卻被人批評洩漏個資!原來他和一間活水機業者合作,業者提供30台活水機,有民眾中獎後,發現打電話來詢問的不是雞排店,而是活水機業者,而且中獎還要再繳3千元安裝費,質疑資料外洩,而賣雞排的宋耿郎,對民眾感到抱歉,已經停辦抽獎活動。
    2013/06/29 12:29
  • 買協奇毒澱粉 中盤調炸粉賣雞排攤

    毒澱粉事件持續延燒,造成人心惶惶,彰化員林一家老牌粉行被查出向台南協奇食品引進澱粉,再自行調製成獨家配方的酥炸粉,供貨給下游的雞排攤、小吃攤和油炸店,衛生局懷疑,這家中盤商的毒酥炸粉已經流向雲林和彰化員林下游的雞排攤、小吃攤和油炸店。
    2013/05/23 20:42
  • 感謝郭董! 博士雞排註冊商標開分店

    還記得台中的雞排博士生宋耿郎嗎?2個月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批評他唸到博士班還去賣雞排,浪費教育資源,沒想到新聞曝光,反而幫助雞排店生意,業績翻紅多2倍,現在宋耿郎已經計畫開第2家店,還要註冊「博士雞排」的商標,他說都要感謝郭董當初的一句話。
    2013/05/06 19:50
  • 捨棄紙筆拿鍋鏟 留英碩士賣雞排

    誰說高學歷不能炸雞排!一名英國格林威治大學金融碩士林武郎,因為受到景氣影響失業,揮別以往西裝筆挺的工作,改行炸雞排,他向桃園南崁的知名鹽酥雞攤拜師學藝,即使雙手滿布燙傷水泡,他也不嫌苦,就是要學得一技之長。
    2013/04/22 18:37
  • 台大畢業改「賣拉麵」 3兄弟圓創業夢

    不只博士賣雞排,台大學生賣拉麵,也闖出一片天,分別自台大法律和歷史系畢業的兩兄弟,因為小弟高中畢業後,不打算升學,而是拜師學拉麵,興起三兄弟一同創業的念頭,拋棄學歷和名校光環,從最簡單的煮麵、煮叉燒肉做起,歷經一年多的努力,已經開了2家店,現在更打算開放加盟。
    2013/04/05 14:15
  • 駁郭董言論 碩士生行銷送筒仔雞

    郭台銘抨擊「博士賣雞排,是政府投資資源浪費」,而彰化師範大學一名光電科技研究所碩士2年級學生,他家在台南經營20多年筒仔雞店,就非常不認同郭董言論,他在臉書PO文,連續2天晚上10點,要在彰師大校門口分送筒仔雞共200隻大雞腿的好康訊息,吸引了上百人排隊索取,碩士生要證明「高學歷賣傳統小吃,也能賣出名堂」。
    2013/04/03 12:15
  • 博士能否賣雞排? 台大校長重「心態方法」

    博士生賣雞排議題持續發酵,到底像不像鴻海郭董說的,是浪費高教資源或高等教育應該肩負什麼責任呢?將卸任的台大校長李嗣涔,和6月將接任的新任校長楊泮池,今天都有看法,主要認為高等教育在於培養正確心態、社會責任以及做事情的方法,似乎不認為博士就不能去賣雞排。
    2013/03/16 12:02
  • 搖飲總部「8成台清交」 餐飲業成新貴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談到台灣教育,認為博士生畢業後,跑去賣雞排是浪費資源,但連鎖加盟業者卻不這麼認為,因為從趨勢來看,知名餐飲集團都相當仰賴管理長才,像是一家知名搖飲業者,總公司有高達80%是出自台清交的高學歷背景,就業雜誌調查也發現,新鮮人嚮往的十大企業,幾乎都是餐飲服務業。
    2013/03/15 19:30
  • 郭董批博士賣雞排 店爆紅日賣200片,業者?

    日前曾經為您報導,台中一位博士生放棄助教工作,回家賣雞排,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批評,浪費教育資源,加盟促進協會卻認為,越來越多高學歷投入餐飲業,可以帶動整體服務業品質,對於博士生賣雞排持正面看法,而這間雞排店,因為近期新聞曝光,反而讓生意越來越好,客人不減反增,這幾天,平均1天賣出200片雞排,數量將近平常的2倍。
    2013/03/15 17:25
  • 郭董批反爆紅 博士雞排日賣200份

    還記得嗎?幾天前曾經為您報導台中一位博士生,放棄助教工作,回家賣雞排,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批評,浪費教育資源,想不到新聞曝光後,雞排店生意更好,這幾天,平均一天賣出200片雞排,數量是平常的2倍,還賣到缺貨,博士生老闆說,看來被郭董點名也不是壞事。
    2013/03/15 12:23
  • 博士生賣雞排 郭台銘批浪費教育資源

    台中1名博士生放棄月薪5萬多元的助教工作,回故鄉賣雞排,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卻認為,這是浪費資源,他認為國高中學歷的人就能炸雞排,不需要唸到博士班,甚至應該課徵「教育資源浪費稅」,這名博士生說,他不介意郭台銘的評論,但回台中創業能省店租又陪高齡父母,沒什麼不好。
    2013/03/13 12:22
  • 行行出狀元!博士棄5萬月薪 改賣雞排

    有人頂著博士生光環,不當助教改賣雞排!台中1家新開的雞排店,攤位上貼著政大法律系學生證,原來他覺得工作一成不變,於是放棄月薪5萬的助教工作,不顧家人反對,回到台中老家賣雞排,現在月薪只剩2萬多,但因為頂著博士光環,雞排店聲名大噪。
    2013/03/10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