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賓士 結果共2,689筆

  • 影音/賓士「保齡球式」撞4機車 1騎士遭輾拖行畫面曝光!

    2023/12/10 15:28
  • 疑兩度教召不到又染毒 4條通男開賓士「改裝太吵」露餡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發出超大噪音,因而用小電腦查詢車籍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輛「權利車」,警方研判有問題隨即攔車上前盤查。起初蔡姓駕駛態度不慌不忙,還在解釋自己都有按時繳交相關款項,但員警調查他身分時才發現,原來他遭新北、士林地檢署發布4項通緝,蔡姓駕駛一聽還說「我哪有通緝」!但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3/12/10 11:09
  • 腦部手術後回診拿藥 賓士男衝撞4車害死服飾店員工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附近昨(8)日上午發生嚴重連撞車禍!馬姓男子駕駛百萬賓士休旅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衝撞4輛機車造成1死3傷,而事後他還驚魂未定,表示「不知道怎麼撞的」。經了解,馬姓男子先前曾動過腦部手術,每個月都要回醫院回診拿藥,昨(8)日就是準備開車前往北投榮總,沒想到路上就發生事故,晚間也被警方依法移送地檢署。
    2023/12/09 11:11
  • 連撞4機車!休旅車暴衝分隔島 釀1死2傷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跟文林北路口,上午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賓士休旅車跟機車發生擦撞後衝向分隔島,一共波及4輛機車,造成2人受傷,1人死亡,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對於事發經過,交代不清,死者弟弟表示,哥哥原本要去服飾店上班,沒想到半路遇死劫。
    2023/12/08 19:24
  • 北市死亡事故!賓士路口猛撞4機車 1無辜騎士喪命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8)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市承德路七段、文林北路口發生追撞事故,1輛賓士車因不明原因追撞多輛機車,造成3名騎士受傷,據了解,其中39歲許姓騎士因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3/12/08 11:43
  • 雙B不夠看!法拍最夯迷你挖土機「小乖乖」 底價2倍拍出

    昨(5)日上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進行法拍,當日原定10點開始,沒想到在一小時前就有大批民眾湧入排隊,這次除了有多輛雙B名車外,最受矚目的竟是一輛日本進口的迷你挖土機,底價是訂23萬元,但是民眾加碼踴躍,最後以51萬元落槌拍定,現場相當熱絡。
    2023/12/06 11:13
  • 噁倒有毒廢棄物!工程行海削5.4億 麥拉倫、保時捷被查扣

    士林地檢署查緝非法傾倒有毒廢棄物案件,指揮新北市調查處發動第二波搜索,再約談8人到案,查獲衛生工程行負責人童姓男子,違法收受雙北各大美食街所產生油菜渣、廢油泥及各類有毒事業廢棄物、工程泥漿,還號稱「什麼都收,什麼都賣」,初步估計不法獲利高達5億4千餘萬元,其中業者的麥拉倫、保時捷,和賓士轎車、跑車、休旅車,也遭到查扣。
    2023/12/05 18:19
  • 賓士跑車突「失控飄移」!單車男秒被撞飛身亡 驚悚影片曝 

    驚悚!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意外事故,一名駕駛開著賓士行經羅湖區一處道路時,途中失控漂移撞飛前方正在騎自行車的騎士,該騎士被撞飛後不幸喪命,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3/12/05 18:05
  • 百萬賓士停車格內衰遭路樹壓毀 高雄車主超傻眼求國賠

    今(4)日中午高雄市左營區發生路樹倒塌事件,斷裂的樹木砸在停在車格內的百萬賓士擋風玻璃上,所幸並無波及到附近民眾。警方通知車主與工務局到場,後續將由工務局進行協助處理。
    2023/12/04 17:35
  • 新一代怪物新人是他!18歲登音樂殿堂 賓士直接點名合作

    年僅25歲的電音創作人Showmaîn(小明),甫推出首張專輯《My Universe》,就在Spotify創下300萬的點聽次數,甚至連歐美都注意到,他表示電音創作的志向本來就是以國際為目標,以後也會更加努力,事實上,小明16歲自學音樂,18歲就擠身電音最高殿堂的Ai Nightclub駐場表演,甚至以參與製作的《Ai-Junior & Friends》專輯,榮獲了金音獎的提名,更登上2019年Ultra Taiwan的舞台,英雄出少年,被業界譽為天才創作者。
    2023/12/04 16:50
  • 不是雙B名車!法拍「迷你挖土機」詢問度第一 熱門原因曝光

    法務部執行署彰化分署本月5日將進行公開拍賣,預計拍賣項目為4輛好車、1輛挖土機以及1輛機車,其中日本進口的迷你挖土機運轉時數僅2,600小時,是超強生財工具,掀起民眾高度關注。
    2023/12/01 16:09
  • 「鐵條」突掉落砸賓士車 路過騎士:差點是我

    大樓施工竟有鐵條掉落!台北市北投一處工地,要興建石牌市場,結果施工到一半,2米長的鐵條,竟然從三樓掉落,剛好砸中一輛賓士車,還差點波及當時路過的騎士,建管處表示,已經違反建築法,將開罰9萬元。
    2023/11/24 22:06
  • 石牌市場工地鐵條從天降 百萬賓士遭砸中玻璃、引擎蓋全毀了

    太可怕!台北市1名男子,今(24)日中午駕駛要價2百萬多萬的賓士轎車,行經北投區裕民六路一處工地前,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鐵架砸中,導致賓士車擋風玻璃破裂、引擎蓋凹陷毀損,鐵條彈起後還險些波及另輛機車,讓車主與騎士嚇出一聲冷汗,警方通知相關單位介入調查,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4 16:25
  • 影音/賓士哥違停占道遭叭惱羞 衝上車逆向緊追嗆:叭X小

     
    2023/11/24 15:28
  • 「賓士阿嬤」今日不顧孫!國道飆車甩警 真實身分竟是藥頭

    日前在台中市破獲一起毒品案,經長期蒐證跟監,發現一名藥頭利用「國道休息站」面交,當日她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要去交貨,大批警力緊追在後,最後在休息站將其逮捕,赫然發現她是一名56歲的許姓婦人,且已經當阿嬤了,還在行車過程中,一度發現警方,在國道上狂飆,所幸員警合力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
    2023/11/23 17:57
  • 叭什麼!不滿遭按喇叭 惡煞持球棒.槍恐嚇

    新北市土城昨天(22)下班時間發生行車糾紛,一輛賓士轎車因為突然停下要變換車道,遭到後方騎士按喇叭,沒想到因此引發駕駛不滿,一下車就拿著球棒大吼,騎士也拿出辣椒槍嚇阻,附近民眾全嚇了一大跳,幸好駕駛的親友出面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3/11/23 12:51
  • 叭一下就生氣!賓士男當街揮球棒問候老母 騎士亮辣椒水槍反擊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昨(22)日行經土城中央路二段附近時,因鳴按喇叭和一輛賓士車發生行車糾紛,當下下來兩名年輕男子,一人持球棒揮舞嗆聲、另一人則是不斷逼近作勢攻擊。騎士見狀隨即拿出辣椒水槍防衛,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大吵大鬧,直到兩名男子的親友前來勸阻,他們才終於離開,但這部分轄區警方表示,仍未接獲報案。
    2023/11/23 12:40
  • 小7聖誕福袋首祭雙頭獎 花百元拚「賓士+BMW旅行車」

    超商7-ELEVEN聖誕禮物福袋要來了!這次福袋和7大肖像合作,規劃4種價位、10種類型態,共開發出23款全新福袋,其中還有一款為OPEN POINT會員限定款「聖誕倒數月曆精品福袋」提前11月27日APP預購,其餘則於將在12月1日開搶,限量26.3萬個,這次頭獎首度祭出總價近700萬的賓士和BMW純電動豪華旗艦休旅車,還有「雄獅旅遊-璽寶追夢號南極經典17日」、「星宇航空-美國舊金山雙人來回機票」等獎項。
    2023/11/21 14:33
  • 高雄夜市的日常?賓士車大喇喇違停斑馬線

    高雄市苓雅區的自強夜市車位一位難求,沒想到有駕駛疑似找不到停車格,異想天開的把車違停在人來人往的路口斑馬線,超離譜的違規被網友拍下傳到網路上諷刺道「這條路違停已經司空見慣」,現在高雄市警方確定開罰。
    2023/11/21 11:24
  • 飛撞護欄「炸碎秒竄火」!高雄賓士成廢鐵 他遭夾無呼吸心跳

    高雄市大寮區19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40歲男姓男子駕車行經至學路,因不明原因失控後、高速撞向一旁護欄,車頭瞬間撞毀的同時,陳男也受困在變形車廂內,被趕抵的警消人員協助脫困後,則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事故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19 08:45
  • 影音/賓士忠孝東路大逆向 悠哉前行堅持不掉頭

     
    2023/11/17 10:35
  • 挑戰賭城風情!F1首次拉斯維加斯大賽暖身開跑 賓士馳騁超吸睛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本周六就要上演備受矚目的「拉斯維加斯站」,這是F1首次到賭城開賽,從宣傳活動開始就別出心裁,除了可以邊觀賞賽車邊看無人機表演之外,還有特別的高爾夫球賽,讓賽車手們都玩得好開心。
    2023/11/16 15:17
  • 18歲女星認酒駕!暴衝撞毀2賓士 酒測值飆4倍嘆:失戀太傷心

    在成人平台「OnlyFans」上小有名氣的18歲女星歐陽(Paris Ow-Yang)傳出車禍消息,一度引起粉絲擔憂,然而隨著案件調查深入,所有人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因為在警方公開的事故細節中,歐陽被發現酒測值超出4倍之多、屬於嚴重酒駕。
    2023/11/11 23:16
  • 台灣景氣這麼好?他驚見「滿街都是雙B」 知情者笑了揭內情

    台灣經濟好壞,可能與每個人接觸領域的差異,感受也不盡相同,一名網友有感現今雙B在路上隨處可見,不過,BMW、賓士價格昂貴,一台往往100至200萬起跳,讓他疑惑「大家都有錢買豪車了?」
    2023/11/11 22:07
  • 同一橋墩撞3次 高雄三兄弟製造假車禍詐領千萬保險金

    在高雄地區經營中古車行的34歲郭姓男子,為了詐領保險金,竟夥同2個胞弟一起組成詐保集團,先在自家的賓士車等高價進口車投保後,再駕駛車輛自撞橋墩、牆壁或是佯裝成路邊停車遭撞的方式,製造假車禍詐領超過千萬元保險金,其中有3次事故當中皆是自撞同一處橋墩,讓保險業者直覺可疑,檢警獲報後循線逮捕郭男3兄弟以及4名人頭車主,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8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