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責任感 結果共131筆

  • 疫情發源地武漢 泳池千人電音趴世衛示警

    中國大陸武漢是新冠肺炎的爆發地,也是中國大陸確診數最多的地方,但是最近,武漢的水公園重新開放,還舉辦千人電音趴,3000多名年輕人群聚的畫面,讓世衛組織呼籲「年輕人並非無敵,請發揮責任感,遏止疫情」。
    2020/08/19 14:59
  • 川普救民調改變策略! 取消佛州共和黨全代會

    11月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00天,川普民調不見起色,開始改變策略,正面看待疫情,除了宣布取消在佛州的共和黨全代會,也坦言部分地區需要延後開學。對手拜登趁勝追擊,找來超級助選員前總統歐巴馬一起對談,痛批川普沒責任感又沒同理心。
    2020/07/24 22:10
  • 《一日三餐》離島釀火災 羅PD承諾:恢復原狀

    韓國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最新一季由車勝元、柳海鎮到離島過生活,製作人日前透露,開拍前為了清理島上的垃圾,外包公司幫忙打掃,卻放火燒垃圾,導致山林發生火災。製作單位也承諾會盡力把山林恢復原狀,這段話在節目上曝光後,也讓觀眾感受到製作單位的責任感。
    2020/07/12 13:42
  • 獨/海陸少校疑遭施壓自傷亡 同學不捨:他責任感很重

    本月3日的漢光預演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造成1死2傷悲劇;豈料今(5)日又傳出負責該次海上操舟演訓合格簽證的楊姓少校,疑似遭到長官施壓,以致於壓力過大在寢室內尋短,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消息傳出後,他陸官89年班專科21期的同學就透露,他平時自律甚高、責任感重,再半年就服役滿20年,不捨他竟在此時撒手人寰。
    2020/07/05 16:27
  • 獨愛消防員! 台南大媽狂打28分隊徵女婿

    台南一名住在六甲的大媽,要替自己32歲的女兒找女婿,不過她條件很特別,指定要是消防員,為了找消防女婿,打了台南一共28個分隊,而且還有自己的一套SOP,但目前還沒有結果,因為有不少人覺得是惡作劇或是詐騙集團,不過也有隊員覺得很新鮮有趣,要幫大媽留意適合人選。
    2020/05/16 21:08
  • 殺警竟判無罪! 基層警嘆心酸「誰敢抓人」

    第一線執勤員警,看到刺殺鐵警李承翰的嫌犯,被判無罪,不少人深感無奈,打擊基層士氣!員警出勤,總是會遇到各種未知情況,有時候還會被襲擊,但為了工作責任感,班還是要繼續上,只是這個判例一出,員警難免會怕,萬一下回遇到類似狀況的嫌犯,那誰還敢上前逮捕,害怕成為下一個犧牲者。
    2020/04/30 22:30
  • 5歲童腳踏車撞凹「百萬特拉斯」 超萌酒測畫面曝光

    台中大里區3日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楊姓男子把剛買不到1個月的特斯拉電動車停在門口,沒想到竟遭一名5歲男童騎腳踏車撞上,警方到場後依照規定對肇事的小男童進行酒測,超逗趣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討論。楊男透露,目前雙方已達成和解,男童闖禍後沒有落跑、留在原地勇於面對問題的行為,讓他大讚很有責任感。
    2020/04/04 13:53
  • 花百秒篩履歷!調查:企業面試最重視「3關鍵」

    年後往往出現轉職潮,人力銀行調查顯示,有高達九成二的上班族透露,鼠年農曆後會想換工作,續創11年以來新高。至於如何挑選出適合自己公司的人才,數據顯示,企業人資或用人主管,平均花費102.4秒來「初步篩選」一封履歷,面試時最在意「責任感、穩定度及配合度」。
    2020/01/29 16:15
  • 挨批忘恩負義 宋楚瑜痛斥韓「污蔑蔣經國」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南下高雄輔選,他先是抨擊韓國瑜的市府團隊成員頻頻請辭「鳥獸散」,顯然沒有責任感。被問到藝人張琍敏批評他忘恩負義時,宋楚瑜火了,反倒痛斥韓國瑜引喻失當,污蔑蔣經國,說他根本搞不清楚歷史,還代表國民黨參選。
    2019/12/08 20:57
  • 國民黨125年黨慶 吳敦義訴心聲:默默承受責難

    今(24)日是國民黨125週年的黨慶,黨主席吳敦義在前一晚10點於臉書發文。他提到國民黨捍衛台灣、守護中華民國,並批民進黨撕裂台灣,強調中華民國可以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下,維繫兩岸和平穩定發展。吳敦義更說,自己擔任主席以來,有的只是沉重的責任感,而沒有任何的享受。
    2019/11/24 10:24
  • 家長抗議大巨蛋光害 官員指缺信任感遭議員批評

    台北市光復國小家長今天到市議會抗議大巨蛋光害問題,要求還學童安全。市長柯文哲允處理並收下陳情書;但體育局長李再立在旁說,到場抗議就沒有信任感,遭議員指不負責任。
    2019/11/05 17:21
  • 陳同佳何時來台投案? 陳明通:他的真實意願是關鍵

    對於陳同佳來台投案,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上午表示,政府一直與港方保持密切聯繫,但港府仍重申陳嫌是自由人,因此,陳同佳能否來台,核心問題仍在港府責任感以及陳嫌真實意願。
    2019/10/30 10:37
  • 秀政績! 總統:經濟成長率奪「四小龍之首」

    總統蔡英文整裝再出發了嗎?總統今天(2日)早上參訪4年前就去過的紡織業者,行程更定調為「三年有成」產業之旅,力圖大秀拚經濟成果,不過外媒報導,柯文哲組黨恐怕將衝擊選情,總統僅表示會團結各派力量,但有沒有可能團結台灣民眾黨,總統則說大家的共享價值對主權有責任感。
    2019/08/02 13:36
  • 陳佩琪從不跟出訪 李佳芬:她較有責任感

    韓國瑜出訪星馬,妻子李佳芬自費跟出國,主要考量韓國瑜因為太累,身體狀況不好,希望能陪伴照顧,但看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眼裡,似乎有些不太認同,陳佩琪就在臉書po文,說她這23年來,和柯P出國兩次到日本,都是單純旅遊,還說曾有民代,調查她和柯P同框次數,讓她打定主意不再和柯文哲同場,對於陳佩琪的想法,李佳芬則回應,應該是陳佩琪醫師比較忙,也比較有責任感。
    2019/02/26 21:09
  • 面對逝去的愛 報復真的會讓自己更好?

    故事發生在六年前,當時她愛上了博士班的一位學長,兩人在聖誕舞會活動之後,互相傾訴了對彼此的愛意與情愫,還記得當時是一個冷冷又下雨的夜晚。但在相處幾個星期後,她的學長突然在情感上對她變得很冷漠,我的同學心中有一種被玩弄的感覺與憤怒,她心中突然燃起復仇的動機,可是在她的心中卻處在一種矛盾與焦慮。
    2019/02/11 11:00
  • 拍MV甘苦談! 周興哲首度自導自演、白安太投入撞傷臉

    周興哲為了新歌《至少我還記得》,首度自導自演拍MV, 在片場東奔西跑,忙得不可開交,不過他不畏懼新挑戰 ,還說聽到工作人員頻喊「導演」有種責任感,另外歌手白安,則因為拍MV太投入,不小心撞傷臉,敬業態度滿分。
    2019/02/09 20:34
  • 老闆半夜監視員工傳訊別摸魚 對方反嗆:不睡來上班

    現在大多數的便利商店,幾乎都是24小時全天候營業,因此就會有員工要上大夜班。最近韓國一名超商的老闆,凌晨2點多還不睡覺,透過監視器發現員工正在滑手機,隨即傳訊息要他好好工作。不料過了10分鐘左右,該名員工竟回傳「反正您不睡覺嘛!請直接回來上班。」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19/01/23 09:00
  • 女童生父悲喊「愛你…」 外婆打臉:他根本沒責任感

    台南市驚傳女童虐死案,1名2歲女童遭生母與其堂姊等4人施暴致死,據驗屍結果發現,女童有多處外傷、顱內出血,全身幾乎體無完膚,女童生父在得知消息後,悲痛地在臉書追悼女兒,文中不斷提到「爸爸對不起妳」、「爸爸愛妳」,令不少網友鼻酸,不過女童外婆對此卻相當不以為然,曝女童生父根本「沒有責任感」。
    2019/01/16 16:02
  • 塗鴉大師畫作出現在車庫 屋主壓力大到快崩潰

    當你家車庫牆壁突然出現知名塗鴉大師的作品時,反應可能不是驚喜,而是沉重。英國一位55歲的車庫主人路易斯(Ian Lewis)受不了要保護作品的責任感,壓力大到快要崩潰。
    2019/01/08 11:55
  • 肯定賴清德有責任感  鄭文燦:閣揆挑戰很多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是否留任,要尊重當事人的意願及總統的全盤考量。閣揆未來的挑戰很多,他肯定賴清德有責任感,對台灣也很有感情。
    2019/01/02 13:34
  • 賴揆對小英一念之仁 綠營大老嘆:2020總統拱手讓人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慘敗,行政院長賴清德隨即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卻被慰留下來,外界不少人好奇他未來的去向,他7日在記者會上也強調「時間一到他就會堅定地離開」,因為只有離開,總統才有可能大破大立。對此,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今天(10日)直指,賴清德的責任感與一念之仁,會讓民進黨2020年總統大位拱手讓人!
    2018/12/10 15:34
  • 肯定賴揆 總統:團隊每位夥伴未來還要共同打拚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時間一到,會堅定離開,負起政治責任。總統蔡英文肯定賴清德有責任感和勇於承擔。她並說,「團隊的每一位夥伴,未來都還要一起努力、共同打拚。」
    2018/12/07 13:30
  • 快訊/「賴請辭想法總統知」 總統府:有密切溝通

    行政院長賴清德說,時間一到就會堅定離開,拋出內閣總辭的想法之後。總統府發聲明強調,總統和賴院長有密切的溝通,也肯定賴院長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強調政府的節奏,都有高度共識。
    2018/12/07 12:52
  • 慟!難承關西救災責難 大阪辦事處長輕生

    我國駐日本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14日凌晨驚傳在官邸輕生,極可能跟日前關西風災,辦事處被批評動作慢半拍有關,蘇啟誠的姻親、前外交部長歐鴻鍊感嘆他就是有「過分的責任感」,才會覺得承受這種羞恥、無法活下去。
    2018/09/14 20:31
  • 連習會 習近平再提「和平統一」歷史責任感

    前中國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上午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見。習近平致詞時強調,中國如今強盛崛起,激發他的強烈民族和歷史責任感,只要矯正歷史座標,「和平統一」一定會勝利。
    2018/07/13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