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貢獻 結果共2,459筆

  • APEC峰會落幕 張忠謀:完成總統交付任務

    APEC峰會今天落幕,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表示,已完成蔡總統交付傳達的4個訊息,台灣將持續在瞬息萬變的國際情勢中,確保經濟發展,同時對亞太區域繁榮與穩定做出貢獻。
    2023/11/18 17:01
  • 蔡英文感謝APEC領袖代表張忠謀 期待台美關係續深化

    APEC經濟領袖會議落幕,總統蔡英文今天感謝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的努力,並期待未來台美關係持續深化,也與理念相近國家合作,持續為世界貢獻良善力量。
    2023/11/18 13:55
  • 「賴蕭配」將登板 美前官員大讚蕭美琴:任副手增進台美關係

    我國駐美大使蕭美琴是否返台出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副手,受到各界高度關注。據悉,四位知情人士告訴路透社,現在已經做出了決定,在蕭美琴從舊金山舉辦的APEC峰會結束並返台後,週一將正式宣布此項決定。路透社今(16日)報導,過往擔任美國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副主任的簡以榮(Ivan Kanapathy)大讚,若蕭成為副總統,將為下屆台灣政府的國安、外交帶來貢獻;前美國國防部印太安全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也說,若蕭美琴成為副總統,毫無疑問這將有利於台美關係。
    2023/11/16 15:54
  • 醫界代表未列民進黨不分區安全名單 醫師公會理事長:遺憾

    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周慶明今天傍晚說,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醫師沒在民進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內,甚感遺憾,期盼在各界共同襄助下,讓醫師有為國家貢獻機會。
    2023/11/15 20:15
  • COP28將登場 環境部長盼國際支持台灣貢獻己力

    聯合國氣候大會、全球塑膠公約談判近日登場。環境部長薛富盛今天表示,COP28主題之一就是不應排除任何單位或團體,卻還有人被排除很諷刺,盼國際社會支持台灣貢獻己力。
    2023/11/15 15:38
  • 勸郭退選?宣明智:相信他會「精神參選」

    中選會公布總統副總統連署結果,郭台銘以90萬2389人通過門檻,拿到選總統的門票!只是老朋友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卻跳出來,說郭台銘已經達到他想貢獻國家的目標,認為郭台銘會「精神參選」,被解讀是不是在勸郭台銘退選?
    2023/11/14 20:33
  • 亞冠賽/亞運奪金無貢獻 韓國李義理、郭彬盼躍上國際舞台

    韓國今(2023)年在杭州亞運奪金後,氣勢相當不錯,緊接參加11月的亞冠賽,要來挑戰職業等級的日本國家隊,當然我們中華隊和澳洲隊也不是簡單的對手,韓國隊這次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值得注意。
    2023/11/14 10:43
  • 曾研究逾800起不明飛行物 美國防部UFO負責人下月卸任

    美國國防部去年7月設立「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AARO),該機構負責人柯克派屈克(Sean Kirkpatrick)先前曾警告美國境內出沒的UFO(不明飛行物)可能是由大陸與俄羅斯等「外國勢力」所操控,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柯克派屈克將於下個月辭職,他在任內深入研究超過800起UFO事件,對國家安全方面有著相當傑出的貢獻。
    2023/11/13 16:31
  • 專業領域發光! 10位影響力人物頒贈感謝牌

    新北市今年選出10位影響力人物,從關懷兒童,到守護地球生態,許多人都在專業領域做出貢獻,更邀請5位講者,有電影導演、資深媒體人,以及在地文創產業,分享豐富的人生經歷。
    2023/11/12 21:25
  • 蔡英文交付APEC領袖峰會4任務 張忠謀:會做最大努力

    APEC峰會即將登場,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第6度代表總統蔡英文擔任領袖代表。蔡總統今天交付4項任務,包含台灣將致力促進區域和平、打造更具韌性供應鏈等,總統強調,「台灣有能力也願意為世界做出更多貢獻」。
    2023/11/10 13:30
  • 少女殺手始祖是他!83歲湯姆瓊斯宣布來台開唱 售票時間出爐

    83歲英國歌手湯姆瓊斯(Tom Jones)曾創下唱片銷量破億的驚人佳績,更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彰對樂壇的卓越貢獻進而「封爵」,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男歌手之一,他宣布將於2024年3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也是繼「搖滾公雞」洛史都華(Rod Stewart)宣布降臨高雄巨蛋後,2024年第2位英倫「封爵」級歌王來台演出。
    2023/11/09 17:08
  • 蔡英文肯定張忠謀貢獻 協助台灣走向世界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獲頒李國鼎獎,總統蔡英文表示,張忠謀是她敬重的前輩與請益國政的好友,對台灣高科技發展具備重大貢獻,多次擔任領袖代表出席APEC,向世界傳達台灣有能力且可信賴。
    2023/11/09 16:49
  • 東超/首度聯手!林書豪半場「1忠告」 弟弟下半場飆19分

    新北國王今(8)天東超首戰南韓首爾SK騎士,最終以90:72打爆南韓,其中林書豪進帳12分9助攻8籃板、林書緯貢獻21分6助攻3籃板。林書豪表示,這是非常特別的一場,上半場跟下半場有點太緊張、或太想打好,很急導致有點猶豫。林書豪表示,「我記得半場跟緯緯說不用管我,你自己就去打,因為他會很想幫我,我們現在需要的是你要打開,可是我現在打不開。」而林書緯也沒讓球迷失望,下半場狂飆19分,也讓林書豪直言,兄弟倆「一起配比較具威脅。」 
    2023/11/08 22:22
  • TVBS以「ESG轉譯機」為己任 宣布成立【ESG永續發展部】

    隨著全球對於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關注日益增加,ESG已然成為企業顯學,成為現代企業不可迴避的社會責任。TVBS身為媒體領導品牌,秉持的三大核心價值:「真實」(Truth)、「信賴」(Trust)、「科技」(Technology),正是ESG的實踐。TVBS從自身數位轉型做起,導入雲端科技落實永續,並舉辦「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倡議生態永續,以及「愛無限」系列活動回饋社會。為極大化媒體永續影響力,TVBS總經理劉文硯宣布,正式成立「ESG永續發展部」,全方位整合媒體資源,深度關注永續議題,以身為「ESG轉譯機」為己任。該部門由TVBS資深主播莊開文,擔任「TVBS永續倡議大使」,並以「永續.共好.愛無限」為核心目標,劉文硯也期盼,「透過TVBS自身資源從各方面投入永續倡議,成為媒體界的ESG貢獻者。」
    2023/11/03 13:00
  • 台灣攜手歐銀 支持伊斯坦堡綠色城市計畫

    歐洲復興開發銀行1日與伊斯坦堡市政府共同舉行伊斯坦堡「綠色城市行動計畫」啟動典禮。駐土耳其代表黃志揚代表合作計畫贊助國台灣出席,強調面對全球氣候變遷挑戰,台灣與國際夥伴攜手推動綠色城市及永續發展,貢獻一己之力。
    2023/11/02 17:01
  • 中國望扮演以巴調停者 《BBC》分析:北京貢獻有限

    隨著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伊斯蘭主義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戰火越來越嚴重,讓外界更加關注的是中國是否能在這當中扮演調停者,但英國廣播公司今天分析指出「北京能達到的成果有限」。
    2023/11/02 13:17
  • 富士康遭查稅!李克強過世恐衝擊台商 經長:盼中國善待

    日前中國官方對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查稅,立委今天關切經濟政策對台商友好的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過世對兩岸經濟影響。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台商多年對中國經濟發展有所貢獻,除台商也要遵守相關規範,更希望中國善待台商。
    2023/11/01 14:41
  • 感念李克強貢獻 鄭州馬拉松跑者背遺照「帶他再到街上走」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上周猝逝,震驚中國社會,民眾除了在他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紅星路80號的老家外放置鮮花哀悼,29日社群媒體上也瘋傳,一名在河南省鄭州市(李克強曾擔任河南省長)參加馬拉松的跑者背著李克強遺像參賽,表示想帶他再在鄭州街上走一走。
    2023/10/30 17:36
  • 越研究越覺虧欠 許雪姬無悔奉獻台灣史逾40年

    台灣歷史發展複雜糾結,中央研究院特聘研究員許雪姬投入研究40年,著作等身,是公認的台灣史翹楚。回首研究生涯,她說,「越做越覺得對台灣虧欠太多」。
    2023/10/29 15:20
  • 3隻搜救犬光榮畢業 鐵雄、腿腿、本丸獲頒證書

    台中市特搜大隊搜救犬隊,28日替三隻搜救犬,腿腿、鐵雄和本丸,舉辦畢業典禮,牠們達到退役的年紀,將投入領養家庭的懷抱,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特地頒發證明書,謝謝他們的犧牲貢獻。
    2023/10/28 21:49
  • 大霈、陳竹昇跨界金音獎「心聲全說了」 日大咖歌手獻來台首唱

    第14屆金音創作獎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壓軸頒獎卡司曝光,邀請曾獲第31屆金曲特別貢獻獎的「台灣鼓王」黃瑞豐以及本屆評審團主席、同時也是三金得主的盧律銘,分別頒發金音獎「特別貢獻獎」及「評審團獎」,另外陳竹昇、大霈一起頒發「最佳另類流行單曲獎及專輯獎」,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及教父級音樂人Mickie Yoshino,將分別頒發「最佳創作歌手獎」及「亞洲創作音樂獎」。
    2023/10/26 10:37
  • Toyz大麻案出庭! 掏30張公益感謝狀求緩刑

    前電競選手、實況主Toyz,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判刑4年2個月,他認為量刑過重,因此提出上訴。台中高分院25日開庭審理,Toyz還掏出30多張參加公益活動獲頒的感謝狀,主張對台灣有貢獻,希望法官能輕判宣告緩刑,附帶義務勞役或是公益捐,他都願意,而這起案件將在今年底宣判。
    2023/10/25 23:42
  • 城市的無名英雄!「清潔隊員節」感謝付出

    新北市25日舉行「清潔隊員節」,特地來感謝清潔隊員無私奉獻,而代理市長劉和然前往現場,和大家一起慶祝,他說清潔員是新北市的無名英雄,替城市中的每個角落,貢獻力量。
    2023/10/25 19:03
  • Toyz大麻案二審出庭!曬30張感謝狀 「貢獻台灣」求緩刑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實況主兼網紅Toyz(劉偉健)前年遭查獲販賣大麻菸彈,經羈押2個月後改裁定150萬元交保,去年底遭一審判刑4年2個月,Toyz提出上訴。台中高分院今(25日)開庭審理,Toyz一方提供2年前交保後多次參與公益活動共3、40張感謝狀,主張作為「貢獻台灣」具體事證,盼法官審酌後予以減刑。
    2023/10/25 18:18
  • 鴻海富士康遭查稅是「中國介選?」賴清德:別選舉就施壓台商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遭中國大陸稅務、自然資源部,針對多地稅務及企業用地進行調查,民進黨指出這是中國下令,只能「藍白合」、沒有「郭柯配」,要中國別介入台灣選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語重心長呼籲,中國要愛護珍惜台商,因為台商也對中國貢獻很大,「不用選舉到就給台商施壓力,這是兩敗俱傷手法」。
    2023/10/24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