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車主控變換車道 遭按喇叭、閃大燈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4:42

回家途中遭到逼車攔車,駕駛人想到就怕!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64線,指控切換車道時,遭後方的賓士車頻按喇叭,甚至閃大燈,最後還慘遭逼車,對方亮出球棒作勢攻擊,嚇得被害人趕緊繞道離開,也將會到派出所報警提告恐嚇。

圖/TVBS

 
開車行駛在台64線上,結果右側突然竄出一輛白色賓士車超車,但是等到他看到前方,卻發覺速度似乎漸漸減慢,甚至還拼命打右邊方向燈,但是卻怎麼都沒有靠右,就是這樣的舉動,被指控惡意逼車。

當事駕駛:「就一直間歇性的按(喇叭),叭叭叭叭叭叭,然後一直閃大燈,影片中他有搖下車窗,然後伸出手,然後一直往右揮,一直往路邊方向揮,他的用意我在想,是要我停到路邊去。」

但是這樣都還沒完,因為接下來,賓士車乾脆整輛車停下,駕駛衝到後車廂拿出球棒,作勢要攻擊,整個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得一清二楚。

 
圖/TVBS

事發就在台64線中和段,20日晚上5點多,當事人下班回家路上,說自己從內側車道要往外側車道切入,指控後方的賓士車,頻頻按喇叭,甚至還閃大燈,最後逼車亮棒,前前後後驚魂三分鐘。

當事駕駛:「我倒車趕快切到,打方向燈切到外側車道,趕快駛離開,我就一直看後照鏡,看他有沒有追上來,在路上遇到這種情形,大家都會心生恐懼。」

記者吳欣晏:「像這樣被指控惡意逼車,還有整輛車停下來,已經危險駕車,涉及道交條例第43條,可以開罰6千到2萬4千元,而民眾只要像這樣子,完整的蒐證就能檢舉違規。」

圖/TVBS

除此之外,賓士車主半路亮出棍棒,也涉及恐嚇,被害人將會到派出所報警提告,但這回,在熟悉的回家路上,竟然遇到這種事,實在讓人心驚驚。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關韶文30歲買2間房 秘訣大公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喇叭#逼車#恐嚇#惡意#台64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950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