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珠打爆賓士玻璃!男被搜出2槍頻喊冤 警出面還原過程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3:19
賓士車的擋風玻璃破了一個洞。(圖/TVBS)
賓士車的擋風玻璃破了一個洞。(圖/TVBS)

日前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路停汽車遭鋼珠射擊的案件,一輛賓士車停放在住家附近,擋風玻璃卻莫名遭人用鋼珠射爆一個小洞,讓車主十分傻眼,經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疑似為附近馬姓男子涉有重嫌,且在其家中搜到一把空氣槍,警方將其移送法辦,但是馬男事後喊冤,竹南警分局也做出回應,引起網友的討論。

警方請鑑識小組來勘驗。(圖/TVBS)

 
竹南警分局表示,員警到場後,發現賓士車的車損可能為空氣槍導致,並在附近發現一顆「鋼珠彈」,不排除為涉案鋼珠,經調閱監視畫面,當時並無可疑人車經過,之後鑑識小組到場勘查,運用雷射筆實施「彈道重建」及「分析彈著點」,研判是空氣槍裝鋼珠彈,並從高處射擊擋風玻璃造成,向苗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到馬男家執行搜索,發現空氣槍、鎮暴槍,將其依涉嫌毀損罪,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警方發現附近有一顆小鋼珠。(圖/TVBS)

據當時偵辦員警表示,馬男全程非常配合警方,也大方接受問訊。不過近期馬男在臉書社群上分享,說人在家中坐,官司天上來,認為警方栽贓他為嫌疑人。

網友在馬男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警方有搜到空氣槍、鎮暴槍,怎不來解釋?」、「員警合法拿到搜索票,做他們執勤該做的事。」、「事出必有因。」、「法官都給票了。」等,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各說各話,希望能知道真相。
 

竹南分局表示,呼籲民眾。若遇是類案件,應保全現場完整並通知警方到場處理,以免錯失重要證據,本案運用專業鑑識之方法進行分析研判,還原射擊軌跡,順利查緝犯罪嫌疑人。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南#鋼彈#賓士#擋風玻璃#鄰居#鎮暴槍#空氣槍#苗栗#喊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3454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