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0輛賓士車瞬間燒光! 荷蘭外海貨輪大火釀1死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7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7 20:14

南歐熱浪引發野火,其中西西里島的火勢,已經波及有六百年歷史的修道院。另外荷蘭外海,有一艘滿載三千輛轎車的貨輪,起火燃燒,350輛賓士車瞬間被燒光。

圖/翻攝自yt Al Jazeera English

 
海上貨船竄出白色濃煙,一旁海警船不斷灑水滅火,但火勢燒太旺徒勞無功。

荷蘭海岸警衛隊發言人格蘭尼曼:「遺憾的是船員無法控制火勢,火勢很旺因此決定要疏散船員。」

一艘行經荷蘭海域的大型貨船,週三不明原因引燃大火由於船上載有高達3000輛轎車,情況一度相當危急。

 
荷蘭海岸警衛隊發言人格蘭尼曼:「隨後開始疏散船員跳下船,救生艇也立即救援。」

不過火勢太大船上25輛電動車加上350輛賓士,全都付之一炬另外義大利的野火因為天氣乾燥持續竄燒,西西里島修道院慘遭野火蹂躪。

修道院道士:「修道院昨天(7/25)陷入濃煙,因鄰近山區野火受到很大的損傷,我們基本上失去了教堂。」

存在超過六個世紀的修道院,建築外觀十字架和雕像被燒得焦黑,熱浪引發延嚴重山火,大火幾乎要快燒到高速公路。

深夜開車兩旁山區冒白煙還可以看到紅色烈焰,希臘渡假小島羅德斯島,也因為野火進入六個月緊急狀態。

在地餐廳業者:「我的生活現在按下暫停鍵,我的餐廳和所有物品都被火燒,包括我媽的房子還有我在村莊的房子。」

生財工具全變成炭黑色,去年遇上嚴重野火,冬天才剛復原,現在經濟來源再次被重挫,當地餐廳業者哭喊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荷蘭#貨輪#大火#賓士車#南歐熱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1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