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閣洗哩!偷遍洗車場投幣機 交保又再到處偷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蘇泰盈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5:26

彰化的自助洗車場,近日再次出現,連續破壞投幣機偷錢的竊賊,他們都騎著沒車牌的電動車,半夜到洗車場,用砂輪機破壞鎖頭後偷光零錢,讓不少業者氣得牙癢癢,還有人乾脆就睡在洗車場要堵人,而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竊賊,就是去年開著賓士車,偷遍彰化地區的李姓男子,沒想到落網交保後,又再次犯案。

圖/TVBS

 
清晨五點多,兩名男子騎著電動車來到自助洗車場,這麼早不是要洗車,而是跑到隔壁空位,拿出砂輪機,開始破壞投幣機。

切開外頭的鎖後,兩人再換工具,撬開零錢盒後整盒硬幣全部偷走,看到畫面,老闆氣到不行,因為這名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來破壞。

自助洗車業者:「砂輪機來這邊就是從這個,直接把它切開切開之後,把裡面的鎖把它破壞掉。」

 
不到一個月時間,竊賊又到另一間洗車場行竊,這次是情人節凌晨三點,沒有伴的他,自己騎著電動車,再次對投幣機下手,業者除了錢被偷,損失更慘重的,是機台維修費用。

圖/TVBS

自助洗車業者:「大概損失初估大概五到六萬塊啦,那維修機台的費用比較貴這樣。」

自助洗車業者,接連被破壞投幣機偷錢,氣得報警處理,但還有業者擔心被偷損失慘重,乾脆睡在洗車場埋伏抓人。

自助洗車業者:「同業這期間是據說啦,還是有人在洗車場裡面的機房睡覺,然後就是專門要等這個竊嫌過來這樣。」

鹿港派出所副所長康建凱:「今年一月起李嫌接連於秀水鄉,永靖鄉線西鄉等地犯案,加上這次位於鹿港鎮自助洗車行,接連(偷)兩次。」

警方接獲報案後發現,主嫌疑似是一名李姓男子,而他早在2022年底,就曾因為開著賓士車偷投幣機被逮捕,沒想到被捕交保後,又開始到處犯案,將循線追查他到案說明。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自助洗車場#竊賊#投幣機#砂輪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2836

0.4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