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嬰出生即送養 家貧說引爭議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男嬰送養消息傳出,認領電話響不停,甚至連美國華僑都打電話來要這個小孩,為何男嬰一出生父母就不要他,父母解釋已經生了3個小孩,最大的還沒唸國中,爸爸1個月只賺2萬多,無力撫養第四胎只好送人養,但許多民眾不認同這種說法批評這對父母沒有責任感。

小男嬰委託民代送養,消息一傳出,議員服務處電話響不停。彰化市議員張雪如:「那可能要麻煩你喔,你稍等一下,請2位一起聽,電話一直來。」

2小時內總共有30幾通電話,都想領養這名男嬰,其中甚至包括一名遠在美國的華僑,表達願意跨海領回照顧。張雪如:「孩子很健康,2500公克、45公分。」

小男嬰激起了相當多善心,但他父母懷胎、照顧他9個月,為何還能狠心送人養?張雪如:「經過3個醫生門診,告知他們是腸胃炎,確定(懷孕)的時候,(小孩)已經4個多月了。」

這是父母對外說法,他們已經生3個小孩卻沒發現懷了第4胎,男嬰的爸爸1個月只賺2萬多養3個小孩,最大的12歲最小的才6歲,連衣服都需要鄰居捐助,家境相當貧困;無論小男嬰由誰認養,改變不了一出生,父母就不要他,寧願送人的事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領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33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