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偷雞排攤車推3公里 辯「以為沒人要」

記者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雞排攤車也被竊賊盯上,台中一名業者把做生意用的攤車,就放在騎樓,但沒想到卻被偷了,連同車上的生財工具,也不見,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是住在附近的一名失業男子偷走,被逮時還辯稱,以為沒人要,才想說推走,要自己拿去做生意、賣雞排。

身穿短褲厚外套,男子使勁推著雞排攤,推了好幾個巷口。一旁民眾看到,還以為是店家,要出門做生意,完全沒察覺異狀,但其實雞排攤車,不是他的。中市警民權所副所長:「說他自己徒步走了3公里,原本是打算要把這個雞排攤,自己拿來自行使用。」

男子推了3公里,偷走整台雞排攤車,一直到下午業者出門發現,攤車不見了,連同車上的生財工具也被搬走,立刻報警,警方找到了竊賊,他還辯稱,以為攤車是被棄置在路邊沒人要的。中市警民權所副所長:「男子目前失業,看這個雞排車許久都沒有使用,以為沒有人要、棄置了,就將雞排車自行推走。」

而附近鄰居說,雞排攤車放在那很久,業者的確很久都沒推出來使用,所以一不見,立刻被查覺。只是男子偷竊行徑還找理由,監視器畫面拍下過程,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93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