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知道我在等妳嗎?毒蟲女友被抓急壞了 不畏警癡守北檢外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2:27
毒蟲在台北地檢署外等女友,卻被員警發現。(圖/TVBS)
毒蟲在台北地檢署外等女友,卻被員警發現。(圖/TVBS)

國道公路警察局刑警大隊日前與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共辦毒品案,查到一名陳姓藥頭疑似為中盤商,就連他的女友也涉入其中。警方跟監埋伏掌握相關事證後,向法院和地檢署申請搜索票和拘票,前往陳姓藥頭住家逮人,殊不知沒看到他,卻意外逮捕女友。但陳姓藥頭聯繫不上女方,相當擔心,隔天一早就前往新北地檢署等候,找嘸人,又再到台北地檢署外,殊不知便衣員警早就在附近埋伏,當場將人逮捕。

53歲陳姓藥頭過去就有不少毒品前科,平時沒有工作以販毒維生,認識了49歲曾姓女友之後,也開始供應毒品給她,女方也當起賢內助,協助販毒。去年底,國道刑大警方查緝毒品案,溯源追到陳姓藥頭,展開跟監埋伏行動,發現曾姓女友也涉案後,隨即向法院和地檢署申請兩人的拘票和搜索票,於這個月14日前往逮人。

 

便衣員警埋伏在旁,將毒蟲壓制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毒蟲騎車違規被攔 邊逃邊丟海洛因「警追在後」全查扣

據悉,陳姓藥頭和曾姓女友並無同居,因此警方先是前往他位在新北市新店的住家埋伏,沒想到沒等到陳姓藥頭,反而先看到了曾姓女友,由於她並不知道自己也被警方盯上,正準備去上班就當場被逮,手機也一併查扣。

 
毒蟲原先是想等女友交保,卻被警方逮捕。(圖/TVBS)

警方將毒蟲逮捕,並持續追溯上游。(圖/TVBS)

更多新聞:車子學貓叫?三小喵躲車底台南流浪到新北 消防抱緊處理

警方於陳姓藥頭住家埋伏一夜仍等不到人,就先行將曾姓女友帶回問訊,這時他才覺得不太對勁,聯繫不上女方開始擔心,一心只想見她一面,索性於隔天(15日)前往新北地檢署外等候。但陳姓藥頭找不到曾姓女友,又再度前往台北地檢署外,但員警早就料到他可能會出現,已在旁埋伏,眼看時機成熟隨即上前壓制逮捕。事後於陳姓藥頭住處搜索,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大麻等毒品,警方也將持續向上溯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公路警察局#毒蟲#女友#販毒#便衣員警#埋伏#台北地檢署#癡情#海洛因#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151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