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習砍柴爬樹拋斧頭 美國樵夫學校夯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4 12:55

美國紐約州山區有一所樵夫學校,專門訓練學生野外求生的技能,從砍柴、鋸木到爬樹,全部都是必修課程,他們把整座森林當成教室,培養學生團隊精神和責任感,用最貼近大自然的方式教學,吸引不少都市小朋友報名參加。

在這裡要小心空中飛舞的斧頭,木頭上清楚可見斧頭砍過的痕跡,如何讓斧頭正中紅心,考驗著手腕的控制力道。

學生:「我還沒有成功丟過斧頭,我第一次丟的時候,還把手把給弄斷了,之後就再也沒丟過了。」

沒有強勁蠻力也沒關係,你可以嘗試攀爬大樹,或是和朋友挑戰水中滾木,在美國紐約州阿第倫達克山裡,這所野營樵夫學校專門訓練學生野外求生技能。

老師:「到這些地方你無法使用任何機械化設備等器具,你只能使用傳統工具、馬等等,這些都是很有價值的技能,雖然可能有點不合時宜。」

從個人獨立砍柴,和同伴合力鋸樹木,或是在浮木上測平衡感,每場挑戰都充滿驚奇,培養學生的勇氣和膽識。

學生:「我時常和男生競爭,當你身上沒有蠻力就容易居於弱勢,所以你需要速度跟準確度。」

把整座大自然當成教室,讓學生透過互動學習培養團隊精神和信任感,也成功拓展不一樣的視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野外求生#戶外活動#學校#樵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79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