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男暗夜大街開槍住戶嚇醒 警追車逮人他扯:我被醉漢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5:36
賓士男供稱遭酒醉民眾嗆聲,才會開槍嚇唬。(圖/TVBS)
賓士男供稱遭酒醉民眾嗆聲,才會開槍嚇唬。(圖/TVBS)

昨(16)日凌晨有民眾於睡夢中聽到疑似槍響,嚇得急忙打電話和警方報案,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隨即展開調查,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不斷於民眾報案的路段附近閒晃,驚覺可疑,於板橋雙十路二段附近將人車攔下查驗。起初劉姓男子還謊稱「是我報案的」,直到警方於駕駛座椅子下找到模擬槍他才坦承犯案,供稱幾個小時前在萬板路附近遇上酒醉民眾大小聲,才會朝地上開兩槍想嚇嚇他們。

30歲劉姓男子供稱,昨(16)日凌晨4點多自己開車出門到萬板路附近吃宵夜,卻突然遇上三、四名酒醉民眾對他大小聲,劉姓男子不滿莫名被嗆,索性拿出車內的手槍朝地上開兩槍,之後開車離開現場。但他說,自己當時還被酒醉民眾追逐,才會於案發後開車在週邊徘徊,就怕被攻擊受傷。

 

賓士男開槍後不斷於週邊徘徊。(圖/TVBS)

更多新聞:「渣男」保時捷太吸睛被盯上 莽男自拍被抓包惱羞持雙棍狂砸

由於附近是住宅區,住戶睡夢中聽到到槍聲被嚇醒,緊急打110報案,警方也在獲報後展開調查。先是於萬板、民生路附近擴大搜索,但並無發現可疑人車,經調閱周邊監視器,才鎖定劉姓男子的賓士,於雙十路二段附近將他攔下,並於駕駛座椅子下查獲犯案用的手槍和空包彈10發。

 
男子被警方攔下後說詞反覆。(圖/TVBS)

經調查該手槍為模擬槍,槍管並未貫通。(圖/TVBS)

更多新聞:你知道我在等妳嗎?毒蟲女友被抓急壞了 不畏警癡守北檢外

因劉姓男子說詞反覆,一下說是自己報案,一下又說是要嚇唬酒醉民眾,因此警方並未採信,仍持續調查釐清事發原因。而經檢驗,他所持有的手槍為模擬槍,槍管並未貫通、無殺傷力,但仍被警方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和《社維法》函送裁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賓士#酒醉嗆聲#嚇唬#開槍#模擬槍#空包彈#說詞反覆#周邊徘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47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