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賣雞排 結果共65筆

  • 殺人犯廈門賣雞排 臉書繫案情曝蹤

    殺人通緝犯落網,破案的關鍵竟然是「臉書」,台中一名蕭姓男子,3年前因為行車糾紛持刀殺人,判刑15年,20萬交保後潛逃大陸,在大陸廈門的百貨商店街開了一家雞排店,行事刻意低調,因為想了解官司進度,經常利用臉書和朋友聯絡,沒想到被警方盯上通知公安,清查身份,行蹤意外曝光。
    2013/01/19 13:13
  • Makiyo醉惹禍/「不好意思!」樸實星媽湘瑩母賣雞排

    捲入毆傷林姓小黃運將3名女藝人,Makiyo媽媽、ㄚ子媽媽都出面向社會公開道歉,至於湘瑩的母親,晚上被捕捉到照往常在新北市竹圍巷弄內,擺攤賣香雞排;這位辛苦賣香雞排的星媽,看到記者來訪有些嚇到,問什麼都說不好意思,神情落寞。
    2012/02/10 00:26
  • 〈獨家〉你賺錢我無路走 人行道成攤販賣場

    一到夜晚,台北知名的士林夜市總是擠滿逛街的人潮,看上龐大的商機,很多業者紛紛到這裡擺攤賺錢,只是店面有限,租金又貴,該怎麼辦,乾脆佔用人行道和騎樓,短短50公尺,有人賣雞排、有人賣水果,甚至還在路邊擺滿遊戲台,原本5人可以併排行走的空間,現在只能一個人通過。
    2011/10/19 19:20
  • 騙婦千萬逼當傭 女神棍遭判5年

    台北市一名鍾姓婦人6年前為了救重病的弟弟,相信鄒姓女子有神力能作法消災,卻陸續被騙走千萬積蓄,還被迫幫他們賣雞排做生意,甚至關在後陽台睡覺,鍾姓婦人被當成傭人使喚,只要不從就被打到遍體鱗傷,現在女神棍被依詐欺及恐嚇罪嫌,重判5年徒刑。
    2011/05/06 12:03
  • 夜市小販揪團行善 募喪葬費助貧

    電影「雞排英雄」描繪台灣夜市中,濃濃的草根人情味,賣雞排、牛排的小販在做生意賺錢外,不忘招待窮人吃飽,而在現實生活中,雲林一群夜市小販也在默默行善,夜市攤販同業組成「夜市慈愛組織」,揪團行善,哪裡有人窮到沒錢下葬,小販就一人捐幾百元,大家集資募款,幫助窮人籌喪葬費,出點小力,送走人生最後一程。
    2011/04/25 12:25
  • 〈獨家〉大膽! 「流氓」警局前掛招牌賣雞排

    警察抓流氓天經地義,台北縣新莊卻有個人,在警局對面豎起「流氓」2字的招牌,完全不怕警察,原來這是一家雞排店,光顧的客人以為老闆當過流氓,才會故意嗆警察,但老闆說,是因為作風海派,用超過27公分的雞肉炸雞排,老闆的妹夫才替他取了這個特殊的名字,包括對面的派出所員警,也會常常去光顧這家流氓雞排。
    2010/07/13 20:44
  • 為挺雞排媽媽 網友揪團買雞排送暖

    昨天報導台中縣龍井的單親雞排媽媽,靠自己賣雞排養大2小孩,結果女兒卻在26歲出車禍死了,雞排媽媽雖然很難過,但還是堅守雞排攤、努力賺錢,要照顧罹患癌症的兒子,這個感人故事一播出,今天又有網友揪團,要號召100人去買雞排,幫雞排媽媽度過艱難,結果下午雞排攤前,就聚集了許多善心人士,人人都要買雞排,雞排媽媽創業18年,也沒碰過生意這麼好的時候,幾乎快忙不過來。
    2010/04/11 19:39
  • 難撫喪女痛 重機車隊聲援雞排媽媽

    今年2月,台中有一名孝順的女兒,上班途中被車撞死,留下單親媽媽和肢體殘障的弟弟,原本賣雞排的媽媽深受打擊,甚至連賣了18年的雞排生意都做不下去。故事被PO上網,網友揪團找了一群重機車友,晚上騎車到這家雞排攤去鼓勵單親媽媽,重型機車聲勢浩大,還引來警方關切。
    2010/04/10 18:51
  • 〈獨家〉「雞排誰發明?」 畜產會意外發掘!

    台灣的雞排搶攻大陸市場,但發明雞排的人到底是哪一號人物?中央畜產會居然有答案!就是20多年前,在台北成功高中附近的一家流動餐車,這賣創始雞排的餐車,已經賣到有店面了;老闆說,當時會發想出雞排,是覺得雞塊吃久了會膩,加上雞排的份量看起來比雞塊大,才促成他開始賣雞排。如今,市面上的雞排口味不斷演變更新,這位雞排開山始祖說,這是他當年想都沒想過的。
    2010/03/29 19:16
  • 〈獨家〉物價飆漲! 10元雞排學生族搶翻

    什麼都在漲,但是也有人堅持不漲價,在台北市就有一家專賣雞排的小店,老闆為了抓穩學生族群,已經連續12年都不漲價,一份雞排只賣10元,這一招的確抓住學生的心,但是原物料真的漲太多了,老闆現在也開始動搖,考慮下個月開始調漲價格。
    2007/11/14 19:31
  • 父母惡疾孝女工讀持家,救助方式?

    A:台中后里一位郭同學才念國二,因為爸爸淋巴癌末期,媽媽僵直性脊椎炎,身體都不好,還為了醫藥費到處借錢,欠債3百萬,幸好這位學生每天放學回家,幫忙擺攤賣雞排和鍋貼補貼家用,忙到深夜才能回家唸書。
    2007/10/04 15:20
  • 欠3百萬 父母惡疾孝女放學賣雞排

    來看孝女的感人故事,台中后里一位郭同學才念國二,因為爸爸淋巴癌末期,媽媽僵直性脊椎炎,身體都不好,還為了醫藥費到處借錢,欠債3百萬,幸好這位學生每天放學回家,幫忙擺攤賣雞排和鍋貼補貼家用,忙到深夜才能回家唸書,媽媽想到女兒孝順懂事,母女忍不住抱頭痛哭。
    2007/10/04 12:24
  • 攤販變造型餐車 雞排生意翻紅3倍

    一台造型餐車要花10萬到15萬不等的價錢,但卻搶救了不少面臨倒閉的攤販業者,台中一家原本賣雞排的小攤販,一天原本只有2、3千塊的營業額,老闆花10幾萬將餐車打造成一台戰車的模樣,現在一天賣1萬多塊。
    2007/06/23 18:40
  • 〈獨家〉蘋果日報記者 「投筆從戎」賣雞排

    創業不容易,一名蘋果日報娛樂組記者,丟下不低的薪水,決定開雞排店,妙的是,他的店名就叫做「更營養大雞排」,雖然諧音有一點不雅,但是他在雞排裡加了很多生菜,相當營養。而既然他是「蘋果日報退輔會的成員」,乾脆把雞排店的Logo和名片印的跟蘋果日報幾乎一樣,讓不少看到的民眾噴飯大笑。
    2006/04/24 18:12
  • 祭品轉賣雞排魚排 1年獲利千萬

    祭品蟑螂將殯儀館拜過的三牲、五牲賤賣給店家,您知道嗎?一年獲利高達上千萬元,而商家將這些豬肉、雞肉、魚肉加工之後,可以做成香腸、滷肉飯,等產品出售,還是有利可圖。
    2005/06/03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