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責任感 結果共131筆

  • 房祖名吸毒8年! 成龍任反毒使:我也受害

    ▲(圖:達志影像/TPG) 港星成龍受邀擔任新加坡反毒大使,這也是新加坡中央肅毒局首次邀請藝人代言,但成龍兒子房祖名去年才因為吸毒入獄,請成龍來反毒似乎有些諷刺,但成龍受訪時強調就因為兒子吸毒他是受害者,對反毒更有責任感還說販毒應該要判死刑
    2015/05/09 17:03
  • 捷運鋼梁墜/​​​​先撇趕工、再究責交通局 林佳龍態度挨批

    台中捷運綠線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但市長林佳龍的態度卻是引發批評,認為他沒有責任感,因為在昨天上午第一次記者會,他急著撇清市府沒有趕工、拆圍籬政策沒有釀禍,一直到昨天下午才追究交通局監督責任,今天上午記者會照稿念,強調會檢討、提高稽查次數,3次記者會、態度3變
    2015/04/12 14:10
  • 復興客機墜河/婚禮缺席!陸女導遊空難 趕不上姊婚禮

    這回罹難的大陸女導遊「陳藝榕」,因為喜歡旅遊,常常微博上po文,和朋友分享帶團的大小事,他的父親說,女兒個性開朗有責任感,和家人感情很好,原本這回帶團結束後,就要參加姐姐10日的婚禮,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2015/02/08 14:27
  • 悲劇!不滿母親被欺負 孝子刺殺親姊姊

    高雄市驚傳人倫悲劇!40多歲的王姓嫌犯,是鄰居眼中的孝子,非常照顧臥病在床的老母親。但王姓嫌犯不滿姊姊都不幫忙,甚至還會對母親施暴,原本是想自盡,打算用自己的死喚回姊姊的責任感。但最後擔心媽媽反而會被欺負的更慘,乾脆親手結束姊姊的生命,最後自首,向警方坦承罪行。希望把母親,託給鄰居照顧
    2015/01/24 20:17
  • 學習砍柴爬樹拋斧頭 美國樵夫學校夯

    美國紐約州山區有一所樵夫學校,專門訓練學生野外求生的技能,從砍柴、鋸木到爬樹,全部都是必修課程,他們把整座森林當成教室,培養學生團隊精神和責任感,用最貼近大自然的方式教學,吸引不少都市小朋友報名參加。
    2014/10/24 12:55
  • 高雄氣爆/遺傳里長伯DNA 陳冠榮扛自救會重擔

    高雄氣爆的罹難者家屬,已經成立自救會,準備向政府要真相,這個自救會的會長,就是高雄市竹東里前里長陳進發的兒子陳冠榮,遺傳爸爸的責任感,陳冠榮選擇站出來領導罹難者家屬,他向醫院請假到告別式當天,現在努力的打電話、做筆記,寫下所有自救會成員的需求,他說,這樣的個性,是爸爸留給他的,他也感謝爸爸的付出,才能讓他得到所有人的幫助和諒解,繼續領導自救會。
    2014/08/05 18:03
  • 「身高薪高」女大生就業調查 登國際期刊

    國內首次研究,身高、體重和薪資高低可能有關係,還登上了國際期刊「經濟與人類生物學」,東吳大學經濟系教授陶宏麟發現,女性畢業後的第一份正職工作起薪,和身材有關係,調查顯示身高多3公分,平均月薪多0.6%,約169元,體重胖1公斤,起薪少0.2%,大概56元,不過根據人力銀行業者調查,企業最愛用的新鮮人特質是責任感、抗壓性、穩定性,外貌反而不是重要考量。
    2014/03/16 13:24
  • 全班42人50幹部 陸小學設關長門長

    現在很多小學,為了培養學童責任感,或是增加加分的機會,班級幹部越來越多,但在大陸,這個狀況卻更加凸顯,湖北一所小學,全班42名學生,卻出現了50名幹部,除了傳統的班長、組長,職稱可以說是五花八門。
    2013/10/15 11:48
  • 〈獨家〉「打工護士」時間到下班 恐難顧好病患

    全台各大醫療院所大鬧護士荒,有執照的護理師人員不願待在醫院,面對長達12小時輪班工作,薪資無法反應在工作上,然而現在許多醫學中心為了紓解招不到護士的問題,乾脆聘用兼職的打工護士,卻引發正職護士反彈,因為這群Part time的護士,每天只要上8小時,準時上下班,就像公務員一樣,不只薪資算下來比正職護士高,影響層面部分,有些護士從未接受加護病房訓練,卻因為醫院人力吃緊,也被緊急調去支援,熟悉度、責任感都讓人擔憂會影響病患權益。
    2013/06/20 18:53
  • 沒盡到父親責任 邢峰:深感自責

    藝人朱慧珍和邢峰的女兒朱安婕,日前跳樓輕生,事發後邢峰始終沒有出面,只透過經紀人表示,心情沉痛;而邢峰本人也在18日中午發表聲明,說對於20幾年來沒盡到做父親的責任感到自責,感謝朱慧珍獨自把女兒扶養長大,強調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要用祝福來解開業障枷鎖。
    2012/05/18 13:01
  • 沒腰沒有羞恥心? 陶子節目再惹議

    陶晶瑩主持的節目最近風波不斷,前天播出的「姊妹淘心話」,造型師李明川表示,腰代表女人羞恥心、責任心,沒有羞恥心就會吃很多,不少女性觀眾砲轟物化女性,面對批評聲浪,李明川認為他只說出很多人不敢說的話,他覺得照顧自己身材也是一種責任感。
    2012/04/21 12:50
  • 【一步一腳印】憨兒廚房超級任務  成就責任感的培養

    1年前,黃怡穎還是社福機構身心障者的就業輔導老師,5年的社工經歷,卻突然職業生涯大轉彎,走進廚房,黃怡穎工作的社福單位,交給她一個全新的超級任務,要她帶著這些身心狀況比較特殊的大孩子們,一起經營庇護餐廳。
    2011/07/03 22:05
  • 「30歲以下爛啊」! 蔣友柏嘴砲挨轟

    蔣友柏再度引發勁爆話題,這次還點燃網友怒氣,蔣友柏接受平面雜誌專訪,砲口對向30歲以下的年輕人,說30歲以下的人他不用,還用「爛」、「眼睛長頭頂上」、「沒責任感」等字眼,一連串重話批判,在網路上掀起口水戰。公關表示,澄果公司有任用30歲以下的職員,而勞委會調查後,初步認定蔣友柏公司用人並無違法。
    2010/08/04 13:15
  • 蔣友柏:30歲以下應徵者「爛」 惹爭議

    蔣家第四代,也是橙果設計負責人蔣友柏,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談用人哲學。他語出驚人說,30歲以下的應徵者「爛啊!又沒有責任感」,砲口直接對準全台431萬個30歲以下民眾。
    2010/08/04 09:40
  • 新潟「羊的教室」 教小朋友人生哲學

    日本小學常會讓小朋友在校園裡,養一些小動物,希望從小培養孩子的責任感;新潟一所小學裡,小朋友養的是一頭羊;原來一位農家,20年前就開始 提供母羊給學校飼養,希望透過羊媽媽生羊寶寶的過程,讓小學生從觀察羊的生命,學到人生哲學。
    2010/05/21 22:49
  • 〈獨家〉回娘家突遇意外 所長穿西裝救人

    南投舊中潭公路,初二發生一起墜溪意外!一名女子連人帶車衝到橋下,困在10幾公尺深的溪谷,消防人員前往搜救,一名男子穿得西裝筆挺,也跟著大家救援,原來他是轄區派出所所長,陪太太回嘉義娘家,碰巧經過意外地點,所長相當有責任感,當下決定先爬下河床救人,回娘家擱一邊。
    2010/02/16 11:35
  • 拚命工作! 徐若瑄搶錢不手軟

    拚命工作救父親,Vivian徐若瑄搶錢不手軟;在大陸、香港、日本活動的她,工作滿檔接不完,最近一個月內,還接拍了2部電影和6支廣告,預計可以進帳1億元;其實,很小就出道,負擔家計的Vivian,非常有責任感,前2年還因此得了顏面神經失調,恢復後繼續工作,只能說,為了家人,Vivian真的拚了!
    2009/09/11 20:11
  • 吉露村長責任感重 堅持最後撤離

    屏東縣今天持續撤離霧台鄉吉露村的村民,一大早村民就搭著直升機,陸續離開村落,村長一直守在山上,確認所有村民都安全離開後,才搭著最後一架直升機撤離,到了山下,還一直替村民打氣,可說是一位非常有責任感的村長。
    2009/08/15 00:32
  • 參觀奴隸城堡 歐巴馬「感人之旅」

    美國總統歐巴馬到義大利參加完G8峰會後,飛到西非國家迦納訪問,他把此行定位為「感人之旅」,因為歐巴馬一家人,參觀了當地相當著名的「奴隸城堡」,這個城堡是當年奴隸交易的轉換地,歐巴馬是非洲移民,蜜雪兒則是黑奴後代,身為美國第一個非洲裔總統,歐巴馬造訪這個「奴隸城堡」,特別有歷史意義。歐巴馬有感而發地說,非洲奴隸歷史不應該遺忘,他還藉著這個機會,教育自己的2個女兒,希望她們學習到,要有打擊被壓迫的責任感。
    2009/07/14 20:45
  • 【透視歐巴馬】五大洲住過三個 歐巴馬的世界觀

    TVBS「透視歐巴馬」系列報導,今天我們要帶您來看看,歐巴馬的世界觀,歐巴馬小時候曾經在非洲,也曾經在亞洲居住,全球五大洲,他就住過3個,讓他對世界多了一份責任感,尤其現任總統布希因為出兵伊拉克,讓美國與許多國家交惡,很多人希望他入主白宮,能夠跟布希走不同的路。
    2008/08/26 23:46
  • 福星領隊「小胖」 助祥鶴團員脫困

    祥鶴旅行團這次能夠成功脫困,3名團員最感激的就是台灣領隊陳建欽,綽號「小胖」的他,從海軍艦艇士官退伍後,當了15年導遊,相當有責任感,不僅帶領這些阿公阿嬤徒步逃難到七盤溝,先安頓好團員,再跑到別的村莊打電話報平安,令團員相當感動。
    2008/05/18 19:19
  • 大狗沒拴咬傷人 飼主判刑2月

    養狗,尤其是大型犬的飼主一定要注意,千萬要拴好你的狗,有一名老婦人被一隻,站起來有150幾公分、重達50幾公斤的高加索犬撲倒,狠咬大腿;由於法官判定飼主沒有責任感,放任狗狗任意走動,因此重判他2個月傷害罪,並得賠償9萬元。
    2008/02/19 12:25
  • 男嬰出生即送養 家貧說引爭議

    小男嬰送養消息傳出,認領電話響不停,甚至連美國華僑都打電話來要這個小孩,為何男嬰一出生父母就不要他,父母解釋已經生了3個小孩,最大的還沒唸國中,爸爸1個月只賺2萬多,無力撫養第四胎只好送人養,但許多民眾不認同這種說法批評這對父母沒有責任感。
    2007/09/19 19:07
  • 投身警界30年 劉天下猝死家屬哀

    虎尾偵查隊長劉天下昨晚執勤時,突然血壓飆高昏迷,送醫後不幸過世,在同事和家人眼中,劉天下是個盡職、有責任感的好警察,劉天下有本剪貼簿,裡面紀錄了執法生涯的點點滴滴,舉凡破過的大小案件、升遷獲獎的紀錄,通通蒐集剪報,貼在剪貼簿裡面。沒想到警察故事的最後一個章節,竟然是他猝死的不幸消息。
    2006/10/02 18:55
  • 投身警界30年 劉天下猝死家屬哀

    虎尾分局偵查隊長劉天下昨晚在值勤時,突然血壓飆高昏迷,送醫後不幸過世。3個住在外地的兒子和女兒聽到消息,連夜趕回家,在家門口的巷子前撲通跪下,一路跪回家,在同事眼中,劉天下是個盡職、有責任感的好警察。
    2006/10/02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