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貢獻 結果共2,461筆

  • 杭州亞運/壓力釋放!林安可敲安全場沸騰:悶很久終於有貢獻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今(2)天第二戰對上韓國,林安可在1局先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幫助中華取得先下1城,取得1:0領先,賽後他說壓力終於釋放,自己也知道悶了那麼久,終於對球隊有貢獻,透過情蒐和影片也得知南韓的球種跟速度;對於得知扛下本場第4棒時,他坦然表示「盡力去表現,結果好壞至少我們盡力了。」
    2023/10/02 22:04
  • 第14屆金漫獎入圍名單公布 洪德麟獲特別貢獻獎

    文化部今天揭曉第14屆金漫獎入圍名單,計有199件作品報名參賽,歷經初審及複審後,共有24件作品入圍,並由漫畫家暨漫畫研究者洪德麟獲得特別貢獻獎。
    2023/10/02 16:40
  • 被中國3分球射爆!中華男籃輸20分吞亞運首敗

    亞運男籃昨天(28日)中華隊對上地主中國隊,雖然比賽中阿提諾跟阿巴西強勢進攻,但仍以69比89吞下亞運首敗,做為球隊老大哥「曾文鼎」,點出球隊不足的地方,他提到每個球員在自己母隊都是主力,但進入中華隊後,如何在有限的時間跟球權中做出貢獻,這點年輕球員還得多學習,而以目前戰績來看,曾文鼎直接喊出「必勝令」,對蒙古只能贏,球隊以分組第二晉級12強。
    2023/09/29 14:14
  • 破紀錄!盧比歐待太空371天安返地球 NASA:推進探索

    美國太空人盧比歐在太空待了創紀錄的371天後今天返回地球,安全降落在哈薩克,NASA直播歷史性時刻,盧比歐面對鏡頭開心揮手,NASA署長尼爾森讚揚,這趟旅程對理解長期太空飛行任務具重大貢獻。
    2023/09/28 11:20
  • 杭州亞運/林立開轟!中華隊打線火燙 練習賽10:3勝中國

    杭州亞運奪金大熱門棒球項目,今(27)天舉辦練習賽,中華代表隊下午1點30分將在蕭山瓜礫棒球場與中國隊進行熱身賽,中華隊打線火燙,鄭宗哲、林立雙雙開轟,其中林立貢獻4分打點,2支長打包含1轟,幫助中華隊最終10:3獲勝。
    2023/09/27 17:19
  • 美Reddit論壇推抖內制度! 創作者最多將可拿一半分潤

    美國網路論壇「Reddit」有許多死忠用戶,也有「美版PTT」之稱;Reddit宣布推出新政策,將向熱門貼文作者支付現金獎勵,只要在Reddit上的貼文獲得網友付費抖內金幣,作者最多可以獲得一半的分潤獎勵,而金幣的價格從1.99美元(約新台幣64元)至49美元(約新台幣1580元)不等。
    2023/09/27 16:50
  • 才剛獲頒「特別貢獻獎」!劉德華再傳喜訊 台混血女星嗨翻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獲頒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主演的新作《紅毯先生》,今年剛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近期再獲選為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片。而片中擔任女主角的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在消息曝光後也十分高興。但其實早在2022年就已有《紅毯先生》開拍的消息釋出,然而相關資訊都保命到家,令人無從可知,如今接連獲影展放映邀請,也算十足的肯定。
    2023/09/23 15:11
  • 臺中市政府第2屆公共工程獎頒獎典禮 精彩呈現

    永續建設是城市發展最重要的基礎。台中市政府於9月1日舉行第二屆「臺中市政府公共工程獎」頒獎典禮,黃崇典秘書長代表頒發第二屆「公共工程獎」特優獎及個人貢獻獎,除了肯定獲獎的工程團隊外,更舉薦獲獎團隊代表本市競爭國內工程界最高榮譽獎項-「公共工程金質獎」,彰顯台中公共工程「淬鍊不凡,經典永傳」的精神!
    2023/09/21 13:00
  • 蔡英文國際發聲!「威權鄰居」1天百萬次網攻:台海和平符合所有人利益

    總統蔡英文在紐約非營利組織Concordia年度峰會發表錄影專題演說指出,台灣是國際民主社會的重要夥伴,也在全球供應鏈中占有關鍵地位,台海和平穩定符合所有人的利益。她感謝許多國家聲援台灣的國際參與,台灣可為推動永續發展和全球福祉做出更多貢獻。
    2023/09/21 08:49
  • 全球債務狂增!衝307兆美元新高 美政府又要關門?

    美國政府再度面臨關門危機,美國兩黨必須在不到兩周的時間,督促參眾兩院通過預算新法,以避免聯邦政府在10月1日停擺,市場預估,一旦停擺,造成的經濟損失,將會是史上最慘重;尤其週二,還有另一項最新數據公布,包含政府、企業和家庭在內的全球債務總額,再創紀錄新高,達到307兆美元,當中又以美國、英國、日本等成熟市場,貢獻最大!
    2023/09/20 19:57
  • 唐鳳赴紐約演講 分享台灣數位民主經驗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今天在紐約演講,提倡用人工智慧(AI)技術強化審議式民主,並強調台灣盼為聯合國做出貢獻,呼籲各方拋棄狹隘政治考量、接納台灣,一同改變世界。
    2023/09/20 16:31
  • 無緣美女刺客?10億女神「從政評估中」:做不做無所謂

    女星王宥忻坐擁10億身家,有「財富女神」之稱,先前她透露自己的從政意願,「有考慮參選不分區立委,我覺得如果可以幫助別人,可以把經驗貢獻給別人」。不過如今卻改口,對於是否要從政,還在評估中。
    2023/09/19 17:01
  • 觀點/師法大谷翔平不抬腿揮棒 梁家榮空降中職打擊榜第3

    9月17日,樂天桃園三壘手梁家榮在主場對中信兄弟之戰,在9局上貢獻兩次超美技,並在4打數敲1支二壘打,帶動隊友們在6局下攻下4分,幫助球隊以4比3獲勝。他也在這一戰補足打席數,以0.317打擊率空降打擊榜第三。
    2023/09/18 15:44
  • 劉德華追隨梁朝偉腳步「進軍好萊塢」?本人親吐後續動向

    香港男星「華仔」劉德華,在15日獲頒第48屆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並出席個人新片《紅毯先生》世界首映,在首映上霸氣的直說:「我會再回來拿最佳男主角的!不只是特別貢獻獎!」更無預警透露,自己對於進軍好萊塢已經準備好了!
    2023/09/18 11:19
  • 好靚仔!劉德華獲頒「特別貢獻獎」 現身多倫多影展

    影星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近期出席第48屆多倫多影展,並獲頒「特別貢獻獎」,他用英文激動致詞,說永遠忘不了大家對他的愛,同時他也出席新作品「紅毯先生」首映,吐露自己表演的變化。
    2023/09/17 14:22
  • 劉德華獲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 粉絲擠爆機場!男神一舉動超親民

    香港男神劉德華獲頒第48屆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而他也將於當地時間15日,出席新片《紅毯先生》多倫多影展首映。劉德華14日由香港出發,準備飛往多倫多,而機場也湧入大批粉絲送機,不過特別的是,當劉德華抵達多倫多機場時,也出現大批粉絲接機,劉德華在步出機場時,更多次回頭張望看向粉絲方向,並熱情地揮手回應,相當親民。
    2023/09/16 12:29
  • 朱立倫轟沒貢獻 賴品妤拿「這個故事」狠打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赴汐止橫科市場輔選稱「不知道賴品妤的貢獻為何」。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晚間列出,超過百項政績打臉朱,並提出朱於新北市長任內就汐止捷運兩次進行假動工典禮的事蹟狠打臉,回批「朱立倫就是汐止的歷史罪人」。她表示,朱立倫或許是因機關算盡仍無法成為總統候選人,感到非常鬱悶所以每天刷存在感。賴品妤指出,朱製造新聞的頻率,甚至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指侯友宜還多。
    2023/09/15 21:58
  • X JAPAN團長YOSHIKI好萊塢留印 好友李秉憲同場見證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本名林佳樹)因透過音樂為娛樂業貢獻卓著,於美國時間14日成為第一位在好萊塢「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和腳印的日本人。
    2023/09/15 17:17
  • SEVENTEEN日本開唱Joshua女友也來看? 韓網怒:別被他淚水騙

    韓國夯團SEVENTEEN成員Joshua爆出已跟網紅女友交往3年,甚至不顧偶像身分,頻頻穿同款曬愛,韓國演唱會上更偷偷向網紅女友打招呼,事後被粉絲一一揪出各種鐵證,但公司與當事人始終都不願表態,惹毛許多花大錢貢獻專輯銷量的歌迷。雖然Joshua日前才淚灑東京巨蛋演唱會,不少人認為跟緋聞有關,不過又有日本歌迷指證,稱其實女朋友根本也有來看東京巨蛋演唱會,也再度被歌迷罵翻!
    2023/09/15 10:24
  • 金鐘58入圍/丁強榮獲特別貢獻獎

    第58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公布記者會今(14)日舉行,由姚淳耀擔任主持人,本次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首先公布的是特別獎項,特別貢獻獎由丁強獲得。
    2023/09/14 14:09
  • 金音14入圍揭曉!沈鴻元癌逝獲特別貢獻獎 評審團主席是他

    金音創作獎邁入第14屆,今年以「14歲的美好」為題並做延伸,今(12)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烏梅劇場舉辦入圍記者會,本屆評審團主席也首度亮相,由音樂人盧律銘接任,他公布評審團大獎得主為台式復古實驗樂團「Mong Tong」的《道火》,本屆特別貢獻獎則是今年4月癌逝的「爵士一哥」沈鴻元。
    2023/09/12 16:27
  • 曾是放牛班的學生 奪高雄市師鐸獎特殊貢獻獎

    從事補教業38年,宇能外語補習班執行長陳信雄,國中時曾是令師長頭疼的「放牛班」學生,因為感念國中時期師長的不放棄,開啟他的補教人生,他長期在補教界貢獻,扶助偏鄉學子,幫助原住民孩子,要他們永不放棄,獲頒高雄市師鐸獎特殊貢獻獎。
    2023/09/09 17:35
  • 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11案獲獎 首次表揚第一線工班職人

    一年一度的「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於今(8)日舉辦頒獎典禮,由副市長陳純敬代表市長主持,今年共有「中和安邦段青年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等11件工程獲得優質獎,及2位市府同仁表現優異贏得個人貢獻獎。陳純敬指出,侯友宜市長對公共工程品質要求很高,鼓勵市府各工程單位藉由競賽提升公共工程品質,建構優質施工環境,確保施工安全。
    2023/09/08 16:28
  • 覺光遠照—淨空老法師文物展閉幕 超過三萬多人觀展 體現老法師的誠敬人生和弘法理念

    覺光遠照—淨空老法師文物展》7月1日開展至9月5日閉幕,67天展期間吸引了超過3萬6000人次前來觀展,體現老法師的誠敬人生和弘法理念,感受其對社會和諧、國家安定、世界和平的貢獻。淨空老法師生前弘法足跡遍五大洲,這次在老法師圓寂週年之際,主辦單位特別用文物展的方式,帶領民眾認識這一位佛門的傳奇人物,走進他的生命故事。從展品中更加深刻感受到,其一生以踐行佛陀聖哲為志業,領悟佛陀的慈悲和智慧。文物展閉展當天,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悟道法師表示:「此次文物展非常圓滿,感謝澳洲淨宗學院、英國漢學院、香港佛陀教育協會、台南極樂寺、嘉義西林寺、台中慈光圖書館、佛陀教育基金會、大護法胡妮妮居士借展文物,感謝中華無盡燈文化學會協助導覽,感謝羲之堂策劃執行文物展,感謝所有幫忙展覽的同修大德們。展覽期間除了許多佛弟子前來,也有從海內外前來的各界民眾,與大家結緣,觀展人潮超過3.6萬人次,感到殊勝圓滿」。
    2023/09/07 17:51
  • U18世界盃/張趙紘回應隊友「許願」 單局雙響砲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老趙」張趙紘回應隊友「許願」,2局下單局雙響砲、貢獻5分打點,率隊以16比2輕取波多黎各,張趙紘承認前幾場比賽打得比較緊繃,今天開轟後壓力釋放。
    2023/09/06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