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賓士車 結果共1,292筆

  • 收「台版柬埔寨」首腦2百萬、賓士車 前所長延押在看守所過年

    前(111)年10月間,北台灣爆發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警方循線逮捕「藍道」杜承哲為首等多名幹部,並依法起訴,檢警後續追查發現,時任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的葉姓所長涉嫌收取「藍道」的200萬現金及賓士轎車,涉嫌收賄幫忙查詢個資。葉去年被收押至今已9個月,因羈押期滿,士林地院合議庭認為有羈押必要,裁定延押2個月,葉將在看守所過年。
    2024/01/30 15:30
  • 國道「內側逆向飆」畫面曝!撞翻2車 逆向駕駛不治

    國道1號嘉義大林路段,昨天(1/27)發生嚴重車禍,48歲劉姓駕駛載2位乘客,一路在內線車道逆向狂飆,好幾輛車迅速閃避,最後有一輛賓士車來不及閃遭到波及,翻覆後四輪朝天、另外一輛貨車側翻,肇事駕駛傷重不治,包含乘客還有遭波及的女駕駛,三人輕傷送醫。
    2024/01/28 14:02
  • 快訊/持柴刀砍人搶劫燒掉一間郵局 南投賓士男被收押了

    昨(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發生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男子因投資股票失利,竟鋌而走險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失敗,男子竟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接著開著賓士車逃亡,被竹山警方於集集日月潭中山路攔截圍捕,在偵訊後,依涉嫌強盜罪、縱火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警認為其有攜帶兇器強盜未遂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且有逃亡滅證之虞等理由,在當晚11點,向法院聲請羈押。檢方表示,於今(27)日稍早,南投地方法院法官羈押獲准。
    2024/01/27 11:26
  • 南投賓士大叔持柴刀搶劫 丟汽油彈燒郵局動機曝光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驚傳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歹徒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職員驚險逃脫,黃男疑似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接著就開著一輛無牌的賓士車逃逸,竹山警方獲報後,立即深入追查,在兩小時內,於日月潭將賓士攔截,將黃男逮捕歸案,據了解,其因投資失利而挺而走險犯案,詳細的案發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26 14:48
  • 新北男酒駕「高速剷斷電線杆」 賓士撞爛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38歲趙姓男子,今(26)日凌晨在北市餐敘結束後,開車返回新北市的住家途中,行經新莊區堤外道路時疑似精神不濟,導致車輛高速撞上電線桿,整輛車旋轉360度才停下,所幸趙男命大僅有食指擦傷,警方後續到場後實施酒測,發現趙男酒測值超標,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4/01/26 13:33
  • 快訊/抓到了!南投郵局遭搶縱火 歹徒跳賓士車逃日月潭落網

    南投縣鹿谷鄉清水郵局今(26)日上午驚傳縱火搶劫,一名43歲黃姓男子持刀闖入郵局行搶後,竟丟擲疑似「鞭炮」的易燃物質,燒毀郵局,而63歲的劉姓郵局經理為了阻止嫌犯遭刀砍傷,混亂中,黃男隨即跳上賓士車落跑,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捕,黃男在日月潭落網,至於犯案的詳細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1/26 13:32
  • 以為火燒車!賓士車狂「慶煙」 長髮小姐姐慌張跳車求助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輛冒煙的案件,一輛黑色賓士車邊開邊冒煙,緊急停靠在一處派出所前,年約31歲的劉姓女子著急下車,大喊:「冒煙了!」眾人還以為火燒車,員警帶著滅火器上前查看,並戴手套打開引擎蓋檢查,才發現原來是「水箱沒水」,所幸及時發現,未釀成意外。
    2024/01/24 10:16
  • 把超跑開回家! 「鐵支牌」麥拉倫、賓士競標

    過年換新車,執行署舉辦名車拍賣會!檢方日前偵辦違法清運廢油案,查扣業者的麥拉倫、保時捷和賓士車,今天舉行拍賣,近一百人到場賞車競標,但起標價被質疑太高,最後只有賓士車以139萬元拍出,麥拉倫跟保時捷都流標。
    2024/01/23 19:19
  • 亂刀捅心弒前妻!麥當勞雙屍案 賓士內「疑濺血斑」景象曝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的麥當勞分店驚傳雙屍命案,55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賓士車上、左胸口發現多處致命傷,而陳姓死者67歲的戚姓前夫則疑似畏罪輕生;在警方勘驗現場過後,案發現場的賓士轎車也被拖走,據悉車內除了少量雜物之外,冷氣出風口有疑似血跡的不明斑點。才開完家暴庭就傳出憾事,也讓家屬感到悲痛不已,詳情待調查。
    2024/01/19 21:41
  • 不滿離婚?台中家暴男疑車內殺前妻後自殘 賓士車內2人共赴黃泉

    今(19)日下午1點4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輛車停在速食店的停車場內,有員工路過,驚見白色小客車內,倒臥1男1女,年約60多歲的男子頸部有明顯刀傷,還有一點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但駕駛座上的50多歲陳姓婦人則明顯死亡,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4/01/19 16:47
  • 本土資深女星驚爆車禍!肇事者「違規高速迴轉」 賓士車頭慘撞凹

    女星林秀玲出道44年參與多部本土劇演出,包括《意難忘》、《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2007年拍攝《雪中紅》與中國大陸演員姚卓君相識相戀,2008年結婚並育有1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曾淡出螢光幕一段時間,直到近期回歸拍攝《天道》,未料今(18)日出門時發生車禍,對方在不該迴轉的地方迴轉,慘遭撞上車頭嚴重毀損「連車牌都撞飛了!」
    2024/01/18 16:08
  • 有片/追撞前方計程車、賓士釀5人傷 肇事男:一時恍神

    昨(15)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2歲的游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行經思源路與中原路口時,因疑似恍神,猛力撞上前方正在等待左轉的多元化計程車,接著又往前撞上另一輛賓士車,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16 09:58
  • 中壢娃娃車與賓士車擦撞再撞牆 車內2童頭部受傷送醫

    桃園市中壢今(12)日上午8時許,在惠州街與吉長二街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車與幼稚園娃娃車因不明原因發生擦撞,娃娃車遭撞擊後,又彈飛撞上路邊民宅牆壁,也造成娃娃車上司機、老師及2個小朋友受傷。詳細車禍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
    2024/01/12 11:35
  • 新北賓士車過彎失控 撞飛2機車「騎上引擎蓋」釀3傷

    超離譜!新北市43歲林姓男子,昨(10)日清晨開車行經新莊區中華路時,不料,林男右轉時疑似車速快過,導致車輛失控衝向對向車道,當場撞上2名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最後撞上小轎車後才停下,造成2名騎士以及1名後座乘客受傷送醫,所幸3人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4/01/11 10:31
  • 台中賓士婦「違規右轉」撞飛機車 男騎士全身多處受傷送醫

    台中市西屯區今(8)日清晨6時許,在台灣大道、文心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70歲賴姓婦人駕駛賓士車行經台灣大道快車道,準備右轉進入文心路時,直接撞飛一名騎機車的52歲羅男,男子當場噴飛、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經醫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責任歸屬尚待釐清。
    2024/01/08 11:26
  • 咻!開上台74線時速疑破百 撞護欄四輪朝天

    民眾開車行經台74線台中北屯路段,時速已經到九十公里,突然從後方竄出一輛車,時速疑似破百,自撞中央分隔島後翻覆,還波及撞到另一輛車,兩人輕傷。
    2024/01/06 14:27
  • 元旦福袋!百貨「日系衣3折」 超商「抽百萬車」

    百貨業者看準元旦新年商機,推出福袋搶市,內容總共有超過10家日系品牌,讓你新年換新衣,還有機會把膠囊咖啡機帶回家,而超商業者也布局福袋市場,不僅有基本的零食飲料,還有主打主婦族群的「料理福箱」,還能抽市價170萬以上的賓士車,另外有業者規出聯名福袋,要抽價值168萬的黃金。
    2024/01/01 14:19
  • 不滿前情敵到台東甜蜜跨年 醋男追車撂人拿球棒砸爛賓士

    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梁姓女子因共同女友而發生爭執,楊男心生不滿,於是昨(31)日凌晨在宜蘭蘇澳追車攔下梁女及其胡姓女友要開往台東跨年的賓士車,不斷對著梁女及胡女叫囂,還持球棒猛砸賓士車,造成車窗、車燈及後照鏡都被砸碎毀損,甚至還朝2名女子的頭部及手腳毆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2:51
  • 違停被國中生勸導!台中賓士男腦羞掏木棍嗆聲 學生嚇哭竄逃

    昨(28)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的發生一起糾紛,在一所國中前,14歲的男同學看見一輛違停的賓士車,拿起手機拍照,被該車45歲的陳姓男駕駛看見後,心生不滿,竟然掏出木棍上前和男同學理論,在場家長、師生都嚇壞了,師長上前勸離陳男,男子加速行駛離去,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12/29 11:28
  • 賓士違規迴轉直行休旅車撞上「360度翻轉」 害駕駛重傷昏迷

    新北市55歲蘇姓男子,昨(21)日晚間開車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二段、蓬萊路口時,蘇男竟不顧號誌指引,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對向車道1輛休旅車剎車不及迎面猛撞,休旅車旋即失控翻轉360度撞到橋墩才停下,違規的蘇男幸運僅有擦挫傷,但18歲張姓駕駛仍在醫院昏迷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2 14:35
  • 有片/北市賓士車沒打燈就鬼切 撞機車害女騎士噴飛「滑車底」

    昨(17)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赤峰街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2歲的吳姓女騎士,騎乘機車直行,忽然遭左前方一輛變換車道的汽車碰撞,當場連人帶車摔飛,失控滑向一旁停放的汽車。女騎士一度受困車底,幸好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協助她脫困,僅四肢擦挫傷,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12/18 10:08
  • 「我開到睡著」賓士車撞進施工區 騎上怪手履帶車頭破了

    昨(14)日上午6點30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8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賓士轎車,他自稱開到睡著,整車撞進施工區,把施工圍欄撞倒在地,整車還騎上怪手的履帶,所幸林男並未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豐原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5 13:45
  • 桃園街頭球棒隊出沒!賓士等紅燈遭惡煞猛砸 7人全遭逮

    桃園市大興西路、經國路口今(14)日上午8時許驚傳球棒隊砸車案件,一輛黑色賓士車在該路口停等紅燈時,一名黑衣男子持球棒走進車陣中,朝賓士車一陣猛砸,造成車輛鈑金凹陷、車燈破裂,讓一旁路人嚇得向警方報案,驚險畫面全被附近住戶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4 16:00
  • 賓士男撞車後站不穩超搖擺 警到場僅拍照嘸知車禍原因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一段和中華路口,昨(13)日晚間發生追撞事故,丁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車,甚至還在撞擊後未煞停再度補了兩次油門。當時一旁還有不少民眾在等公車,看到這畫面完全嚇傻拿出手機錄影,沒想到丁姓男子下車後整個人根本站不穩、邊走邊晃,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對他進行酒測,並未驗出酒精反應,但也搞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釀成事故就讓人離開。
    2023/12/14 15:50
  • 影音/花蓮賓士車台9線衝撞警車! 駕駛載妹下車:我睡著了

    2023/12/13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