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盡到父親責任 邢峰:深感自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朱慧珍和邢峰的女兒朱安婕,日前跳樓輕生,事發後邢峰始終沒有出面,只透過經紀人表示,心情沉痛;而邢峰本人也在18日中午發表聲明,說對於20幾年來沒盡到做父親的責任感到自責,感謝朱慧珍獨自把女兒扶養長大,強調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要用祝福來解開業障枷鎖。

藝人朱慧珍(2012.5.13):「她藉著我的肚子,來到這個世界上,她跟我結了26年的緣分,我很感恩她來做我的女兒。」

講到女兒,眼淚怎麼樣也停不下來,藝人朱慧珍的女兒朱安婕跳樓輕生,讓朱慧珍度過一個最痛的母親節,而朱安婕的生父秀場主持人邢峰,在低調多日之後,於18日中午傳真一紙聲明,表達痛心與遺憾。

邢峰親筆寫到,感謝朱慧珍多年來獨立把女兒撫養長大,20幾年自己沒有盡到做父親的責任,深感自責,原本夢想有一天能參加女兒的婚禮,就算只當個賓客,也心滿意足,無奈卻是這樣的結果,這輩子因為年少無知所造成的業,背了26年的沉重苦果已經結束,邢峰強調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錯,他要用祝福的念力,來解開自己所造的業障枷鎖。

邢峰對友人說,就算來不及到女兒靈堂,也還是會在追思會時,站在遠處偷偷看著,送他無緣的女兒最後一程。

◎珍惜生命 請撥專線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邢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519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