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賓士 結果共2,687筆

  • 咻!開上台74線時速疑破百 撞護欄四輪朝天

    民眾開車行經台74線台中北屯路段,時速已經到九十公里,突然從後方竄出一輛車,時速疑似破百,自撞中央分隔島後翻覆,還波及撞到另一輛車,兩人輕傷。
    2024/01/06 14:27
  • 墾丁大亂鬥副駕男慘死 賓士駕駛10萬交保、7嫌緝獲到案

    墾丁街頭昨(31)日凌晨發生鬥毆引發競逐車禍案件,8名屏東少年騎車經過一台賓士及BMW,遭駕駛嗆聲「看三小」爆發衝突,後續在競逐過程中汽機車不慎自撞,使賓士副座的詹姓男子傷重不治,屏東地檢署檢察官驗屍後,訊後酒駕的徐姓駕駛以涉嫌過失致死罪嫌諭令10萬元交保,而目前也已緝獲7名涉案人。
    2024/01/01 16:43
  • 元旦福袋!百貨「日系衣3折」 超商「抽百萬車」

    百貨業者看準元旦新年商機,推出福袋搶市,內容總共有超過10家日系品牌,讓你新年換新衣,還有機會把膠囊咖啡機帶回家,而超商業者也布局福袋市場,不僅有基本的零食飲料,還有主打主婦族群的「料理福箱」,還能抽市價170萬以上的賓士車,另外有業者規出聯名福袋,要抽價值168萬的黃金。
    2024/01/01 14:19
  • 一句「看X小」引爆墾丁街頭大亂鬥 汽機車追逐自撞乘客慘死

    屏東墾丁街頭今(31)日凌晨發生重大車禍,25歲楊男開賓士與17歲機車騎士侯男發生行車糾紛,竟在街頭展開激烈的追逐戰,最後兩車最後雙雙自撞,其中坐在賓士副駕駛座的乘客重創頭部慘死。現在衝突原因曝光,竟是因為雙方互看不順眼,嗆一句「看三小」引爆。
    2023/12/31 14:46
  • 不滿前情敵到台東甜蜜跨年 醋男追車撂人拿球棒砸爛賓士

    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梁姓女子因共同女友而發生爭執,楊男心生不滿,於是昨(31)日凌晨在宜蘭蘇澳追車攔下梁女及其胡姓女友要開往台東跨年的賓士車,不斷對著梁女及胡女叫囂,還持球棒猛砸賓士車,造成車窗、車燈及後照鏡都被砸碎毀損,甚至還朝2名女子的頭部及手腳毆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2:51
  • 影音/賓士男違停校門前被拍照 嗆學生「撞X你」衝人行道

     
    2023/12/30 11:11
  • 違停被國中生勸導!台中賓士男腦羞掏木棍嗆聲 學生嚇哭竄逃

    昨(28)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的發生一起糾紛,在一所國中前,14歲的男同學看見一輛違停的賓士車,拿起手機拍照,被該車45歲的陳姓男駕駛看見後,心生不滿,竟然掏出木棍上前和男同學理論,在場家長、師生都嚇壞了,師長上前勸離陳男,男子加速行駛離去,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12/29 11:28
  • 剛販毒完爽拉K 2男毒駕見警裝傻被識破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昨(27)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搖下車窗,裡頭飄散濃濃「K味」,因此示意駕駛停車受檢。但駕駛還未下車,眼尖的員警就發現副駕駛座男子竟偷偷將腳下踩著的K盤踢進座椅下,警方當下隨即將兩人強行拉出車外,果然於裡頭查獲毒品K他命和K菸。兩人疑似是剛進行完毒品交易,身藏十萬元贓款,甚至還帶有六把西瓜刀防身。
    2023/12/28 11:06
  • 台中法拍元旦後登場 瑞典坦克、賓士、奧迪甚至連虛擬貨幣都能買

    日前台中地檢署就偵查中刑事案件扣押的動產,囑託法務部行執行署台中分署進行變價,有4輛歐系豪華名車,其中還有2021年式奧迪RS Q8 Quattro性能休旅車,外型相當吸睛,還有電腦主機螢幕及TRX波場幣、USDT泰達幣等虛擬貨幣,將於明(113)年1月2日上午10點,在西區建國北路二段100巷16號公開拍賣。
    2023/12/27 17:24
  • 耶誕老人降臨達拉斯 唐西奇豪送全體隊職員「賓士自行車」

    今(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許多人都會與朋友交換禮物共同歡慶;NBA達拉斯獨行俠隊24日回到休息室後,驚見裡頭停著一整排每台價值約3千美元(約9.4萬新台幣)的賓士EQ電動自行車(Mercedes-EQ electric bicycle),原來是當家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送的耶誕禮物,全體隊職員每人都有一台,出手闊綽程度讓大家又驚又喜,直呼他是Luka Claus(盧卡老公公)。
    2023/12/25 11:12
  • 60K情侶「想買3百萬賓士」找爸媽借頭期款 全場搖頭:買勁戰都吃力

    買一輛車子,往往要考量自身的財務能力,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她想和男友買賓士C300,不過兩人月薪都在約3萬左右,光是負擔頭期款就有困難,於是跟男友爸媽借錢,沒想到竟然遭拒絕,讓她傻眼:「難道要叫我爸媽給嗎?」
    2023/12/22 18:41
  • 賓士違規迴轉直行休旅車撞上「360度翻轉」 害駕駛重傷昏迷

    新北市55歲蘇姓男子,昨(21)日晚間開車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二段、蓬萊路口時,蘇男竟不顧號誌指引,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對向車道1輛休旅車剎車不及迎面猛撞,休旅車旋即失控翻轉360度撞到橋墩才停下,違規的蘇男幸運僅有擦挫傷,但18歲張姓駕駛仍在醫院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2 14:35
  • 桃園通緝男開賓士AMG拒攔查 竄逃「自撞樹叢」吞37張罰單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駕駛要價592萬元的賓士E55AMG違規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吳男卻拒檢逃逸,一路上還不斷闖紅燈、逆向及蛇行,員警隨即查詢資料發現吳男竟然是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吳男開車逃逸約6公里後,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路旁樹叢才終於停下,而員警隨後在吳男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另外針對吳男闖紅燈、逆向、蛇行及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2023/12/21 13:45
  • 有片/北市賓士車沒打燈就鬼切 撞機車害女騎士噴飛「滑車底」

    昨(17)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赤峰街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2歲的吳姓女騎士,騎乘機車直行,忽然遭左前方一輛變換車道的汽車碰撞,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失控滑向一旁停放的汽車。女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幸好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協助她脫困,僅四肢擦挫傷,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18 10:08
  • 「我開到睡著」賓士車撞進施工區 騎上怪手履帶車頭破了

    昨(14)日上午6點30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賓士轎車,他自稱開到睡著,整車撞進施工區,把施工圍欄撞倒在地,整車還騎上怪手的履帶,所幸林男並未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豐原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5 13:45
  •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賓士「騎上」挖土機 結果卡履帶上

    台中豐原大道上,近日在施作自來水管線工程,月初才發生天坑事件,沒想到月中換成賓士撞上挖土機,兩個事發地點距離只有100公尺,工作人員無奈表示,駕駛開車開到睡著才撞上怪手,幸好當時清晨還沒開工,挖土機也躲過一劫。
    2023/12/15 13:14
  • 演唱會後傳憾事!賓士撞死泰姊妹花 下半身噴飛20公尺遠

    泰國巴真府今(14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導致2名女子慘死,一名汽車駕駛在看完演唱會後,開著高檔的白色賓士離開,沒想到賓士在路上與另一輛黑色本田摩托車相撞,強大的衝擊力道導致摩托車上的一對姊妹花當場死亡,摩托車的零件四散、連屍體的碎塊都噴飛出去、散落在地,而駕駛賓士的司機也受到重傷,被送往醫院。
    2023/12/14 17:56
  • 桃園街頭球棒隊出沒!賓士等紅燈遭惡煞猛砸 7人全遭逮

    桃園市大興西路、經國路口今(14)日上午8時許驚傳球棒隊砸車案件,一輛黑色賓士車在該路口停等紅燈時,一名黑衣男子持球棒走進車陣中,朝賓士車一陣猛砸,造成車輛鈑金凹陷、車燈破裂,讓一旁路人嚇得向警方報案,驚險畫面全被附近住戶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4 16:00
  • 賓士男撞車後站不穩超搖擺 警到場僅拍照嘸知車禍原因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一段和中華路口,昨(13)日晚間發生追撞事故,丁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車,甚至還在撞擊後未煞停再度補了兩次油門。當時一旁還有不少民眾在等公車,看到這畫面完全嚇傻拿出手機錄影,沒想到丁姓男子下車後整個人根本站不穩、邊走邊晃,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對他進行酒測,並未驗出酒精反應,但也搞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釀成事故就讓人離開。
    2023/12/14 15:50
  • 影音/花蓮賓士車台9線衝撞警車! 駕駛載妹下車:我睡著了

    2023/12/13 11:43
  • 金正恩換新賓士系列豪車 北韓派駭客偷加密貨幣

    外國媒體發現,金正恩最近換了一輛新的專用座車,是賓士旗下的「邁巴赫」系列,造價750萬台幣起跳,金正恩顯然沒有受到國際制裁影響。CNN報導指出,北韓透過竊取加密貨幣,成為國庫資金來源。
    2023/12/12 19:07
  • 毒蟲裝闊開賓士 為避稅掛假車牌還瘋狂違規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峽區41歲張姓毒蟲,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日前購買大馬力的賓士名車代步,卻因不想繳交稅金,上午購買偽造車牌懸掛之後,時常在路上飆速違規,甚至二度拒檢逃逸,害得原車牌車主頻收罰單。本(12)月7日,三峽警方鎖定張男的行車路線以及出沒地點後,當天傍晚派員埋伏,最後趁著張男停車時將他逮捕到案,車上還查扣大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1 11:58
  • 單親爸無辜慘死!北市男開賓士恍神連環撞 20萬交保限制出境

    台北市北投區本(12)月8日發生一起死亡事故!53歲馬姓男子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承德路七段、文林北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3輛機車,導致其中1名39歲許姓單親爸傷重身亡,肇事的馬男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經過複訊後諭知20萬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2023/12/11 11:28
  • 影音/賓士「保齡球式」撞4機車 1騎士遭輾拖行畫面曝光!

    2023/12/10 15:28
  • 疑兩度教召不到又染毒 4條通男開賓士「改裝太吵」露餡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發出超大噪音,因而用小電腦查詢車籍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輛「權利車」,警方研判有問題隨即攔車上前盤查。起初蔡姓駕駛態度不慌不忙,還在解釋自己都有按時繳交相關款項,但員警調查他身分時才發現,原來他遭新北、士林地檢署發布4項通緝,蔡姓駕駛一聽還說「我哪有通緝」!但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3/12/10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