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賓士車 結果共1,292筆

  • 欠債十萬遲遲不還!燒烤店巧遇債主怒開槍嚇 警鎖定追緝中

    新北市三峽區昨(3) 日深夜傳出槍響!橫溪路附近一處燒烤店,疑似因顧客和友人有十萬元債務糾紛,碰巧遇見但協調未果,債主一方竟亮出手槍當場開了兩槍,射破對方賓士車擋風玻璃,之後隨即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目前已鎖定嫌犯兩人身分,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3/04/04 05:42
  • 打敗勞斯萊斯?賓士換超狂「水龍頭」立標 網笑:來泡麵

    說到汽車車頭的立標,除了像是Mercedes-Benz的幾款車型會有「三芒星」立標之外,最為人所知的莫過於就是Rolls-Royce的「歡慶女神」,不僅辨識度極高、設計又精緻,重點是價格不斐,還常成為小偷覬覦的偷竊物。不過,近期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一輛賓士車居然裝著比「歡慶女神」更吸睛的立標!只見該輛賓士E-Class在車頭裝上「水龍頭」,搞笑的模樣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笑稱「汽車業界龍頭」。
    2023/03/29 18:48
  • 賓士休旅車自撞護欄 車內三人噴飛車外 釀一死兩傷

    基隆市消防局在今天28號清晨4時20分接通報案指出,位在台62號萬瑞快速道路有一輛賓士車自撞,車內3人噴飛。消防局立刻派員前往救援,到場時發現其中一人已明顯死亡,另外兩人則是立即送醫急救,其中一名傷者目前仍在搶,而意識清醒的蘇姓男子,抽血報告為(酒測值呼氣值換算為1.2mg/L),至於誰是駕駛,警方還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3/03/28 10:15
  • 台62火燒車 賓士車燒到只剩骨架

    27號上午11點10分,基隆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出,位在台62線東向2.6公里處的路肩,發生火燒車的意外,冒出大量黑煙,消防隊立刻趕到現場灌救,還好車內兩人及時逃出,沒有人員傷亡。
    2023/03/27 12:26
  • 加起來快500歲!賓士、長照車碰撞 6位阿嬤全送醫

    昨(24)日,上午8點36分,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驚險車禍,25歲的黃姓司機開車,載著5位阿嬤要到照護中心上課,行經一處閃光路口,遇上68歲施姓阿公駕駛的黑色賓士車,載著同年齡的蔡姓阿嬤,兩車在路口發生碰撞,碰的一聲巨響,讓車內的乘客們飽受驚嚇,兩車合計6位阿嬤全部受輕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3/25 10:38
  • 快訊/賓士成砲彈飛車!飛躍分隔島「猛撞公車」 四輪朝天駕駛受困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今(23)日晚間9點30分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公車在公車專用道停下來,就在車上乘客依序下車時,對向一輛黑色賓士轎車突然飛躍分隔島,整輛車直接撞向公車車頭,轎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消防人員趕到後將其救出。
    2023/03/23 22:51
  • 賓士男暗夜大街開槍住戶嚇醒 警追車逮人他扯:我被醉漢嗆

    昨(16)日凌晨有民眾於睡夢中聽到疑似槍響,嚇得急忙打電話和警方報案,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隨即展開調查,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不斷於民眾報案的路段附近閒晃,驚覺可疑,於板橋雙十路二段附近將人車攔下查驗。起初劉姓男子還謊稱「是我報案的」,直到警方於駕駛座椅子下找到模擬槍他才坦承犯案,供稱幾個小時前在萬板路附近遇上酒醉民眾大小聲,才會朝地上開兩槍想嚇嚇他們。
    2023/03/17 15:36
  • 駕駛夫突癱軟、視力模糊!巡邏警見焦急妻招手 即刻救援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台64線高架道路上巡邏時,發現有一輛白色賓士車停在路肩,而一名女子頻頻向警車招手,神情看起來非常慌張。員警趕忙停車,這才原來開車的男駕駛是女子的先生,行車途中突然身體不適,太太不知所措只好下車求援,幸好警方及時發現,還幫忙開道讓他們去醫院治療。
    2023/03/13 14:44
  • 棒球隊出動?行車糾紛撞破民宅 惡煞棍棒伺候、3人掛彩

    今(11)日下午1點多,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肇逃案件,一輛白色的賓士車疑似和白色的租賃豐田汽車發生碰撞,導致該租賃車往前撞進民宅內,而至少3名男子從賓士車下來,疑似持棍棒打爆租賃車玻璃後閃人,而租賃車上1男2女皆受傷送醫。後續警方已掌握車牌,將以車追人,以釐清案情。
    2023/03/11 16:59
  • 喝到斷片!賓士男酒駕撞死工人18萬交保 親友深夜湊錢保人

    新北市三重越堤道昨(8)日中午傳出死亡車禍!50歲許姓工人騎機車行經該路段時,卻遭到後方1輛賓士車高速追撞,許男被撞飛後重摔倒地,傷重身亡,警方事後也當場逮捕酒駕的26歲李姓駕駛,昨深夜裁定18萬元交保,親友緊急湊出交保金保人,而今日上午也將進行相驗。
    2023/03/09 11:27
  • 嘉義球棒隊街頭互毆!3嫌落網 賓士男還被查出是通緝犯

    嘉義市昨(5)日中午發生一起集體鬥毆事件,一輛黑色賓士和白色馬自達並排停在路邊,隨後有4人下車並抄出球棒,直接在路邊大打出手,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得知該起糾紛全因一張「違規紅單」而起,且經查發現其中有一名涉案的李姓男子為通緝犯,其所駕駛的賓士車車牌為失竊車牌,而警方已於今日上午9時許,迅速逮捕李男等3人歸案,並查扣球棒1支、失竊號牌2面及K他命等證物,依法送地檢署偵辦。
    2023/03/06 18:00
  • 心在淌血!457萬賓士國3衝撞車頭全毀 疑開自駕輔助釀禍

    要價457萬的賓士車就這樣毀了!57歲方姓男駕駛今(6)日上午駕駛賓士S350,行經國道3號大甲路段時,疑似開啟自動輔助駕駛,不慎撞上前方一台正在值勤的的緩撞車,導致賓士車的引擎蓋整個捲起,車頭全爛。對此,國道警方表示,經初步了解,方男並無受傷,酒測值為0,已被送往醫院檢傷。
    2023/03/06 12:38
  • KANO發源地?嘉義球棒隊當街互毆 賓士男3打1反被敲破頭

    嘉義市區今(5)日中午出現「球棒隊」當街鬥毆,有網友拍下,一輛黑色賓士和白色馬自達並排停於路邊,2車乘客和駕駛,一共4名男子,抄出球棒就是一陣互毆,馬自達駕駛1挑3,打退賓士人馬,雙方隨即一哄而散,留下嚇壞的店家和民眾。對此,警方表示,該起糾紛全因一張違規紅單引起,且賓士車懸掛失竊車牌,目前已鎖定相關人士,將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3/03/05 17:31
  • 影/路上見前車詭異晃動 下秒「滾出女子」網嚇:綁去柬埔寨?

    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日前出現詭異情景,當時車流回堵,用路人紛紛停下等待,結果過程中前方一輛賓士車開始晃動,接著右後車門突然掉出一名女子,在地上不明抖動,隨後副駕駛座下來一名婦人,將女子扶起並抱上車,畫面曝光引發議論,懷疑「會不會是要載去柬埔寨」。
    2023/03/05 13:47
  • 賓士車停路邊 女子後座跌落嚇壞路人

    桃園一名駕駛02/25行經中壢區中華路二段上時,由於前方車流回堵,在他前面的有輛賓士車也煞車停下等待,當時前方賓士車右後座突然打開並且一名女子跌落到地上,讓駕駛是當場傻眼.
    2023/03/05 13:06
  • 小黃會車遭「違停擋」 乘客幫勸反遭9人毆

    會車問題演變成打群架!新北市板橋,日前一輛計程車開進巷弄,兩名乘客抵達目的地,先下車,但第三人還要繼續搭乘,卻被違停賓士擋住去路,乘客下來幫忙勸說移車,結果和賓士車駕駛起口角,三分鐘內,對方找來八名友人助陣,小黃乘客被打得滿身傷。
    2023/03/03 19:12
  • 疑駕駛酒駕失控!飛越稻田直墜大排 賓士車翻覆釀兩死

    台南善化28日凌晨發生一起兩死車禍,一整輛賓士車從馬路飛越稻田,最後翻覆在一旁大排水溝,雖然車架完整,順利被救護人員順利拉出,但駕駛和乘客兩人都送醫不治,而且經過一查,疑似又是一起酒駕失控,造成的自撞事故。
    2023/02/28 12:25
  • 壯碩賊「暴力解鎖」連偷3店家 土地公面前數贓款

    台中一名83年次,身材壯碩的竊賊,半夜來到五權西路,利用店家未上鎖,或是門鎖不牢固,直接暴力開鎖將門扳開,一連闖入網美餐廳、建案銷售中心和賓士車銷售中心,搜刮店內大約7萬多的現金,最後還走到附近的土地公廟大膽數錢,警方接獲報案後,一眼就認出這名竊賊,四個小時就將他逮捕。
    2023/02/24 12:49
  • 你幹嘛!車主控變換車道 遭按喇叭、閃大燈

    回家途中遭到逼車攔車,駕駛人想到就怕!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64線,指控切換車道時,遭後方的賓士車頻按喇叭,甚至閃大燈,最後還慘遭逼車,對方亮出球棒作勢攻擊,嚇得被害人趕緊繞道離開,也將會到派出所報警提告恐嚇。
    2023/02/21 14:42
  • 又閣洗哩!偷遍洗車場投幣機 交保又再到處偷

    彰化的自助洗車場,近日再次出現,連續破壞投幣機偷錢的竊賊,他們都騎著沒車牌的電動車,半夜到洗車場,用砂輪機破壞鎖頭後偷光零錢,讓不少業者氣得牙癢癢,還有人乾脆就睡在洗車場要堵人,而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竊賊,就是去年開著賓士車,偷遍彰化地區的李姓男子,沒想到落網交保後,又再次犯案。
    2023/02/20 15:26
  • 賓士女亂按喇吧 警攔不停 重罰2萬300元

    台中一名女子開車經過台中市路口,兩度長按喇叭趕前車,警察示意停車,還不停,警方開罰二萬元零三百元‧警方表示,駕車非緊急情況任意按鳴喇叭超過半秒、或音量超過規定、連續按鳴喇叭,都可能構成違規而被罰三百至六百元;而這名駕駛賓士車女子,拒絕停車接受稽查而逃逸,加罰2萬元。
    2023/02/20 15:19
  • 為還車貸!賓士男偷24條大冬瓜 後輪下沉露餡遭逮

    高雄市甲仙區發生一起偷竊案,這次歹徒盯上的目標竟然是冬瓜,一對哥倆好開著賓士車,大半夜到瓜田摸黑偷採,一口氣偷採了24條大冬瓜,價值1萬元,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另外台南也發生一起竊案,茶葉行老闆把價值2萬4的20年老普洱茶,擺在騎樓下,結果被一名慣竊盯上,幸好監視器拍下犯案過程,警方循線迅速將人抓捕到案。
    2023/02/19 20:47
  • 賓士車內塞滿冬瓜!他為還債深夜巡田 後輪下沉秒被拆穿

    今年年初因寒害影響,冬瓜產量銳減,價格從原本的1公斤7元飆漲近3倍,引來瓜賊覬覦。高雄甲仙一名鄧姓男子,為了償還賓士車車貸,日前凌晨帶著另一名施姓同夥到冬瓜田偷瓜,轎車因載太多瓜果後車輪凹陷,馬上被員警識破,質問「開賓士來偷採冬瓜?」,鄧男還辯稱,冬瓜是買來的,可反被瓜農秒打臉。警方後續也將施、鄧2人,依照詐欺罪移送。
    2023/02/19 15:23
  • 行人地獄再現!轎車未禮讓險撞男童 遭攔後竟稱:他跑走了阿

    台北市1名國小男童,日前下課返家途中經過大同區蘭州街時,1輛銀色賓士車左轉卻未禮讓行人,險些撞上走在斑馬路上的男童,讓他嚇得馬上停下腳步,待休旅車離開後男童才快步跑過馬路,驚險過程全被後方騎士目擊,騎士當下攔下轎車斥責,不料女駕駛竟稱:「他跑走了阿!」影片事後也被PO上網,引起網友撻伐。轄區警方表示,後續將根據車牌追查,依法開罰。
    2023/02/18 12:19
  • 無照友開車!半途行車糾紛 3煞攔車亮刀

    行車糾紛竟然攔車亮開山刀!新北市汐止,有駕駛到派出所報案,稱自己停等紅燈時,一輛賓士車逆向停在左邊,好意按喇叭示警,結果對方沿路追車,甚至還亮出開山刀和球棒,最後是加速開上交流道,才將人甩開;警方事後調查,嫌犯和爸爸借車,找來無照的好友幫忙開車,原本三人要出遊,結果半路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
    2023/02/11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