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豐田章男 結果共42筆

  • 「如同審判戰犯」 豐田社長再哽咽

    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後,今天專程前往探視生產線的員工,看到員工,豐田章男心情複雜,忍不住再度哽咽;日本媒體形容,昨天這場公聽會,簡直就像「美國人在審判戰犯」,華爾街日報則形容,豐田章男的表現就像歌舞伎演員,不過也凸顯一個事實,其實暴衝問題,美國福特比豐田汽車還要嚴重。
    2010/02/26 17:55
  • 豐田社長遭炮轟 日媒:美議員作秀

    日本豐田汽車的回收風波,在美國越演越烈,一度表態不參加聽證會的社長「豐田章男」,禁不住美國輿論批判壓力,最後一刻還是決定親自出席;不料美國議員完全不給面子,聽證會上炮聲隆隆,痛批豐田章男答非所問,來了等於沒來。不過日本專家有不同看法,暗批部份議員炮火猛烈,根本就是為了11月的美國期中選舉在作秀。
    2010/02/25 22:42
  • 豐田章男承諾加道歉 難息議員怒火

    日本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今天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對於豐田忽視客戶對安全的要求正式道歉,並且承諾做出改善,豐田章男的證詞沒有太多新意,不過他放低姿態,也放軟身段,面對議員們的猛烈炮火,他逆來順受,字斟句酌的拘謹日本人碰上直言無諱的美國人,豐田章男接受了一場震撼教育。
    2010/02/25 20:30
  • 坐自家車出席 豐田章男難逃圍剿

    豐田社長豐田章男,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媒體大陣仗!3個多小時下來,豐田章男儘管說話小心謹慎,但還是難逃美國議員輪番砲轟,聽證會後,媒體繼續追問,同樣出席的豐田北美高層,卻是把英文翻譯推上火線,面對媒體。儘管如此,豐田卻難逃美國名嘴,在節目上冷嘲熱諷。
    2010/02/25 19:48
  • 面對經銷商 豐田社長含淚說感謝

    豐田社長豐田章男出席美國眾院聽證會,把安全出問題歸咎於業務擴張太快,忽略安全為先的經營方針,不斷道歉,承諾會負起全責;聽證會全程3個小時,成為「箭靶」的豐田章男滿臉鐵青,一直到會後和美國經銷商見面,才忍不住紅了眼眶,為了滅火,豐田章男還難得接受美國有線電視CNN專訪,從幕後走上第一線,全力挽救家族事業!
    2010/02/25 17:44
  • 豐田社長上火線 出席美國會聽證

    日本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在今天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對於豐田忽視客戶對安全的要求,正式道歉,並且承諾做出改善;豐田章男的證詞,沒有太多新意,也未必能排除消費者對豐田的疑慮;但日本企業的社長自願接受美國議員輪番拷問,還是讓議員們多次表示讚賞。
    2010/02/25 15:30
  • 社長出席聽證會 議員:豐田最尷尬的一天

    日本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從日本東京飛到美國華府,在豐田北美首席營運長稻葉良睍的陪同下,出席美國眾院政府改革及監督委員會的聽證會;豐田章男臉色凝重、語氣誠懇,用英文一字一句的念出事先準備好的證詞。
    2010/02/25 09:29
  • 「貪婪!丟臉!」 豐田聽證會砲聲隆隆

    豐田汽車聽證會,美國議員圍攻美國豐田汽車總裁蘭茲,不過蘭茲卻把責任全推回給社長豐田章男。原來豐田汽車和一般日本企業一樣,大小事的決定權,全握在社長一人手裡。所以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在明天凌晨舉行的聽證會上,會有什麼樣的發言,已經受到關注。
    2010/02/24 22:27
  • 修補形象 豐田汽車出席美聽證會

    美國時間23日上午11點,也就是台灣時間的凌晨零點,日本豐田汽車出席由美國國會所舉行的聽證會,這場聽證會的時間為期2天,日本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將出席第二天的聽證會,並且以日語進行答辨。而首先出席的,則是日本豐田汽車在美國分公司的社長。
    2010/02/24 00:45
  • 虎年看名人運勢 屬蛇、猴、馬要小心

    虎年哪些人,要特別注意?CNN找來香港命理師,從生肖角度,看世界名人,虎年的運勢,生肖屬蛇的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健康可能亮紅燈,最近風波不斷的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因為屬猴,剛好犯太歲,虎年也要小心,至於生肖屬馬的,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命理師給的建議是「凡事小心,不要鋒芒太露」。
    2010/02/17 08:05
  • 救豐田形象 社長赴經銷商道歉

    美國眾議院原本預定在這個月10日,就要針對豐田汽車接連發生設計問題,舉行聽證會,不過因為華府大雪成災,聽證會要延後到24日舉行;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還沒決定是否出席聽證會,不過他倒是先前往日本各地經銷商,親上前線向消費者道歉。
    2010/02/14 17:49
  • 油門真的煞不住! CNN實地試豐田

    豐田風波,延燒了2個多星期,專家直言,豐田的危機處理慢半拍,簡直是一場「公關災難」,不但失去消費者的信心,也惹毛了一堆記者,今天CNN在記者會上詢問,為何社長豐田章男,消失了兩個禮拜才現身?沒想到社長回答是:「我用我的方式來處理事情」,此外CNN也實地測試,油門的確在某些狀況下,怎麼煞,也煞不住。
    2010/02/09 22:42
  • 社長道歉未彎腰 豐田危機火難滅

    豐田汽車神話不再,為了維修油門問題的大規模回收行動,估計要花上20億美元,社長豐田章男在事發3個星期後,終於出面滅火道歉,然而在大批國際媒體記者包圍之下,豐田章男雖然嘴上說對不起,卻沒有依照日本傳統,向大眾彎腰鞠躬,這次豐田的危機處理既不明快,分寸拿捏也亂了陣腳,完全看不出章法來。
    2010/02/06 18:38
  • 豐田社長終露面道歉 未宣布「召回」

    豐田汽車一再出包,大家都在質疑,豐田的大家長-社長豐田章男,這幾天怎麼一直避不見面?豐田章男晚間終於露面,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並承諾將成立特別委員會,嚴格執行品質管制,不過對於大家最關心的Prius油電車,是否要全面召回?社長只說,豐田內部還在研究,這個禮拜內會給大家答案。
    2010/02/05 20:39
  • 〈快訊〉Prius全面回收? 豐田社長晚間出面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豐田汽車爆發油門和煞車設計問題後,一直避不見面的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預定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8點,召開記者會。
    2010/02/05 19:03
  • 豐田招碑砸了 社長躲瑞士不吭聲

    向來給人安全可靠形象的日本車,最近頻頻出包!先是豐田汽車,因為油門踏板會卡住,造成暴衝,在北美、歐洲和中國大陸,緊急回收將近8百萬輛,現在本田也因為部分車型電動車窗會著火,下令回收64萬輛車,然而就在豐田陷入空前危機之際,社長豐田章男卻悶不吭聲,跑到瑞士去避風頭,一直到今天才透過日本NHK電視專訪,對外表達道歉之意。
    2010/01/30 12:01
  • 不會撞到路人汽車 豐田研發中

    全球汽車業龍頭TOYOTA,受到金融危機波及,營利創下新低,豐田集團決定更換總裁,由豐田家族第4代「豐田章男」親上火線坐鎮,雖然後續發展還有待觀察,不過改變市場策略已經是箭在弦上,在豐田股東大會上就來了一群訪客,希望車廠設計出更安全的汽車系統,一種不會撞傷,更不會撞死路人的汽車。
    2009/06/24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