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賓士車 結果共1,292筆

  • 一秒變事故車!租賃賓士撞進沙發修理廠 招牌慘被連根拔起

    本月23日傍晚6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車禍,蔡姓男子開著一輛黃色賓士,疑似因為一時恍神,突然偏移撞進「沙發修理廠」,當場將該廠的招牌給鏟起,再撞到該工廠的貨車停下來,蔡男受傷送醫,所幸人已無大礙,不過該輛賓士車損毀嚴重,維修費用恐怕不便宜。
    2023/08/25 11:48
  • 快訊/北市男酒駕開BMW送友返家 晨運翁遭撞飛命危搶救中

    又是酒駕!新北市70歲王姓老翁,今(24)日清晨4時許,獨自步行在五股區新城八路準備穿越馬路時,1輛疾駛而來的賓士車疑似未發現行人身影,右轉後當場將其撞飛,導致王翁傷勢嚴重,現場失去生命徵象,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29歲洪姓駕駛身上散發濃厚酒氣,經檢測後酒測值0.42MG/L,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08/24 09:18
  • 邊開車邊吸笑氣!無業男嘴叼氣球 還逆向睡翻害路上塞爆

    桃園19歲吳姓男子,日前上午從桃園開車到新北鶯歌找朋友,不料,吳男卻突然毒癮發作,竟然不顧自身及用路人的安危,一邊吸食笑氣、一邊開車,最後因精神不濟,直接逆向將車輛停在大馬路,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吳男嘴巴竟還叼著笑氣氣球,事後也在車上搜出毒品彩虹菸,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3/08/22 11:48
  • 快訊/賓士遭「違規左轉」撞上 衝進高雄輕軌工地刁車

    高雄市大順路、自由路口正在進行輕軌工地工程,沒想到(19日)下午14點35分,一輛賓士轎車疑似「左轉違規」被東向西直的銀色小客車撞上,導致賓士車直直衝進輕軌的施工工地,卡在水泥台階上動彈不得。
    2023/08/19 16:45
  • 完了!「垃圾車擦撞賓士」 路面標線不清惹禍

    桃園捷運綠線工程持續進行,其中受到影響的大園坑菓路最外側車道,因為施工設置圍籬,近期拆除後,地上標線不清不楚,讓駕駛誤以為是車道,17日下午4點多,一輛垃圾車和賓士車碰撞在一塊,導致交通大打結。
    2023/08/19 13:59
  • 有片/疑未等左轉燈亮!賓士貴婦轉彎碰撞機車 男大生不治

    昨(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復興南路一段口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輛賓士車在路口欲左轉,和直行的男機車騎士劇烈碰撞,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到場,緊急將男子送醫,但最終仍宣告搶救不治,至於確切肇事責任原因,仍有待後續警方調閱相關影像釐清。
    2023/08/07 10:04
  • 小動物從路邊竄出!賓士車急閃猛撞對向小貨車 車頭全爛

    昨(31)日下午5時許,台北市一名賓士車駕駛,開車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7段106巷堤外道路時,忽然發現有隻小動物從路邊衝出,嚇得他趕緊將車頭往左偏移,卻不慎撞上對向的小貨車,巨大撞擊力道讓賓士車車頭整個撞爛,幸好雙方駕駛僅有手腳擦挫傷,沒有大礙。
    2023/08/01 13:10
  • 新北賓士併排違停霸車道害塞 民眾錄影乘客嗆:停車怎樣啦

    日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板橋四維路附近,發現一輛賓士車違規併排臨停,嚴重影響後方車流,因此當下拿出手機拍攝,沒想到被對方駕駛和乘客發現,氣得上前質問「X小啦」!民眾當下好意告知併排停車屬違規情事,沒想到賓士乘客竟回嗆「停車怎樣啦」!民眾當下隨即打電話報警,但警方到場時賓士車已離開現場,後續民眾也出示相關影像檢舉,警方依法開罰。
    2023/07/31 10:53
  • 為了女人!賓士男違規迴轉撞小牛超跑「攔車強開門」他嚇到先跑

    感情糾紛就當街攔車拉人!桃園一名吳姓男子日前疑似發現女友和侯姓男子出遊,情緒失控,竟開著賓士車外出查找,於大溪區仁和路二段發現侯姓男子所駕駛的「小牛」藍寶堅尼超跑後,趁著紅燈時違規逆向迴轉,撞上超跑後停擋在前,並下車強行打開車門將女友拉下車。侯姓男子嚇壞了,先行衝下車打電話並向其他人呼救,情侶倆則是在大街上直接開槓互罵,直到警方到場調停,後續吳姓男子也被依法送辦。
    2023/07/30 16:01
  • 350輛賓士車瞬間燒光! 荷蘭外海貨輪大火釀1死

    南歐熱浪引發野火,其中西西里島的火勢,已經波及有六百年歷史的修道院。另外荷蘭外海,有一艘滿載三千輛轎車的貨輪,起火燃燒,350輛賓士車瞬間被燒光。
    2023/07/27 18:20
  • 打賭輸了?酒醉男躺馬路喊「神功護體」 慘遭賓士車輾斃

    上個月28日,桃園市楊梅區一名53歲的姚姓男子和朋友喝酒,疑似一時興起打賭「敢不敢躺馬路睡覺」,隨後姚男大吼「我有神力護體」就躺在路上,結果大約50秒後,一輛白色賓士休旅車沒有發現異狀,直接撞了上去,姚男噴飛送醫後不治,而修車駕駛逃逸約1小時,落網稱不知道有撞到人,被警方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移送法辦。
    2023/07/24 10:15
  • 午後雷陣雨炸南投!黃水漫街道「車險遭滅頂」駕駛如開船

    颱風杜蘇芮還沒來,就發生淹水災情!今(23)日下午接近4點,南投縣竹山鎮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雨勢來的又急又猛,導致道路淹水成了黃色小河,而水一度淹到膝蓋這麼高,導致不少汽機車只能緩慢通過。甚至還有一輛賓士車因泡水拋錨,停在路中動彈不得,車內一家五口原本是來玩的,這下回不了家,叫苦連天。
    2023/07/23 17:22
  • 發動不了!機車換電站「電池遭錯拿」 騎士傻眼

    有電動機車騎士,21日晚上到北市南港一處換電站換電池,同時一名男子,開賓士車「載著機車電池」也來換,結果男子拿錯顆,迅速離開,但因為電池都有跟車輛綁定,害得騎士的車發不動,只好PO文尋找這名賓士男,實際詢問維修人員,如果發生類似狀況,得趕快請客服或服務中心幫忙。
    2023/07/22 19:33
  • 開闆娘賓士送機後竟爽遊南投 員工挨告侵占因照片獲無罪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先前因朱姓老闆娘要出國遊玩,因此依照對方要求,開著她的賓士車將她載到桃園機場,當時朱姓老闆娘要他離開後就將車子停回車庫,但黃姓男子卻在隔天將車開到南投旅遊。事後朱姓老闆娘發現相當不滿,甚至賓士車還因此發生碰撞毀損,氣得向黃姓男子提出侵占告訴,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黃姓男子在旅遊過程中,還有拍下開車的照片傳給朱姓老闆娘,侵占證據不足,判處無罪。
    2023/07/19 16:48
  • 離奇!賓士車經公墓後撞樹成廢鐵 30歲男駕駛傷重魂斷

    昨(16)日下午2點45分,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0歲的余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轎車,突然開到一半,「碰!」的一聲巨響,整輛車失控撞上路樹,車身側面還卡住,整車扭曲變形,救護人員到場後,把車體破壞後,將余男救出來,緊急送醫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3/07/17 09:53
  • 鋼珠打爆賓士玻璃!男被搜出2槍頻喊冤 警出面還原過程

    日前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路停汽車遭鋼珠射擊的案件,一輛賓士車停放在住家附近,擋風玻璃卻莫名遭人用鋼珠射爆一個小洞,讓車主十分傻眼,經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疑似為附近馬姓男子涉有重嫌,且在其家中搜到一把空氣槍,警方將其移送法辦,但是馬男事後喊冤,竹南警分局也做出回應,引起網友的討論。
    2023/06/29 13:19
  • 快訊/狂風發威?台中6車慘遭鷹架重壓掩埋 賓士車慘況曝

    今(24)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鷹架倒塌的案件,一處新建案旁的鷹架疑似因為當時風太大,竟然當場被吹垮,剛好一旁是路邊停車格,有6台汽車幾乎遭砸落的鷹架所掩埋,樣貌十分悽慘,所幸當時無人經過,並未波及無辜用路人、工人,後續交由相關單位來處置。
    2023/06/24 18:09
  • 賓士正面對決BMW!陽金公路馬槽橋逆向超車撞 2車6人傷

    陽金公路北市士林段馬槽橋,今(24)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20歲簡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載著三名朋友去兜風,卻在行經上述路段時,為了超車逆向跨越車道,導致對向直行的BMW駕駛閃不及,兩車正面對撞。巨大的撞擊力道造成兩車車頭嚴重凹陷變形,現場還不斷冒出大量白煙,2車6人全都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們送醫。
    2023/06/24 13:09
  • 賓士停紅線遭住戶制止還拍照 男飆三字經還辱「胎哥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昨(19)日深夜開著賓士車到蘆洲集賢路附近,似乎是要臨停找不到車位,索性將車停放在附近民宅旁的紅線上。當時陳姓男子和女伴剛下車,就被一旁住戶發現,上前告誡「紅線不要違停」,殊不知陳姓男子竟惱羞成怒,當下和對方起了口角,甚至還飆罵三字經怒嗆「胎哥郎」!住戶不滿被侮辱,隨即打電話報警,並前往派出所提告。
    2023/06/20 12:46
  • 查槍卻包庇線民吸毒 北市3刑警遭起訴停職

    台北市北投分局楊姓、陳姓、江姓偵查員,109年8月間共同偵辦一起槍砲案,3人根據線民舉報前往逮捕張姓通緝犯,現場查獲槍枝、毒品。不料,楊員等人竟將查獲的安毒塞進張嫌賓士車排氣管內,還教唆線民拿走毒品且包庇其吸食,事後遭到檢舉。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將3名警員起訴,3人也立即遭到停職。
    2023/06/17 12:14
  • 國一銅鑼段8車撞成團 拖吊賓士驚傳掉出槍毒、百萬現鈔

    今(14)日凌晨4點47分,在國道一號北上138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下著大雨,49歲的楊姓女子開著一輛小貨車,疑似因操作不當加上天雨路滑,而撞上內側車道的護欄,波及後方、附近共7台車撞成一團,4人受傷,後續拖吊車趕來協助時,一輛賓士車疑似掉出槍枝、毒品、近百萬現金,但目前警方不做回應。
    2023/06/14 11:55
  • 男倒臥紅色賓士!民眾見「姿勢怪異」報案 他已明顯死亡

    今(12)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有民眾在三陽路上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路邊的紅色賓士車內,拍窗見男子沒有反應,趕緊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確認男子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而車輛沒有遭破壞的跡象,確切死因仍有待釐清。
    2023/06/12 18:13
  • 老闆偷開明仁會「京葵」千萬大G翻車 改車行員工又因吸毒遭逮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文化二路口,日前發生要價千萬的賓士G63與汽車擦撞,G63慘遭撞翻的事故,警方事後清查,車主竟是竹聯幫明仁會要角「京葵」,改車行老闆將寄賣的賓士車偷開出門卻意外肇事,事後只好花費近千萬元買下該輛車。而警方發現該修車行出入複雜,歷經長時間蒐證,本(6)月1日突襲搜索,當場在車行內找到K盤、毒品吸食器,當場將28歲劉姓員工帶回偵辦。
    2023/06/08 11:28
  • 貪快!86歲賓士駕駛闖紅燈 撞飛女騎士

    2日中午11點,新北三重台北橋的上橋處,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直行的賓士車疑似貪快闖紅燈,撞上了轉彎,準備上橋的女騎士,機車連人帶車被撞飛,造成她頭部重創,一度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急救,好險救回一命。
    2023/06/02 22:04
  • 驚悚畫面曝!8旬翁開賓士闖紅燈 女騎士遭撞頭部重創昏迷

    新北市三重區稍早傳出嚴重事故!47歲江姓女子騎機車行經三重區福德南路,準備左轉上台北橋時,突遭1輛闖紅燈的白色賓士車追撞,江婦連人帶車噴飛倒地,現場已無生命跡象,警消到場立即將她送醫搶救,稍早雖然已恢復呼吸心跳,但仍陷入昏迷,肇事的86歲林姓駕駛也被帶回偵訊,現場驚悚畫面曝光。
    2023/06/02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